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8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24】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数位基础架构、资料管理分析与数位解决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推出全新一代Lumada DataOps Suite解决方案。该资料管理和软体分析组合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识别和使用资料,强化客户体验并提高竞争优势——从客户、营运和智慧产品,到合规性和诈骗管理。 Lumada DataOps Suite藉由使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将可信赖的资料迅速提供给资料分析师和企业决策者,协助降低资料营运成本。

/news/2021/08/25/1647476560S.jpg

许多企业都在努力因应资料泛滥、管理挑战、及从「暗」资料——未使用的资料,中获得资料洞察。而在企业内部以及多云的环境中处理资料,不仅以人工整理资料的上下文和关联性需要时间,有时还会引发企业资源排挤的问题。 IDC研究报告指出,资料工作者浪费了多达50%的时间在搜寻和访问一些可能被锁定在不同资料储存库中、或是不同格式中的资料上。

「找到高品质的资料来源进行分析,是资料驱动型企业创新的主要障碍之一,但采用DataOps方法可极大化地改善团队之间的工作流程。」IDC资料整合与情资软体研究部研究总监Stewart Bond表示,「而运用AI自动化资料管理任务的能力,可让资料工程师专注于更具吸引力的计划,同时开放让资料使用者可自助存取,是可提高效率和协作的一项重大突破。」

「在对的时间提供正确的资料给对的人,是实现资料驱动结果的一个简单公式,」 Hitachi Vantara首席产品总监Radhika Krishnan表示,「Lumada DataOps Suite将不同的资料孤岛转变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及管理的资料结构来推动创新,以解决客户资料的复杂度,并减少存取和创造有价值的资料洞察力所需耗费的时间。」

Lumada是日立先进的数位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资料创造价值,并加速数位创新。 Lumada DataOps Suite是一个模组化软体平台,拥有资料整合、资料分析、资料目录和边缘智慧工具,协助串接资料、资产和人员以推动创新。 Lumada DataOps Suite采用现代化云端原生基础架构,为不同的Lumada软体产品提供可扩展的基础,这些软体产品可在多个云端服务供应商之间上下运行,以提高大规模管理资料操作的弹性,同时还能通过容器化应用部署来降低成本。

在一个单一且统一的平台上提供资料逻辑结构,Lumada DataOps Suite整合资料孤岛、销售数据和应用程式之间的资料,为打造一个完整的公司资料库视图。在其中因运用AI自动化来实现资料探索和目录等流程,降低风险并减少储存成本,所以资料可被自动标记、管理和交叉引用,以用于版本控制和重复资料删除工作。随着自动化取代耗时的人工梳理,管理员可为资料分析团队提供全面的、可信任资料的自助式访问,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从边缘到多云环境的可信任资料

Lumada DataOps Suite是由日立最新版本的企业资料整合和软体分析平台Pentaho来提供支援。新的Pentaho 9.2全面支援 Microsoft Azure,除扩大了客户在公有云的选择外,还改善了跨多个供应商获取资料的管道。该平台的开放生态系统包含对Cloudera Data Platform和HPE Ezmeral Data Fabric (MapR)资料储存支援的更新,进而实现更大的灵活性、以及与现有生态系统和分析工具的整合。Pentaho Business Analytics的日志报表加强功能还可透过自动升级来降低维护成本,并将多个认证整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生态系统中,以缩短安装周期。 Lumada Data Integration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全面的资料管理优势,协助无缝迁移到DataOps Suite上。

Lumada Data Catalog结合2020年收购Waterline Data的「指纹」标签技术,利用AI为客户提供更快的资料搜寻,提升资料管理与合理化配置。 Lumada Data Catalog能智慧分辨和分析资料的重复副本,以降低储存的整体成本及使用部分副本进行分析的风险,后者通常会导致不准确的结论。

此次的新功能还包含改善自助入口的搜寻、过滤和导出功能中的协作工具,使资料分析团队能够快速、轻松地分辨出对特定项目最有用的资料集。

「Lumada DataOps Suite增加的可扩充性和多云支援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跨系统分析扩展到拥有更广泛使用案例的新客户中,」 欧洲最大IT及知识管理软体供应商之一的USU的资深副总经理Peter Stanjeck表示,「Pentaho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USU分析平台上为客户整个 IT 基础设施和所有服务流程提供跨系统的资料分析。」

「现代资料驱动型的企业需要一个云端原生的资料分析平台来转变他们的业务,但对于需在多云环境中浏览复杂资料流程的用户来说,资料收集的过程无疑是一大挑战,」 Cloudera的CSI和全球通路计划副总经理Scott Musson进一步说道。 「除了Cloudera资料平台,经过CDP认证的Lumada DataOps Suite云端原生基础,将为客户提供弹性和资料访问。我们将共同减少资料摩擦,以更快且更灵活的姿态加速资料驱动创新。」

「企业正在寻求更多的资料驱动,为此也正迅速地从传统的、内部系统迁移到现代化、云端原生的资料平台。对在多云环境中浏览复杂资料流程的用户来说,简化资料收集的过程仍然是一大挑战,」 MongoDB技术合作伙伴副总经理Sarah Branfman表示,「结合MongoDB Atlas (MongoDB的官方资料库即服务)和日立的Lumada DataOps Suite的云端原生基础,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资料访问和迁移能力。通过日立成为MongoDB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共同提供简化资料现代化,并确保资料驱动在整个资料结构中取得成功的能力。 」

「当企业无法成功利用及转化其资料成长为可信赖的高价值资讯时,他们便会开始落后且失去弹性,」 IT-Novum GmbH总经理Michael Kienle强调。 「通过Hitachi Vantara的Lumada DataOps Suite,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单一的整合产品组合,将成熟的日立技术、AI、进阶分析和资料管理能力结合起来。」

關鍵字: Hitachi 
相关产品
Hitachi Vantara扩增Lumada产品 提升IIoT复原灵活性与AI自动化
Hitachi Vantara 协助客户管理与保护多云环境中的资料
Hitachi Vantara 推出人工智慧维运软体及全新快闪储存系统
永彰机电打造智能机械愿景 引进日立变频器与控制器
日立数据系统推出具备智慧化内容的物件储存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R3ZF2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