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97】

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主办、IDG爱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安卓(Android)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本次大会以“领衔互联创新, 智享移动世界”为主题,汇聚产业精英,深入探讨行业热点并彼此分享观点,建立合作、互惠、共赢的交流平台,加速产业资源聚合,全面提供产业合作层次。同时,到会观众可通过技术探讨、产品演示、技能培训获得价值体验,探寻未来的合作商机。

2013安卓开发者大会这月底将在深圳登场
2013安卓开发者大会这月底将在深圳登场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为期2天,设置主题演讲、平行论坛、APP创意争霸赛、新品发布等众多环节。活动首日,大会将举行主题为“互联创新大熔炉下的安卓市场”的演讲,届时,将拟邀请高通CEO Paul Jacobs、谷歌副总裁Scott Beaumont、360董事长周鸿祎、UC 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迅雷创始人兼CEO邹胜龙等业界精英到场参与。除此之外,第二天主题为“安卓世界的移动与交互”的演讲,也将拟邀请网易CEO丁磊、中国联通副总裁邵广禄、腾讯副总裁李明远、多盟联合创始人兼COO张鹤、中国手游集团总裁肖健,YYCEO李学凌等行动网络行业的领军人物参与。

此次大会拟邀请的演讲嘉宾还有来自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星、华为、盛大游戏、《21世纪经济报报导》等行业的代表人,涵盖互联网巨鳄、终端厂商和电信运营商、游戏开发商、媒体,观众将有机会在现场聆听巅峰对话、分享全球行动网络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

延续亮点,新增特色

今年大会IDG继续把AndroidWorld品牌延续在深圳,针对安卓系统智能终端下一阶段发展方向与规划、面向商用的智能终端形态和功能、行动网络时代的智能终端新业务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加快推进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链的完善和健康发展。

为此,今年大会新增了安卓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大赛云集了全球知名的天使投资人、商业领袖,专门为优秀的移动应用获奖项目开放的平台。红杉资本、同创伟业、IDG资本等拟邀请的风投专家将在现场点评赛事项目。本次大赛汇聚在行动网络领域有品味、有创新个性的创业典范,挖掘在行动网络市场中发展潜力巨大、创新内容丰富的创业项目,扶持行动网络创业,为不断更新的行动网络产业营造出更多科技创业的浓厚氛围。

大会今年还特设了“投融资洽谈区”,邀请各大风投机构到场与优秀项目近距离洽谈。同时也新设了安卓开发者沙龙、创意新品发布、开发者专场等环节,激励移动开发者技术创新,推动Android系统的创新开发和应用。另外,由IDG中国打造的“The Best年度最佳安卓终端产品评选”活动也将如期举行。

迅猛安卓,顺势而为

2012年第一届AndoidWorld安卓开发者大会在深圳的成功举办及其引起的极大反响体现了市场对行动网络行业的极大关注,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飞速发展和迅速普及,Android在2012年表现抢眼,应用数量稳健增长,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Sociable预测,到今年6月,Google官方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应用数量可能达到100万,先于苹果App Store突破百万大关。

中国行动网络未来的发展也十分迅速,根据艾媒咨询报告,到2013年中国行动网络市场产值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该报告数据还显示2012年22.3%的开发者已经实现盈利,开发者本身的盈利状况有所好转。在此行业上,开放合作趋势渐成主流,行业环境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大融合,2013年将是行动网络行业的“创新年”。

在此基础上,AndoidWorld安卓开发者大会顺势而为,目前已发展成国内规模最大的汇聚开发者、应用平台、设备制造商、运营商、管道商、投资机构等商业人士的盛会,重点针对基于Android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移动应用推广,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關鍵字: Android 
相关产品
慧荣发布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Zytronic简化Android触控使用者介面设计
微软推出全新工具组 为开发者带来全新规模与商机
Marvell推出提供于4K娱乐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开发架构 加速简单实现物联网感测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oxa取得台湾工控首张IEC 62443-4-2认证
» 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位化创新高峰论坛
» ??注原厂服务资源 Minitab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 友达、仁宝、纬创GOLF学用接轨联盟扩大整合校企资源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N3UXM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