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9年09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14】

Blue Coat Systems日前宣布为Blue Coat PacketShaper推出强化版软件─PacketShaper 8.5,提供新层级、紧密整合的应用能见度、强化的应用智能和基于使用政策(policy-based)进行管控,并将应用归责(application accountability)概念导入企业网络。应用归责能协助企业更有效地维护高带宽需求之关键性商务应用与通讯的应有质量,如电话和视频会议等,并对耗用资源的娱乐性应用实施管控。

新的PacketShaper 8.5整合工作流程,可透过实时监控、历史纪录以及基于使用政策的服务质量(QoS)控制,更详尽地了解应用程序行为,提供一种直觉化且整合的工作空间,可视化显示关键应用程序行为,并透过图表方式具体呈现实施QoS的立即效应。相似的应用可在服务级别(class of service)自动归类成相同群组以简化管理,例如P2P档案共享、游戏或实时通讯。此外,PacketShaper设备也能对语音、视讯和虚拟化应用提供更细致的能见度和管控能力。

Blue Coat结合既有的PacketShaper技术新增的整合式工作流程,实现了应用归责能力。应用归责能力将能提供以更高应用智能和信息为基础的应用能见度,了解应用程序在一段时间内、和跨越一个封包流的作业行为,而不仅仅以单一封包和单一时间点做为评估的基准;此外,它也顾及了带宽需求的尖峰和突波,以及持续或平均的带宽消耗,克服传统深层封包检测技术(deep packet inspection)的限制。

PacketShaper 8.5增加新功能,能够从VMware View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应用程序以细致分级的方式辨识和管理网络流量。PacketShaper设备和新版软件能够预防VDI设定与下载行为造成广域网(WAN) 流量暂时壅塞的情况。同时,若搭配Blue Coat ProxySG设备作业,更可大幅缩短将虚拟化桌面加载到分公司远程计算机所需的时间。

新版PacketShaper设备现在可以区分数种不同的VMware操作,包括设定与登入、脱机桌面下载与同步化、以及VDI远程桌面串流(Remote desktop)。PacketShaper设备透过更细致的能见度和管控能力,协助无法接受传输延迟(latency-sensitive)的交互式串流应用维持应有效能,并确保设定和大量下载动作不会独占WAN带宽并阻碍其他流量的正常传输。

PacketShaper 8.5能够自动辨识语音流量,并区分使用语音的不同装置或应用,即使二者采用相同的协议和编译码器。例如,PacketShaper可以分辨一个通话联机究竟是采用特制或企业VoIP电话系统,亦或消费性语音应用例如电子邮件或实时通讯的语音功能。企业现在可以将支持语音通话质量的政策运用到企业电话系统,而非员工所使用的个别软件应用。此外,新版PacketShaper能够在Microsoft Live Meeting或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OCS)之内辨识和管理语音与视讯。

Blue Coat PacketShaper结合ProxySG设备,建构一个应用传递网络(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基础,协助企业将优化且安全的信息传输到任何地方、任何网络上的任何用户。建构应用传递网络的第一步就是应用能见度,藉以分辨在广域网(WAN)或因特网(Internet)网关的确切流量并依据使用政策执行管控。确切的应用类型识别能力,协助判断流量是否属于关键性的商务应用/娱乐性或恶意流量,是维护重要应用质量、管理或限制娱乐性与恶意流量的必要能力。PacketShaper的新功能提供应用归责能力,强化应用能见度与控制,更完整实现应用传递网络的价值。

關鍵字: Blue Coat  其他網際配接產品 
相关产品
Blue Coat为Windows 7用户提供安全防护能力
Blue Coat新推出混合式安全Web网关方案
Blue Coat扩充WebFilter数据库
Blue Coat WebPulse每日亿次实时网站保护服务
Blue Coat展出网络安全应用与加速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 经部领军台厂重回MWC 秀5G电信与系统商最隹夥伴实力
» 经济部支持跨国研发有成 台欧双方分享B5G~6G规划
» 瀚??科技与ageis 联手打造AV over IP 发表真4K影音解决方案
» 台达协助Campana打造缅甸海底电缆资料中心
  相关文章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 让Wireless与GPS整合更简单
» 企业即时消息通讯与简讯整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RWL3A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