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337】

企业组织经营朝数位化发展,使得立即存取资讯与服务的需求骤增,同时驱使IT部门致力打造更现代化的核心IT基础架构。各种规模的企业开始积极转移到快闪技术,以创造更快速、更灵敏的IT环境。然而,许多客户在转移的过程中,面临了如何成功转换到快闪架构,同时又能够避免预算暴增的难题。为了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日立数据系统(HDS)推出第一波新解决方案。新快闪储存产品不仅能提供效能、自动化功能与复原力,而且比传统硬碟式储存技术更具成本效益。

搭配进阶IT自动化软体的全快闪与混合式产品让客户加速转移至全快闪的时代。
搭配进阶IT自动化软体的全快闪与混合式产品让客户加速转移至全快闪的时代。

日立在现有的快闪储存系列产品中增加了全新与升级版的全快闪与混合式快闪储存阵列、效能最佳化软体与资料分析工具,包括全新的全快闪日立虚拟储存平台(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F系列、VSP G系列升级版、可线上即时压缩资料(FMD DC2)的次世代快闪模组,以及可缩短反应时间并提升有效容量的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和Hitachi Data Center Analytics进阶工具。

次世代快闪技术是日立多年来的重点投资,从日立拥有全球350多个快闪技术专利就能得到印证。日立自2008年来就一直供应企业快闪储存解决方案,并持续满足客户对快闪储存技术的需求。日立已出货的快闪容量超过250PB,协助企业在全球大规模部署全快闪储存阵列,以因应关键业务应用程式的需要。

日立在VSP系列产品中增加了F系列生力军-VSP F400、F600与F800,让客户一次获得全快闪储存装置、内建自动化软体的简便性与日立VSP技术的高复原力与效能。 F系列产品能达到1.4M IOPS效能,可因应严苛的应用程式要求。此系列产品使用新FMD DC2(快闪模组)技术,在线上即时压缩而不影响品质,进而提升有效储存容量。即使是大规模的作业环境,也能让延迟保持在1ms以下。

VSP F系列是具弹性与复原力的快闪储存阵列,也是唯一能提供100%资料可用性保证的产品。 F系列产品提供简单好用的资料复制管理功能,可进行同步或非同步的资料复制,为资料提供完整保护。 F系列的有效储存容量从12.8TB到448TB不等。客户也可以透过通用的管理软体与各种自动化工具,让此系列的全快闪解决方案与其他日立基础架构产品一起使用,这是市面上小众产品做不到的。

日立VSP G系列产品的升级版已整合了FMD DC2,以缩短反应时间、扩大有效储存容量,并提高投资报酬率。

搭载资料压缩技术的次世代快闪模组装置(FMD DC2)

升级版的VSP G系列和VSP F系列都整合FMD DC2装置,因此可缩短反应时间、增加有效快闪储存容量,并提高投资报酬率。日立的FMD DC2专利设计采用高速的平行化架构,因此写入的IOPS速度比一般固态式硬碟(SSD)高出5倍而读取的IOPS速度则高出3倍。此系列产品还采用强大的多重伫列技术,可根据重要性排列背景作业的IO,即使在高负载量的情况下,也能达到超低延迟率。

FMD DC2装置已可支援高达6.4TB的容量,并可线上即时压缩,而不会影响作业。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升级版软体具有定义的服务范本与自动管理工作流程,以便终端使用者自行配置快闪储存资源,进而加速与简化新应用程式与资源的部署。

Hitachi Data Center Analytics是具扩充力的资料分析软体,不仅能降低成本与复杂度,还能加速应用程式的部署。此产品提供的工具可帮助客户在结合多家厂商硬体的环境中,策略部署快闪技术,并获得精密的效能监控能力与大规模的分析能力。 Hitachi Data Center Analytics可监控日立与协力厂商的储存装置,以找出并解决生态圈内的效能问题,并让容量规划更有效率。

「客户环境中的应用程式使用率不断攀升,因此应用程式面临更沉重的可用性与效能压力。根据我们的IT转型经验,我们发现在软体定义的基础架构中结合快闪储存技术,例如我们合作伙伴HDS的快闪产品,能让客户兼顾灵活性、自动化能力、效率与可靠性,并让我们为客户的业务及其使用者提供协助,」Computacenter资料中心与储存解决方案经理Neil Eke表示。

「日立的快闪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今日IT基础架构的需求,还能为未来快闪储存架构的设计提供协助,是客户转移到快闪环境的必要伙伴,」HDS行销长Asim Zaheer表示。 「我们提供各种快闪解决方案与先进的专利技术,让客户利用以全快​​闪为基础的软体定义基础架构,加速产品上市时程,更快达到营运目标。」

「产业发展的脚步飞快,因此我们必须不断改善应用程式的反应时间,并降低资料中心成本。有了HDS的快闪解决方案,这些目标将不再只是梦想。」Gati Limited资讯长GSRavi Kumar表示。

「随时保持技术领先对我们非常重要,因此我们不断寻求让核心基础架构更现代化的新方法,以加速达成业务目标。HDS的快闪技术能让我们拥有必备的效能与复原力,以迅速因应今日与未来的业务需求。」Co-op IT基础架构经理Kurt Rufer表示。

「HDS的快闪储存解决方案让我们获得重大成长。新快闪产品的加入,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更适当的解决方案,不论是高效能混合式储存阵列或高密度的全快闪解决方案,客户都无须做任何妥协,」Edge Solutions业务副总裁Darin DeHart表示。

關鍵字: 数据系统  快闪储存产品  IT  自动化软件  Hitachi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产品
控创系统模组SOM-SL i.MX6UL可搭载CODESYS SoftSPS软体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Hitachi Vantara扩增Lumada产品 提升IIoT复原灵活性与AI自动化
意法半导体安全元件评估套件配备即用型IT和物联网应用软体
红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为混合云提供更一致的自动化管理功能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欧日系空压机大厂 力拼节能效益最大化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373DYK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