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09年03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284】

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宣布以 SRX3000 产品线扩充 Juniper Networks SRX 系列。SRX3000 是可延伸的「no compromise」网络与安全产品,其所执行的 JUNOS 软件,则为整合路由、交换、安全服务的单一原始码网络操作系统。SRX3000 产品线十分适合数据中心、企业、公部门及服务供货商的环境,并提供高效能企业在布建新一代服务时所需的弹性、安全、扩充性、操作简易度及可靠度。SRX3400 与 SRX3600 服务网关具备了其他品牌产品没有的优点,那就是能以高价格/效能比提供网络安全,并可减低资本支出与长期营运投资费用,如此可降低网络复杂度,并降低总持有成本 (TCO) 最多达 65%。同时,与既有安全解决方案相较之下,还能大幅降低电力耗用及所需机柜占用空间最多达 80%。

高效能企业将网络视为加快新服务布建速度及提升业务效率不可或缺的一环,在 10 Gigabit 以太网络(GE) 成为新标准的大环境下尤其为是。企业为让自家的复杂网络成长并加以管理,必须快速因应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还要兼顾安全与效能。SRX3000 产品线拓展了 Juniper 的服务网关系列,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效能提供网络安全,其架构可保障今日服务的安全,并具备了保障未来服务安全所需的弹性。因此,高效能企业能以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快速布建新服务,因应日新月异的业务/市场需求,并提高经营效率,以促进成长与创新。

「企业想要的装置,不但要具备整合式安全,还要为其数据、员工及客户提供正确、更强的边界与数据中心安全功能,」Yankee Group 资深分析师 Phil Hochmuth 表示。「企业也需要『随成长付费』(pay as you grow) 的弹性模式,让他们能降低总持有成本,并在业务扩充时启用新服务。Juniper Networks SRX3000 产品线具备稳固的安全平台,让企业可顺利布建额外的安全服务,且整体系统效能与可靠度不会受到影响。」

SRX3000 产品线提供弹性的模块化方法,推动永续竞争优势,让公司可同时提升数据保护、持续遵从法规、增加生产力,并降低总持有成本。SRX3000 产品线除提供防火墙服务外,还内建多种服务,例如入侵防御系统 (IPS)、分布式阻断服务 (DDos/DoS) 防护、网络地址转换 (NAT)、政策与控制、身分管理、服务质量 (QoS) 等。由于 SRX 系列能支持与优化多种服务,并具备符合经济效益的扩充性,因而此产品线可让网络上运作的应用与关键服务拥有卓越效能与安全保护,进而提供用户体验及更高的生产力。

SRX 系列植基于业界第一个「不妥协」的动态服务架构 (Dynamic Services Architecture)。此一可延伸式设计,可在单一架构上同时扩充整合式服务与网络功能,进而降低网络所承担的服务升级要求与风险。Juniper Networks 动态服务架构具备专属的双管理引擎,以及专门设计的电信业等级 Terabit 速度引擎技术。此单一网络架构,执行由单一管理结构管理的单一操作系统,可让用户快速、稳定、安全地存取应用产品与服务。具备扩充性的 SRX 系列,会根据适当的占用空间、服务类型、输入/输出卡与服务处理卡 (SPC) 的数量,来提供可扩充的效能。SRX 服务网关并非单一用途的安全装置或传统机箱型平台,它提供各种服务,可满足不断进化的高效能商业需求。由于提供多种服务,加上能很快「启用」新功能,所以大幅加快了应用产品与服务的布建速度。

SRX 系列使用 JUNOS,提供的电信业等级可靠度与操作简易度。JUNOS 能在整个网络采用单一而一致的方式建置多项功能,让网络运作自动化;而 JUNOS 的单一软件版本序列模式,则能大幅降低网络功能建置和升级的复杂度、成本与风险。网络运作自动化有助于降低营运与管理上的复杂度,让网络管理员有更多时间投注于创新,并产出创造收益的新应用方案。

「SRX3000 的推出,表示 Juniper 仍持续努力提供业界最创新、最符合经济效益的安全产品,」Juniper Networks 高阶安全系统副总裁暨总经理 Douglas Murray 指出。「SRX3400 与 SRX3600 不但提升了效能,还克服了今日安全产品顾此失彼的普遍情况。SRX 系列内建的安全与网络服务恰恰符合客户的需求。」

SRX3600 是业界第一个能支持10 GE 网络环境的单一平台,可支持 30 Gbps 的状态检验式防火墙、高达 10 Gbps 的 VPN、10 Gbps 的 IPS、及每秒 175,000 个新联机。SRX3400 可支持 20 Gbps 的状态检验式防火墙、高达 6 Gbps 的 VPN、6 Gbps 的 IPS、及每秒 175,000 个新联机。SRX3400 与 SRX3600 都是以 mid-plane (中平面) 设计为基础,与尺寸相同的其他产品相较之下,多出一倍的弹性。SRX3000 产品线与 SRX5000 产品线类似,都提供服务处理卡与输入/输出卡的扩充能力,可扩充以太网络端口与服务处理。

SRX3000 系列服务网关是最近公布的 Juniper Networks 机动式威胁管理 (Adaptive Threat Management)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Juniper 机动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植基于动态、开放的安全基础设施,能运用一系列最佳网络产品所提供的崭新技术及增强功能。

關鍵字: Juniper Networks  应用软体类 
相关产品
英飞凌为Juniper Networks提供硬体式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Juniper推出高容量全方位视讯监控分析系统
Juniper推出开放型机动式威胁管理解决方案
Juniper推出具弹性的多机箱式路由系统
Juniper Networks推出新系列入侵检测防御设备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CHR1I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