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170】

Ansys推出Ansys HFSS Mesh Fusion,支援工程师组合(mesh)和解决较过往更庞大的问题。HFSS Mesh Fusion藉由带动复杂EM系统的完全耦合快速模拟,降低开发成本并加速开发先进产品,避免在设计或保真度妥协。

多PCB系统的讯号完整性模拟包括连接器和柔性电缆
多PCB系统的讯号完整性模拟包括连接器和柔性电缆

现代电子产品越趋复杂,密度更高、电压容许度更低、制程也更先进。为带动创新,工程师必须在体积更小装置外型(Form Factor)增加其功能,同时维持甚至降低电量。由於设计更具挑战性,工程师必须解决元件和跨系统间的复杂互动,这是设计最先进人工智慧机器学习、自驾车、5G通讯、高效能运算和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关键。

Ansys HFSS 2021 R1支援的HFSS Mesh Fusion可帮助工程师将积体电路(IC)、封装、连接器、印刷线路板、天线和平台整合到单一Ansys HFSS分析内,预测EM互动。HFSS Mesh Fusion平行化跨核心、丛集(cluster)或在AnsysR Cloud?内运用元件级最隹组合技术,绕过过往会面临的障碍。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技术再萃取出完全耦合、毫不妥协的全波EM矩阵。因此,企业可以解决更复杂的设计,深具信心地挑战效能极限,创造最先进的产品。

三星电子晶圆厂设计技术团队??总裁Sangyun Kim表示:「提升电子系统整合度带动市场对全面EM系统分析的需求。Ansys HFSS Mesh Function帮助我们优秀工程团队创造最隹设计、缩短设计周期和成本,并提升我们带给客户的价值。我们运用Mesh Fusion创新开发高度先进设计,这是以往无法想像的。事实上,在替客户设计最新平面电视时,我们模拟了整个房间的电磁传输。」

HFSS Mesh Fusion帮助工程师迅速克服挑战性最高的设计障碍,提供客户同级最隹产品。

Herrick Technology Labs资深工程师Clyde Callewaert表示:「Ansys HFSS能解决任何结构问题,不论其复杂度高低,支援有创意的开箱即用设计(out-of-box designs)。全新HFSS Mesh Fusion技术让我们运用HFSS处理甚至更全面、毫不妥协的模拟问题,在我们的虚拟实验室内进一步确认。由於我们使用HFSS,在实验室即可确认结果,不须盲目探索它们。」

HFSS Mesh Fusion透过解决最复杂的EM模型,提供关键设计资料,进而改善最终产品。

Ansys??总裁暨总经理John Lee表示:「HFSS Mesh Fusion帮助IC工程师在完全耦合的EM模拟中有效管理几何细节的容量、复杂度、尺寸范围(dimensional range)和密度。这让工程师能够打破旧有规则,在更高频率与更紧凑的外形尺寸?创新出领先设计,对推出(tape out)深具信心,并提供功能超过想像的开创性产品。这可支援无数高度复杂的应用,包括5G通讯、自驾车等。」

關鍵字: Ansys 
相关产品
Ansys 2020 R2全新升级HPC资源 助工程团队加速创新
全新推出ANSYS CLOUD 加速工程生产力和企业灵活度
ANSYS推出 2019 R1为工程师提供速度和使用便利性
ANSYS获台积电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三大奖项
PTC携手ANSYS推出突破性整合解决方案 加速落实设计思维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1CZ24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