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1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488】

德州仪器(TI)推出适用于家庭剧院、商用和教育投影显示的0.67吋4K UHD晶片。该款DLP 4K UHD晶片组是基于全球逾八成数位电影院所采用之经过验证的DLP Cinema技术开发而成,结合了数位微型反射镜元件(DMD)的快速转换和先进影像处理能力。此款DLP最新产品采用单晶片投影架构,让制造商得以推出高解析度、高亮度的解决方案,扩大4K UHD投影显示的使用族群。

DLP技术兼具速度和效能,让4K UHD投影显示色彩精确、锐利清晰,可打造享受大萤幕投影显示。
DLP技术兼具速度和效能,让4K UHD投影显示色彩精确、锐利清晰,可打造享受大萤幕投影显示。

DLP 4K UHD解决方案利用晶片的快速转换和先进影像处理能力,只需400万个微镜即可让萤幕呈现超过800万画素的解析度。每个微镜的转换频率可达每秒逾9,000次,每个微镜会形成两个分开且独立的萤幕画素,以实现全4K超高解析度画质。

TI DLP产品部门经理Dave Duncan表示:「当内容的所有细节都可准确呈现时,代表4K UHD已经来临。TI DLP新推出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可以采用大小有如1080p晶片的4K UHD显示晶片,为产业规则带来改变。」

奥图码科技总经理Robert Sterzing表示:「TI的4K UHD晶片组具备高度弹性,让我们可为各种不同的应用开发高品质4K UHD产品。透过这款晶片,更多人将得以享受4K UHD等级的投影系统。」

DLP 4K UHD晶片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供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 高效能4K UHD影像处理:DMD高速转换能力让每个微镜投放每格影像时,能在萤幕上显示两个分开且独立的画素,以降低影像模糊度并提供全解析度画质。 DLP单晶片系统架构可维持影像内容的色彩完整性,避免色彩之间出现模糊不清的状况。

‧ 经济实惠的4K UHD:此款仅0.67吋的晶片体积精小,与0.65吋1080p的DLP晶片相仿,可为家庭剧院、商用、教育应用等客户提供4K UHD解决方案。

‧ 强大的ANSI对比度:DLP技术的高ANSI对比度,可呈现4K UHD内容的精致细节,提供观赏最佳化体验。

‧ 先进影像处理:DLP产品独有的演算法,提供锐利、线条和细节明确​​清晰的高品质影像。

‧ 弹性的解决方案:DLP晶片可使用多种光源,包括灯泡、LED以及雷射,提供制造商极高的弹性,为各种应用打造独特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4K  UHD晶片  0.67吋  DLP  超高分解能  TI  TI  系統單晶片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TI全新湿度感测器 提供可靠度,可有效耐受污染物与严苛环境
贸泽电子供货TI DP83TD510E乙太网路PHY用于大楼和工厂自动化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亚湾2.0以智慧科技领航国际 加速产业加值升级
»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 高通执行长Cristiano Amon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装置上的生成式AI运算
» 应材及东北微电子联手 为MIT.nano??注200mm晶圆研制能力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ISIGM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