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3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68】

为各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体提供商Infor宣布,凭藉Infor CloudSuite WMS产品出色的前瞻性和执行力,Gartner Inc.将Infor列入《2019年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尽管市场已非常成熟,但WMS产品在可用性、适应性、市场上行或下行时的扩展性,以及生命周期成本等方面依然存在差异。而且,客户越来越青睐可支持端到端物流流程编排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Infor制造和供应链执行??总裁兼总经理Rod Johnson表示:「我们认为,Infor获选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单一的及统一的全球仓库解决方案利用云端技术的商业价值,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的永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Infor CloudSuite WMS在Infor SCE(供应链执行)技术的基础上再一次进化,结合了Infor在仓库管理方面的高级功能和强大的云端运算能力。作为云端产品,不论客户如何进行部署(多租户、单租户或在地部署),Infor CloudSuite WMS都能够为客户提供相同的体验,并且在地支援14种语言。

CloudSuite WMS是Infor CloudSuite系列的最新成员,它还可以为Infor云端客户提供期待已久的敏捷、灵活和可靠性能。

可视化仓库、人员管理和开放的API框架是CloudSuite WMS的标配功能,有助降低新增其他功能或定制的需求,同时为增强仓库管理功能创造条件。

Infor CloudSuite WMS差异化竞争优势

.统一的解决方案:CloudSuite WMS透过单一平台提供先进的核心仓储功能,包括嵌入式跨点库存管理、3D可视化分析和人员管理功能。

.高度可配置:CloudSuite WMS能保护企业的迁移路径,同时支援特定的业务流程,消除业务限制。作为跨分销中心(DC)的解决方案,旨在支援各种促进因素和减低复杂程度。

.从单一仓库实现B2B/B2C。

.现代化介面:CloudSuite WMS提供行动、语音和个人化无线电频率(RF)选项,量身设计的用户界面有助提高工作效率。

.灵活部署及可扩展性:凭藉Infor OS及其可扩展的API库,Infor CloudSuite WMS可以扩展丰富的功能。

在国内经济、消费结构转型的大环境下,以数位为驱动的物流产业是支撑商业变革和智慧供应链的重要一环。Infor在该领域有着大量成功案例,并提供行业专属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零售端实现全面的数位化转型。

在广州近期举办的「2019大为物流资源年度峰会」上,Infor及其客户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荣获 「2019全国物流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奖,充分说明了Infor WMS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准、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体验。

關鍵字: 仓库管理系统  Infor  Gartner 
相关产品
是德科技Ixia部门推出远端站点及网路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昕力资讯获选Gartner 2018年亚太地区最酷AI交谈供应商
资通eAresBank银行核心系统 获列Gartner 报告中唯一的台湾厂商
安富利上榜Gartner 2018全球高科技供应链25强
「引爆点」技术开启长久等待的技术情境
  相关新闻
»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ledia取得microLED突破进展 尺寸与色彩精准度创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JT3OE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