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678】

高效能网络安全厂商Fortinet已重新定义了防火墙的效能,率先推出总处理量超过每秒1 Terabit (1 Tbps)的防火墙--最新的FortiGate 5144C,提供10 GbE、40 GbE和100 GbE的连接速度选择。这使FortiGate 5144C成为全球最快的防火墙,非常适合电信业、服务供货商和大型企业。这些产业对于网络安全的效能和延展性要求严格,希望在数据、应用程序和网络防护方面,提供客户和用户无与伦比的功能与弹性。

Fortinet创办人暨执行长谢青表示,「市场主要的驱动力,例如巨量数据、云端服务,或是激增的软件服务,都使得数据中心需要异常快速的安全平台,来保护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数据。许多厂商都宣称有最快的防火墙,但都没有办法能实际达到如此等级的效能和安全性,让客户能为未来打造数据中心,并且知道防火墙不会是未来的一个瓶颈所在。」

FortiGate 5000系列-采用NP6 ASIC芯片为高效能安全界定了新标准

新的FortiGate 5000系列产品为Fortinet旗舰级的刀锋机箱型防火墙。它是专为大型企业数据中心和电信级环境所打造,为求最高的持续运转时间,内建完整备援、热抽换电源供应器、风扇和刀锋型防火墙。

全新的5000系列包含一个新款机箱FortiGate 5144C、新的网络控制刀锋(5903C/5913C)和安全刀锋(5001D)。所采用的NP6网络处理器,每个ASIC芯片能提供40 Gbps的防火墙总处理量。不同于一般厂商采用现成的处理器,NP6 ASIC芯片为革命性、低功耗设计,能提供无可匹敌的防火墙总处理量(40 Gbps),以及仅2~3微秒的延迟。结合原生IPv4和IPv6流量处理,NP6非常适合新世代网络所需。同时运行14片5001D安全刀锋,5000系列即可提供超过1 Tbps的防火墙总处理量。

新的5000系列采用了相同的高效能硬件架构、NP6 ASIC芯片和FortiOS操作系统,它们同样也是屡获奖项的FortiGate 1000和3000企业级安全设备所采用,能有效保护数据中心和企业用户。这些赋予了无与伦比的部署弹性、安全功能和政策执行效能。

Frost & Sullivan网络安全资深产业分析师Chris Rodriguez指出,「由于企业和消费者需要实时传递的应用程序与服务,安全产业正面临巨大的改变。同样重要的是,在新型态的各种服务模式(X as a service)下,安全必须扮演主动积极的角色。藉由提供每秒1 Terabit的防火墙效能,Fortinet能确保未来不用牺牲安全效能,就能添增其它的新服务。」

FortiGate 5001D刀锋-最先进的安全刀锋设计

新的5001D安全刀锋模块,为5000系列产品提供了核心的安全功能。这些第5代的特殊机板,拥有100 Gbps的总处理能力。每个5001D刀锋内建两个FortiASIC NP6处理器,能提供完整的新世代防火墙功能,包括深层封包检测、IPS、应用程序控管、网页内容过滤等。此外,由于Fortinet独特的虚拟网域(VDOM)技术,多个虚拟环境可以同时运行,因此安全管理服务供货商(MSSP)和电信业者,便有能力为客户提供许多各自专属的新世代防火墙功能。

语音、数据、安全和云端服务供货商MegaPath技术长Mike Perusse表示,「在全美国运行一个最大型的端对端通讯网络,需要高效和坚实的安全防护。Fortinet无疑是高效能网络安全的领导者,他们新的5000系列已突破以往,能保护现今新世代服务的传送。」

新的FortiController能提供100 Gigabit以太网络联机

对于需要100 Gigabit以太网络联机的数据中心或电信级环境,Foritnet提供了新的FortiController-5913C刀锋型控制器。FortiController-5913C为先进电信运算架构(ATCA)兼容,会话感知(session-aware)的负载平衡交换器,可透过5000系列机箱的结构背板,传输流量至最多14片的FortiGate-5001D刀锋模块。这不仅提供了无可匹敌的效能,一旦数据中心重新规划网络至100 GbE时,也能消除了任何潜在的瓶颈。FortiController-5913C将在会第四季推出。若只需40 Gigabit以太网络联机环境时,则可选择现已供货的FortiController-5903C。

關鍵字: Fortinet 
相关产品
Fortinet推出动态云安全解决方案 简化云原生架构管理与维运
Fortinet:SD-WAN解决方案获得青睐
Fortinet收购ZoneFox强化内部威胁分析能力
Fortinet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
Fortinet安全织网扩大支援微软Azure云端平台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9O5YE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