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09年02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750】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网络)推出 TX Matrix Plus 多机箱式 (multi-chassis) 核心路由系统,让服务供货商在提供创新服务之际,还能保障投资并获取最大利润。TX Matrix Plus 是由多部 T1600 核心路由器互连所组成,并且在设计上搭配 Juniper 高效能控制模块扩充平台 (Control Plane Scaling Platform) JCS 1200,以充分实现路由系统、网络和服务的虚拟化,为网络核心带来前所未见的弹性与扩充性。

「我们非常乐见 Juniper 推出 TX Matrix Plus 多机箱路由系统,为网络核心注入虚拟化技术,」NTT 通讯公司全球网络主任 Kempei Fukuda 表示。「随着今天发布的 TX Matrix Plus 平台与其他先进功能,Juniper 已为服务供货商提供了足以建置高扩充性、高弹性网络的解决方案,并协助服务供货商保障其投资,提升其获利能力。」

「要提供创新、可靠的服务,网络就需要有弹性与扩充性兼具的核心路由系统,而我们对 Juniper T1600 路由平台的投资正是针对此项策略,」Etisalat 资深工程执行副总 Fadhil Ansari 表示。「Juniper 最新推出的 TX Matrix Plus 多机箱式路由系统,不只使我们的投资得到保障,还能帮助我们打造并扩充一个可靠、有弹性且高效率的核心网络。」

TX Matrix Plus 充分利用了Juniper T1600 所包含的卓越技术。Juniper T1600 是业界容量最大、能源耗用效率最高的单机箱式核心路由器。T1600 及 TX Matrix Plus 的结合,降低了客户的总持有成本,因为它们以二分之一的机柜大小,多提供 25% 的路由容量,其电力消耗也比竞争对手减少 40% 以上。TX Matrix Plus 将 16 台 T1600 整合成单一的多机箱式路由节点,提供 25 Tbps 的容量。此外,用户能以单一统合式路由器的方式管理此一多机箱式路由器,或与 JCS 1200 结合来实现核心路由器的安全虚拟化 — 透过合并网络、服务与功能,产生更高的效率。

由于虚拟化技术能够经由共享与合并资源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已经快速被应用在数据中心以及其他设备上。但在网络核心,由于受到法规、营运、组织以及安全等议题的影响,使得不同网络和服务的虚拟化工作,变得更为富挑战性。Juniper 迎战这些挑战的对策,正是以 TX Matrix Plus 搭配 JCS 1200,为高扩充性、高适应性的核心路由器提供硬件虚拟化技术。Juniper 核心路由器能够以单一插槽为单位,分割为数台虚拟路由器,而每台虚拟路由器都可代表服务或网络组件类型,也能共享互连链接和上链等资源。服务供货商可利用此独特功能,确保适当水平的系统管理和特定服务区隔、安全性和管理性,同时实现虚拟化所带来的高效率和节省成本的优点。

藉由 TX Matrix Plus 和其他 Juniper 解决方案来虚拟化核心网络的服务供货商,不但能够在现有的基础架构上快速推出新服务,也能分别管理各个网络与服务。此种方式将可大幅提高新服务推出的速度,还开启了更多营运模式与合作的新机会,例如提供「开放式花园 (Open Garden)」服务、虚拟网络营运商、网络服务化 (NaaS) 以及网络共享。

「如同虚拟化及智能型资源分割技术,已成为数据中心资源优化的标准功能,网络虚拟化技术,也将网络基础设施的弹性和扩充性,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Synergy Research Group 研究长 Ray Mota 表示。「随着今天解决方案的发表,Juniper 已在此一重要领域领先群伦,并让客户能够从线卡 (line card) 的层级,执行硬件的逻辑路由器分割作业,以提升资产的利用率。」

为了让客户确实发挥虚拟化的强大威力,满足不断成长的容量需求,Juniper 针对单机箱和多机箱 T1600 推出各项支持技术。身为市场上唯一各插槽皆为 100 Gb 容量的核心路由器,T1600 特别针对虚拟化核心路由器所需要的超高容量联机,提供了优化的支持能力。

同时,Juniper 也持续扩大其光纤整合功能,推出了新的整合式 G.709 光纤传输网络 (OTN) 接口与 GMPLS 功能。这些强化的整合式光纤功能,进一步消除了对单机式光纤转发器 (transponder) 的需求,因而大幅降低空间与电力的耗用。

透过各网络层的整合与各网络接口的合并,虚拟化和 OTN 接口可以降低传输网络服务的位 (bit) 成本,让服务供货商从其网络中创造最大的价值,并提高获利能力。

「虚拟化是目前数据中心的实际营运模式,因为它确实提供了明显的成本和营运优势,」Juniper 香港/台湾技术总监游源滨表示。「TX Matrix Plus 此一业界弹性最佳的多机箱路由系统,将这些虚拟化的优点带入核心网络。而此一突破性进展,让我们的客户得以建立既能扩充又可靠的网络,在提供创新服务之际,同时保障投资并获取最佳利润,进而降低总持有成本。」

今日推出的新平台和强化功能,以十多年来在服务供货商网络上的创新为基础,能让客户打造与扩充最有效率、最具弹性、最为可靠的核心网络。藉由完整的 T 系列产品,Juniper 平台让客户能够跨越转送模块 (plane)、控制模块和服务模块,全方位弹性扩充其容量。现有 T640 客户能以最大的弹性、完全不中断服务的方式,升级到 T1600、TX Matrix 以及最新的 TX Matrix Plus,以便扩充转送模块的容量。

另外,Juniper JCS 1200 则是业界唯一的控制模块扩充平台,能在完全不影响转送模块效能的情况下,扩充控制模块的容量 — 此一独特功能对核心网络和服务的虚拟化而言是极为重要的能力。

上述这些平台均采用 JUNOS 软件运作—这是Juniper Networks运作路由、交换和安全平台的单一操作系统。由于 Juniper 可让客户及合作伙伴,透过另外收费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开发平台 (PSDP),开发 JUNOS 软件平台的应用程序,使得 Juniper 成为业界唯一能让客户开发独特、客制化服务以扩充其服务模块的厂商。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利用 PSDP 来开发与提供新颖的创新加值服务,以提升获利能力与生产力。

TX Matrix Plus 将于 2009 年第三季上市。OTN 接口则将于本季推出。

關鍵字: Juniper Networks 
相关产品
英飞凌为Juniper Networks提供硬体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Juniper推出高容量全方位视讯监控分析系统
Juniper新增SRX3000服务网关以扩充SRX系列
Juniper推出开放型机动式威胁管理解决方案
Juniper Networks推出新系列入侵检测防御设备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6TAT38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