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新功能让企业与员工在不断进化的行动威胁中获得实时保护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5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858】

最新型网络攻击防护厂商FireEye公司宣布其行动威胁防御平台(Mobile Threat Prevention,MTP)将新增FireEye Mobile Security程序,让企业可以透过FireEye Multi-vector Virtual Execution引擎技术与FireEye 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功能来保护Android平台的装置。这次MTP的升级能让企业无须仰赖传统的特征码工具,直接在既有的装置管理工具中为行动装置提供灵活的恶意软件防御功能。新的FireEye Mobile Security程序将于2014年6月底全面推出。

「行动装置的安全,例如进阶持续性威胁的防护,已成为今日企业的重要安全议题,但大多数企业仍旧仰赖传统的防御机制,」FireEye资深产品副总裁Manish Gupta表示,「全球将近半数的员工会在工作时使用个人的移动电话。有鉴于此,FireEye提升了行动威胁防御平台的防御能力,让企业透过FireEye专业的进阶防护功能,轻松保护数据免于行动威胁的攻击。」

FireEye行动威胁防御平台是针对Android生态圈的装置所设计。系统管理者与员工能透过单一接口与轻量型的Android程序,掌握网络上与装置中的行动威胁。在混合云的架构下,无须特征码,Android程序就可以分析云端的用户程序,同时保护员工的机密数据。有了新程序与管理工具,FireEye行动威胁防御平台就能藉由行为分析来实时识别未知的行动威胁、终止恶意软件的执行,并告知用户和管理者可疑的程序。

「随着企业行动装置使用率日益攀升,使得应用程序面临愈来愈多的安全威胁。只注意装置本身的安全性是不够的,」Forrester资深分析师Tyler Shields 于2013年10月的Forrester Research报告中指出。「现在是升级你的行动应用程序安全计划的时候了!」

增加新装置与新程序的FireEye行动威胁防御平台能提供以下功能:

 实时取得FireEye动态威胁情报(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根据Google Play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中两百多万个预先分析的应用程序来评估程序的安全状况,包括威胁评分、行为信息以及用户要求提供的威胁评估报告。

 简化程序威胁管理:详细检查受攻击的装置,并提供多种执行选项,包括禁止恶意软件执行。

 语意、动态与行为等分析组合:对新推出或客制化的应用程序进行全面、随选的威胁评估。

FireEye行动威胁防御平台提供业界领先的行动装置恶意软件侦测与防御功能,同时也是云端程序威胁评估解决方案。

關鍵字: Android  FireEye 
相关产品
慧荣发布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Zytronic简化Android触控使用者介面设计
微软推出全新工具组 为开发者带来全新规模与商机
Marvell推出提供于4K娱乐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开发架构 加速简单实现物联网感测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V56Y0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