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报导】   2010年02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64】

ANADIGICS今(11)日发布,最新版高性能双频CDMA功率放大器(PA)AWC6323。3×5×5(毫米)大小的双频CDMA功率放大器首次整合了高性能定向耦合器。产品还提供了业界最低的CDMA功率放大器静态电流,有助于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AWC6323中集成的创新性能可改善最新一代手机的用户体验。

ANADIGICS无线射频产品线总监Prasanth Perugupalli表示,客户对AWC6323的回响极为正面。他们特别关注的是该产品以极小封装实现了高度整合。AWC6323的创新性能有助于简化设计,降低组件数量并节省电路板空间,该特性完全符合今日先进的手机及网卡设计者的需求。

ANADIGICS还为客户提供,最常用滤波器和指定匹配网络的前端参考设计套件,以促进手机电路板设计并缩短上市时程。高性能AWC6323是ANADIGICS低功耗高效率(HELP)CDMA功率放大器组合中的旗舰产品。该产品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全套评估工具也开始接受订购。

AWC6323特性:

•AWC6323提供3种模式状态,可在多个通话功率级上获得高功率效率。

•AWC6323有助于将CDMA功率放大器的无功电流降至业界最佳的3.5mA。这在无需直流-直流变换器的情况下直接提升手机的通话性能。

•AWC6323功率放大器具有适用于封装内置定向耦合器的通用输出埠。这些耦合器提供20dB定向性和22dB耦合系数。该特性有助于消除当前手机电路板对表面安装耦合器的需求,可为用户降低成本和节省空间。

•AWC6323可满足双频手机针对CDMA网络日益增长的整合需求,符合CDMA EVDO修订版A和B严格的线性要求,使该解决方案深受手机设计者青睐。

•AWC6323以先进的磷化镓铟单晶(InGaP)BiFET MMIC技术制造,具有最高级别的可靠性、温度稳定性和耐用性。

關鍵字: CDMA功率放大器  ANADIGICS 
相关产品
ANADIGICS新推出小型蜂窝无线基础架构功率放大器
ANADIGICS 的 Wi-Fi 前端FEIC
ANADIGICS 推出 ProEficient功率放大器
ANADIGICS推出新型功率放大器双工器
ANADIGICS 推出小型蜂窝无线基础架构功率放大器系列
  相关新闻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 爱德万测试与东丽签订Micro LED显示屏制造战略夥伴关系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1C656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