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报导】   2023年03月05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450】

面临全球伺服器出货量下滑逆风,相关业者未来势必要提升其设计弹性与效能。技钢科技日前也宣布推出符合开放运算计画第三版(Open Rack v3;ORv3)的开放式机架标准伺服器系列产品,将支援新一代x86与ARM平台处理器,且延续开放式、可扩充与高效能的设计,适用於从小型资料中心到超大规模部署的各种应用场域。

技钢科技宣布推出符合开放运算计画第三版(Open Rack v3)开放式机架标准伺服器产品,适用於从小型资料中心到超大规模部署的各种应用场域。
技钢科技宣布推出符合开放运算计画第三版(Open Rack v3)开放式机架标准伺服器产品,适用於从小型资料中心到超大规模部署的各种应用场域。

随着近年来品牌大厂面对净零碳排要求,开始订立企业目标以达成永续企业的条件,许多中小企业也纷纷开始着手盘查自身企业条件,并投入绿色转型的意识,导入新一代开放运算计画标准,已成功减少了大量电流和传导损失。

其中在开放式机架标准第一版(ORv1),须依赖三条12V汇流排电力分配电源;到了ORv2,则被一条12V汇流排电力取代。接下来随着机架功率密度也引起了资料中心的关注,每机柜单条48V汇流排电力解决方案便成为了最新标准。

今(2023)年自技嘉科技分拆独立出来的技钢科技,除了保留开发与制造高性能伺服器及工作站的专业知识,同时透过与技术领导品牌的深度合作,采用模组化的产品设计思维,来推动运算设备的上市即时性与多样化。

并以高性能、资料安全、弹性扩充和永续经营为核心,透过专职服务来提升核心竞争力,供应客户数位转型所需的底层架构产品,涵盖了从资料中心到边缘的运算设备,包含支援HPC和AI等新兴工作负载产品等。

技钢这次推出符合ORv3的开放式机架标准伺服器系列,即强调可提供客户额外选择,以满足大量的运算需求,同时降低企业成本并优化决策资源。首波推出的产品,包括支援第三代Inte Xeon 全系列可扩充处理器运算节点、节点托盘、储存节点和机柜等。

其中每机柜支援高达30kW的强大功率密度、单条48V汇流排电力供应;以及未来将为资料中心业者,提供包括直接接触式液体冷却(DLC)等先进散热选择。此由技钢结合最新单条48V汇流排电力标准,以及更全面的机架相容性和整合性配置,推出符合ORv3标准的技嘉DO22-ST0 42OU机柜。除了可排除机柜式电源(Power Shelf)占据的1U标准高度,提供多达18OU和20OU高弹性的机架空间;DO22-ST0还支援15kW的5 +1(备援)电源供应配置,并提供3组网路交换机,方便网路设备之间的通讯和管理。

针对高密度运算工作负载需求,技钢也推出了TO23-H60双??槽处理器2OU运算节点,可支援第三代Intel Xeon全系列可扩充处理器、两组Gen4 x16短版扩充槽和一组OCP 3.0夹层卡??槽。在前侧I/O和3个??槽上方,则配置4组2.5寸U.2/SATA/SAS混合硬碟槽。因其模组化的设计符合ORv3规范,可与新推出的TO23-BT0 机架托盘相容。

藉此证明,技钢能依市场需求,制定不同的产品规格,以提供更符合实际应用的企业解决方案。除了生产符合EIA规格的标准伺服器,技钢这次开发符合OCP规格的系列产品,将进一步扩大潜在用户,并提升产业竞争力。

针对技嘉TO24-JD0/TO24-JD1 JBOD储存节点,则能满足资料汇集和本地储存共享的需求,提供客户全新的配置升级选择,支援32个3.5/2.5寸SAS 硬碟槽,无论6G、12G和24G 的SAS传输,皆可透过内建的24G SAS接囗完成。

倘若业者使用30TB的2.5寸SSD进行布署,单一JBOD便可以在2OU 21英寸机柜支援将近1000TB的储存量,技钢也会依用户需求,提供单颗或双颗主机控制器(HBA)配置,以实现绝隹的成本效益。

其中TO24-JD0为单颗主机控制器,透过Broadcom SAS4x32 讯号延伸晶片驱动;TO24-JD1则配置有双颗主机控制器,提供SAS讯号延伸备援控制,确保其中一个主机控制器失效时,储存装置仍能正常运行。

技钢将在未来推出更丰富且全面的OCP运算节点,包含支援最新一代AMD和Intel处理器,以及ARM架构Ampere处理器;在储存节点方面,则支援最新U.3和EDSFF规格的硬碟槽。藉以符合ORv3的开放式机架标准伺服器系列,可提供客户额外选择,以满足大量的运算需求,同时降低企业成本并优化决策资源。

相关产品
Microchip安全触控萤幕控制器系列新品提供加密验证和资料加密功能
Transphorm与伟诠电子合作推出新款整合型氮化??器件
ST高成本效益无线连接晶片 让eUSB配件、装置和工控设备摆脱电线羁绊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博世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采用 DELO 黏合剂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3EZWQ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