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2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007】

Stratasys旗下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推出基于FDM技术的全新专业、多功能3D列印机F123 系列(F170、F270和F370),实现更智能的原型制作,帮助团队更有效地进行专业快速原型列印。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利用 F370 3D列印机制作的摩托车头盔原型正在接受设计验证(source:Stratasys)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利用 F370 3D列印机制作的摩托车头盔原型正在接受设计验证(source:Stratasys)

无论用户是否具有3D列印经验都可以使用Stratasys F123系列和各种工程级FDM 3D列印材料建构耐用、精确的原型。单台F123系列3D列印机就能解决从初始概念到设计验证和最终功能测试的完整原型制作流程,以确保产品设计在制造前得到彻底的评估和认可– 有助提升产品质量并缩短交货期。

<strong>快速原型制作</strong>

在消费产品、航空、汽车和其他关键行业中,设计团队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Stratasys最近的调研显示,易用性、便捷性和材料选择是团队中更广泛采用3D列印制作快速原型的优先考量因素。 F123 系列满足了上述需求及其他的快速原型要求,有助提高产品设计和研发中 3D 列印技术的使用率。

「在办公室有这样一台功能强大的设备非常美妙。我们过去尝试使用过低端3D 列印机,坦白地说,它们列印的精度不高。Stratasys F370 每次都可以完美匹配导入的CAD文件和精确的高质量原型。」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公司合伙人Jesse Hahne表示:「对我们而言,加快产品开发过程的关键在于尽快向客户提供实物样板。借助F370 3D 列印机,我们可在几小时内获得全新迭代。这种快速原型制作解决方案已真正融入到了我们团队中。」

<strong>为办公和教学环境而设计</strong>

Stratasys F123系列的外观设计是与工业设计公司Designworks(一家宝马集团旗下的公司)共同打造。大多数操作都是通过触摸屏用户界面执行。 Stratasys F123系列可以通过共享工作组设置中的任何?网计算机进行远程操作,并且可以从便携式设备监控列印进度。安装和更换材料同样快速简单。

「F123 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先进的机器人。正如未来的机器人工具将适应其预期的使用环境,我们与Stratasys合作,为F123 创造了一种外观和质感,让它可以提供精心设计的用户交互方式。」 Designworks 的创意总监Andre de Salis表示:「F123 引人注目的金属包层体现了其出色性能、经久耐用和精工细作,将专业3D 列印的质感和易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如今,产品原型制作市场蕴含着大量机遇,目前的3D 列印系统还无法满足所有需求。F123 系列适用于向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学生和教育工作者,他们需要一个专业优质的快速原型制作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简单易用,可实现稳定可靠、工程级质量的作业,且完美地集成在办公室或实验室环境中,同时具有合理的购置和使用成本。」Stratasys副总裁兼快速原型解决方案总监Zehavit Reisin表示:「作为FDM 技术的发明者,Stratasys把纯正且强大的FDM技术带入F123 3D 列印机系列,使我们的客户在可用性与高性能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作为SOLIDWORKS Partner Program的长期伙伴,Str​​atasys也推出针对SOLIDWORKS的GrabCAD Print插件,帮助用户在无需离开SOLIDWORKS环境下就可以在一系列Stratasys 设备,包括F123系列中预估和3D列印零件,让3D列印机直接参与整个SOLIDWORKS设计师和工程师专业社群。 Stratasys F123 系列将于2017年3月下旬开始发售。

展会资讯

Stratasys 将在3月上海举办的 TCT Asia 2017展会 G18 展位展出 F123 系列和专业级 3D 列印机的完整解决方案。

關鍵字: 3D打印  Stratasys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igus新型雷射烧结材料打造出3D列印耐化学品耐磨零件
igus新型摩擦优化线材可打造零件坚固耐磨
igus新型SLS材料 高效制造3D列印静电导电耐磨件
震旦集团抢攻医疗3D列印??场 引进Stratasys解剖学专用3D列印机
igus:3D列印机制造的耐磨齿轮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0S52TG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