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3年03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18】

智慧可穿戴装置和物联网装置具有体积小、功耗低、功能丰富等特点,因此在各类场景中的应用正方兴未艾。用户使用具有NFC功能的可穿戴装置,可以实现在商店付款、大众交通票证以及办公大楼门禁等功能。

英飞凌推出SECORA Connect X:专为超小型装置打造的支付解决方案,支援NFC无线充电
英飞凌推出SECORA Connect X:专为超小型装置打造的支付解决方案,支援NFC无线充电

为了顺应这一市场趋势,英飞凌推出了一体式统包NFC解决方案,SECORA Connect X。这款超低功耗的增强型NFC解决方案为实现基於EMVCo标准的支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途径。此外,它现在还可为智慧戒指、手环、智慧手表等智慧可穿戴装置提供NFC无线充电功能,让这些装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英飞凌安全互联系统事业部支付解决方案产品线负责人Tolgahan Yildiz表示:「未来几年,随着感测器和数位装置的使用日渐普及,以及医疗保健产业成为推动可穿戴装置创新的新引擎,可穿戴装置产业将迎来宝贵的发展良机。无论是为了方便使用,还是为了打造更小巧的设计,NFC无线充电都将变得越来越重要。SECORA Connect X解决方案顺应这一趋势,让超小型被动式可穿戴装置(如戒指或手环等日常用品)变身为能够实现数位支付交易的智慧互联装置。」

据ABI Research预测,智慧可穿戴装置的数量将以12.8%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强势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7亿台左右。以前只在专业运动员训练时使用的Oura Ring和Whoop Band健身追踪器等可穿戴装置,如今已在普通人群中屡见不鲜。心血管疾病、肥胖症等慢性疾病的发病率持续攀升,推动了市场对可穿戴装置的需求。

与此同时,疫情推动各行各业向着简单、快捷的数位支付方式加速转型。为此,服务提供者正在积极开发更多支援物联网的装置,全力打造无接触的流畅支付体验。这些装置不仅需要外形小巧、安全可靠,还必须提供值得信赖的消费者讯息和支付资料保护。

SECORA Connect X增强型NFC解决方案提供了先进的安全远端系统管理功能,使相应的智慧装置能够执行消费者身份验证。

SECORA Connect X主要针对支付、交通和门禁等应用而设计,是一款安全快捷的NFC装置通讯解决方案。英飞凌正在帮助多家智慧戒指制造商引入这一特殊设计,将支付和NFC无线充电功能整合到超小型装置中,并且两种功能只需使用一根NFC天线。

凭藉预先认证的支付应用、简洁的使用者介面以及通过PSoC评估套件轻松实现的主机整合,产品设计人员和OEM厂商能够实现无缝迁移,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该解决方案还支援CDCVM(消费类装置持卡人验证方法)功能,这样客户不必在终端上输入额外的PIN码,便可方便快捷地通过身份认证,从而更快、更安全地完成交易。将支付资料保存在英飞凌的安全晶片上,可确保安全无虞。

SECORA Connect X多晶片封装与一根微型天线相连。该天线十分小巧,从而在缩小装置尺寸的同时提高了设计灵活性,也为其他半导体元件留出了更多空间。

SECORA Connect X还简化了外部电路,采用了尺寸更小的晶片,使用的电容器不超过7个,并且它还拥有高度优化的精简外形。超小型天线还可以缩短电池充电时间,能够在45分钟内将电量从 20% 充到80%。

得益於这个解决方案的超低功耗,电池使用寿命可长达三到四天之久。此外,支付解决方案的待机模式对电池寿命几??没有影响,因为英飞凌增强型NFC设计的电流消耗只有4到6 μA,远低於市场上的其他产品。因此,SECORA Connect X能够优化交易性能,为客户带来极大便利。

SECORA Connect X已获得EMVCo认证,并可应需求提供评估套件。此外,英飞凌还为客户提供设计导入支援。

關鍵字: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针对汽车应用推出最低导通电阻 80 V MOSFET OptiMOS 7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CBF3XG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