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004】

世界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发布与Java EE 7相容的企业级应用程式平台7(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7, EAP 7)开放原始码应用伺服器,并导入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为客户提供通用的基础应用元件。当企业转移至新架构与程式设计模式时,他们需要轻量级、模组化的云端原生平台,因此红帽希望藉由JBoss EAP 7,帮他们充分利用与扩大既有的应用服务投资。

红帽的新应用平台将带领今日企业与未来的开发模式接轨,并透过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为开发者提供多种常用功能。
红帽的新应用平台将带领今日企业与未来的开发模式接轨,并透过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为开发者提供多种常用功能。

JBoss EAP 7结合了广获采用的Java EE 7 API与支援DevOps开发环境的最新技术,例如红帽获奖的整合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JBoss Developer Studio、Jenkins与Arquillian等,并可支援多种常用的Web与JavaScript架构。 JBoss Developer Studio可让JBoss或红帽开发者社群成员就地或在云端建置、测试与部署应用程式,而不需要额外成本。轻量级的JBoss EAP 7不仅不占空间,还提供多种选择,让客户在建置传统应用程式或模组化的微型服务应用程式时,都能得心应手。

JBoss EAP 7已针对云端环境做最佳化,若搭配红帽OpenShift,将能提供容器、负载平衡、弹性扩充、功效状况监控等功能,还能直接从IDE部署到容器中,进而改善开发者的生产力与开发体验。使用OpenShift的JBoss EAP还可以简化DevOps环境的架构,因为它省掉了重叠功能。若在OpenShift上使用其他中介软体元件,DevOps的效率将会倍增。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

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提供企业级应用程式所需的共通型建构模组,例如Web单一登入整合、HTTP负载平衡、代理程式、应用程式与服务的管理和监控功能。此服务已整合至JBoss Middleware订阅服务中,因此红帽客户不需额外付费即可获得各元件版本的完整线上与电话支援、更新资讯、修补程式与安全性修复。

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目前支援的技术包括可为所有红帽JBoss Middleware产品提供统一管理平台的JBoss Operations Network、Apache HTTP伺服器、IIS与iPlanet Web伺服器的连接器、Apache Commons Jsvc,以及于JBoss Keycloak专案为基础的单一登入整合伺服器。

JBoss EAP 7伙伴生态圈

今年红帽成为全球第一家营收超越20亿美元的开放原始码公司,这都要感谢生态圈伙伴的鼎力相助,包括独立软体厂商(ISV)、全球与区域型系统整合商(SI)与加值经销商(VAR),由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经销商与零售商伙伴组成的广大通路也​​功不可没。

JBoss EAP 7的发布为红帽立下新里程碑,并扩大了红帽及其合作伙伴的产品组合。它不仅突显了应用平台在混合云应用服务中的重要性,也确立了以容器与微型服务架构等新应用为主轴的发展方向。

2016年6月是红帽收购JBoss,正式进军企业级应用开发市场的第10年。 JBoss是红帽的第二大收购案,主要目的是取得JBoss EAP中的技术。这些技术不仅让红帽成为全球开放原始码软体的领导厂商,也让开放原始码技术成为企业运算创新应用的业界标准。

JBoss EAP至今仍是红帽企业级应用开发解决方案的重要基石,并为Amadeus、American Product Distributors与TMG Health等全球化企业提供稳固基础,使其顺利使用红帽的轻量级、容器型云端中介软体产品开发、整合、部署与管理重要的业务应用程式。

Mike Piech,红帽副总裁暨中介软体部门总经理表示:「企业有权选择转移到新架构与程式设计模式的时间点和方法,而开放原始码技术能提供这样的自主性,这也是红帽极力提倡的目标。JBoss EAP 7能满足企业IT人员与开发者的需求,因为它为今日的企业经营与未来的IT创新搭起沟通的桥梁。」

Masahiko Iwata,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NTT开放原始码软体中心总经理表示:「NTT开放原始码软体中心(NTT OSS Center)的任务是利用开放原始码技术为NTT集团的重要业务基础架构与系统提供支援。身为开放原始码社群的一员,我们已在许多系统部署了JBoss EAP,并于数年前开始与红帽合作,共同改善应用伺服器技术的功能与品质。我们很高兴看到红帽发布与Java EE 7相容的JBoss EAP 7,也期待继续与红帽合作。」

经过10年的经营,红帽目前已开发出15种以上的应用开发产品与服务,包括OpenShift容器应用平台、行动应用平台(Mobile Application Platform)与红帽开发者计画。红帽已成为开发者在寻找轻量级、灵活与开放原始码应用开发平台时的绝佳选择。

红帽开发者社群成员可下载JBoss EAP。红帽客户则可至顾客入口网站取得最新档案。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Hybrid cloud  应用环境  整合开发环境  原始碼軟體  模块化  红帽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Anritsu模组化双埠VNA频率可达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与成本优势於一身
IBM Power10 伺服器系列新品协助客户快速回应变化需求
浩亭推出har-modular解决方案 赋予工业设备模组配置更高灵活性
创新混合云生态 HPE扩展HPE GreenLake服务与合作夥伴
igus新型模组化接头 减少拖链80%组装时间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oxa取得台湾工控首张IEC 62443-4-2认证
» Red Hat Forum 2021登场 全面强化企业数位韧性
» 红帽与 Nutanix 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 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位化创新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 数位转型加速前行 资料撷取成重中之重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5V8IM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