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52】

为了提供客户更多弹性化架构,Dell EMC 宣布推出Dell EMC PowerEdge MX - 这款业界最新高效能的模组化基础架构,专为支援多样化传统与新兴资料中心工作负载所设计。PowerEdge MX提供业界首创的模组化基础架构,能够轻易因应未来技术以及分散式伺服器的需求。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 MX在台上市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 MX在台上市

而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不断追求创新,其完整的产品线已成为各产业客户在建置现代化资料中心之首选。根据IDC 最新报告,戴尔公司在x86伺服器领域,以18.8%的的营收占有率於2018第二季位居全球第一。此外,在台湾,戴尔亦以31.7%的营收占有率,跃居台湾x86伺服器市场第一名1。

藉由其独特的动态基础架构,客户能摆脱技术孤岛的限制和耗时的日常营运管理,同时能弹性分配IT资源,以配合不同应用与需求。

戴尔科技集团数位转型指数(DT Index)报告显示,32%的台湾企业担心在未来5年将陷入无法满足持续改变的客户需求之困境;而47%的台湾企业则担心将处於落後地位。目前只有10%的台湾企业已将不同型态的数位转型融入至企业DNA中,成为数位化领导者;然已经有92%的台湾企业已经针对数位商业模式进行科技的投资2。Dell EMC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传统的IT基础架构已无法满足现代化的工作负载、技术及环境,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提供必要的弹性、灵活性与多种选择,以支援传统及新兴工作负载的需求,正可符合台湾企业在面对急剧增加的数据与应用需求之时,加速创新商业模式的数位化进程。」

Dell EMC 伺服器研发??总裁暨戴尔台湾研发中心董事总经理Brently Cooper表示:「AI、IoT、软体定义储存以及网路等新兴技术带来许多竞争优势,然而,其难以预测的工作负载亦给IT部门带来许多新挑战。PowerEdge MX运用模组化的方式,灵活建置并整合运算、储存、以及网路等设备,让企业能在IT转型过程中优化资源运用,同时能保障未来数代先进科技的投资。」

Dell EMC PowerEdge MX产品系列采用动态基础架构设计

PowerEdge MX生态体系包含全新设计的机箱,以及精准配置的伺服器与储存设备资源区块,能透过智慧I/O网络串连基础架构。

PowerEdge MX专为软体定义资料中心所设计,能支援高密度虚拟化、软体定义储存、软体定义网路、AI以及大数据等领域的专案;并可支援最新低延迟NVMe硬碟以及原生25GbE连结技术,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运算与储存设备配置,享有分散式共享资源所带来的好处,来立即回应随时变迁的需求。透过创建即时硬体容量,可以降低过度配置与搁置资产,从而优化性能和效率。

PowerEdge MX动态基础架构,采用无中板的独特设计,能因应未来多个世代的技术需求,包含处理器技术、新储存类型、以及连网方式的创新。由於没有中板,因此能驱动直接运算至I/O模组连结,进行未来技术升级时不仅不会干扰客户的营运,也无须升级中板。透过这种方式,PowerEdge MX已能够支援完整的分散式组件,并向下支援至以记忆体为中心的装置,例如储存级记忆体、GPU以及FPGA,带给客户完整的可组合性。

客户可灵活运用完整系列的组件,建置客制化的PowerEdge MX:

· Dell EMC PowerEdge MX7000 机箱 - 能提供高效率的硬体基础,支援多世代伺服器处理器,透过可扩充的系统、端对端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可管理所有组件的单一介面,让企业能更专注在核心事业而非IT维运工作。这款7U规格机箱内含8个扩充槽,能容纳多种单宽与双宽型运算与储存组件组合。

· Dell EMC PowerEdge MX740c 与MX840c 运算刀锋 - 双??槽以及四??槽刀锋结合卓越效能以及包括NVMe硬碟在内的多元储存选项,能提供全功能、毫不妥协的运算力。单宽型MX740c 与双宽型MX840c皆支援全系列IntelR Xeon Scalable处理器,最多可支援6 TB的记忆体。MX740c是业界唯一的双??槽单宽型模组化伺服器,最多能容纳与分层配置到6个2.5寸NVMe、SAS或SATA硬碟。MX840c 则能容纳与分层配置8个硬碟。

· Dell EMC PowerEdge MX5016s 储存刀锋 - 高密度、全宽型、可横向扩充的储存刀锋能辅助MX伺服器,最高容纳16个热??拔SAS储存硬碟,在MX机箱最多可装设7个MX5016s刀锋,以及112个直连式储存硬碟(DAS)。这些硬碟能单独对应到一台或多台伺服器,为特定使用情境提供所需的储存率。

· Dell EMC PowerEdge MX 乙太网路与光纤通道交换器模组 - 这些全新低延迟、高频宽交换器模组可支援多重机箱环境,包含自动调整机制以维持拓扑合规性与服务品质,还能针对尖峰网路效能,透过PowerEdge MX单一管理介面进行自主修复。PowerEdge MX是业界首款提供端对端25Gbps乙太网路(GbE)与32Gpbs光纤通道主控端连结的模组化基础架构。结合100GbE与32G 光纤通道上行链路,客户可减少55%的交换延迟,打造高扩充性的多重机箱网络架构。

此外,PowerEdge MX拥有完备的系统内(in-system)管理功能,其中包括Dell EMC OpenManage Enterprise - Modular Edition,在伺服器机箱内提供各项OpenManage Enterprise关键管理功能。客户在所有PowerEdge MX多重机箱设备环境中,同时进行完整生命周期管理,且能加快更新与模板推出速度,并透过Dell EMC OpenManage Mobile 应用程式和新推出的Quick Sync 2功能从远端存取伺服器。另外,OpenManage Enterprise还能透过单一介面管理机架与模组化解决方案。

透过专为弹性客制化设计的PowerEdge MX,Dell EMC的端对端支援与部署服务从交付完全整合式模组化解决方案,一路涵盖到客制化部署与配置,满足个别客户的需求。此外,ProSupport Plus3提供24小时支援,不仅有资深ProSupport Plus工程师,还配一位技术服务经理提供完整系统支援。

關鍵字: Dell EMC PowerEdge MX  Dell EMC 
相关产品
Dell EMC Cyber Recovery解决方案登场 抵御勒索软体与破坏性网路攻击
Marvell 光纤通道与乙太网路解决方案正式亮相
Dell EMC强化Unity和SC系列中阶储存阵列
Dell EMC 宣布全面强化云端平台、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Dell EMC推出整合式资料保护一体机IDPA DP4400
  相关新闻
» 微星叁展E-Mobility智慧移动 发表Eco系列充电桩全面上市
» Fortinet即时网路安全作业系统升级 赋能企业强固网路防御
»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3KMKMI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