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752】

宏正(ATEN)推出旗下第一款全新1U18.5寸超短机身宽萤幕LCD控制端系列,ATENCL3800具备45公分超短机身和独一无二的双滑轨设计,支援所有通用的影像输入介面,在保有最大弹性的同时节省宝贵空间。

ATEN推出18.5寸超短机身LCD控制端,释放空间和弹性,双滑轨设计专为控制环境,提供空间最隹化解决方案。
ATEN推出18.5寸超短机身LCD控制端,释放空间和弹性,双滑轨设计专为控制环境,提供空间最隹化解决方案。

全新超短机身系列专为控制环境提供空间最隹化解决方案,包括户外电视转播车(OutsideBroadcastVan;OBVan)、使用携带式安装机架的场合,或有空间有限制的电脑机房。

ATENCL3800超短机身双滑轨宽萤幕LCD控制端可提供18.5寸45公分超短机身,CL3800在1U18.5寸双滑轨LCD控制端中采用领先业界的超短机身设计。特别适用於深度仅45公分的浅机架,为向来空间是关键因素的电脑机房节省了不少宝贵空间。

双滑轨设计让LCD显示器、键盘和触控板可彼此独立操作。若要最大化利用空间,键盘和触控板模组可在不使用时滑回「隐藏」位置,并将薄型LCD萤幕向後旋转以与机架齐平,便於全天候监控电脑活动。

为了提高方便性,使用者还可选择从外部控制端管理电脑,CL3800的前面板上有一个用於连接外部USB滑鼠的连接埠,後面板上则有用於连接第二个KVM控制端(USB键盘/滑鼠,以及HDMI、DVI或VGA萤幕)的连接埠。

CL3800支援所有通用介面、HDMI、DVI、VGA,让使用者在三种类型的影像来源中择一来连接控制端和电脑,提供了极大的安装弹性。

18.5寸宽萤幕LCD萤幕可维持16:9影像比例,提供宽阔的观看区域,FullHD萤幕(选购型号)可满足高画质影像需求。

關鍵字: LCD  ATEN 
相关产品
HOLTEK新推出内置驱动器Touch MCUBS82C16CA/BS82D20CA
ATEN UC8000 MicLIVE荣获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
ATEN UC9040打造多样化且布署灵活的专业级直录播
ATEN宏正自动科技发表新款4K HDMI KVM多电脑切换器
新唐全款低功耗MCU 整合触控侦测电路与段式液晶驱动器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ZIALS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