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95】

当今各大交易公司、造市者、避险基金与交易所需要以低延迟交易执行和风险管理获得竞争优势。全新Alveo X3系列是专门为超低延迟交易筛选和最隹化的首款AMD网路卡,现正量产及发货。

Alveo X3系列优势
Alveo X3系列优势

Alveo X3系列为各式各样的低延迟交易应用提供转钥部署和客制化执行路径。该产品组合有两款硬体型态,其中一款提供软体升级选择。

Alveo X3522低延迟网路配接器可作为随??即用型网路介面卡(网卡、NIC),为可靠的交易执行提供确定的回应时间,同时能够作为广受采用的X2系列网卡的升级版本。该平台配备转钥Onload应用软体,消除标准Linux网路堆叠的延迟损失,另外也支援其它基於主机的软体,例如TCPDirect。

透过软体升级,Alveo X3522网卡也能在混合模式下执行,以实现使用FPGA(现场可编程逻辑闸阵列)可程式化设计逻辑。藉此能让运算卸载更接近网路,以加速各种交易策略。

演算法开发人员可使用Vitis统一软体平台,透过C/C++语言利用数百个Vitis函式库和建构区块,或以Vitis HLS从头开始创建设计,以设计出外挂程式。

Alveo X3522PV自行调适加速器卡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一个完全硬体可程式化设计的选择,在Vivado设计套件的支援下开发高度客制化的金融科技应用。Alveo X3系列具备转钥网路IP、卓越的连接能力,以及应对日益演进的使用案例与未来需求的硬体灵活应变能力,因而能够提供即时的低延迟优势。

该平台的基础是16奈米Virtex UltraScale+ FPGA,让Alveo X3系列率先成为速度等级为-3、能同时提供转钥和客制化资料路径、基於FPGA的金融加速卡。该加速卡具备4个10/25G连接埠,是X2系列前身的2倍。

AMD金融科技与区块链技术产品行销总监Hamid Reza Salehi表示,电子交易不断演进,争取最低延迟交易对金融公司的营运至关重要。Alveo X3系列能在单一平台上带来低延迟与自行调适运算,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现今市场与未来需求的竞争优势。

Alveo X3系列为硬体程式设计人员和产业体系合作夥伴提供一个佐以自行调适运算技术,由AMD支援并以未来为宗旨设计的可扩展平台。作为合作夥伴之一,Orthogone Technologies是电子设计服务与产品开发的领导企业。

Orthogone Technologies共同创办人暨技术长Alexandre Raymond表示,共同开发一款结合Orthogone超低延迟(ULL)FPGA框架与AMD Alveo X3系列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采用灵活且高效能的FPGA平台加速电子交易策略。

關鍵字: AMD 
相关产品
AMD为成本敏感型边缘应用打造Spartan UltraScale+产品系列
AMD全新Embedded+架构加速边缘AI应用上市进程
为超低延迟电子交易打造的AMD Alveo加速卡
AMD Versal AI边缘自行调适SoC 加速太空应用AI推论效能
AMD EPYC嵌入式系列处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组化多协定储存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JVIU2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