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777】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针对工业市场推出全新高稳定性MEMS感测器,履行其推动先进自动化和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市场发展的承诺。同时,公司还将为新产品提供10年的供货保证。

瞄准先进工业感测应用,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感测器并提供10年供货承诺。
瞄准先进工业感测应用,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高精度MEMS感测器并提供10年供货承诺。

IIS3DHHC是2018年首款亮相的新型感测器,作为一款高解析度、高稳定性的3轴加速度计,即便长时间运行或处於温度变化大的环境内,IS3DHHC也能够确保测量的精准度。

该款产品主要应用於通讯系统天线定位机械的精密倾角计,确保建筑物和桥梁的安全结构健康监测(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SHM)设备,以及各种工业平台所用的稳定器或调平器。出色的精度稳定性和耐用性使其非常适用於高灵敏度倾斜感测器和安全感测器,以及高阶数位静态摄影机(Digital Still Camera,DSC)的拍照防抖系统。

意法半导体10年供货承诺持续供应工业设备中广泛使用的各种高性能元件,同时也代表设备商可以解决在销售产品生命周期的难题,为处於有挑战性的工业环境条件下之产品延长了使用寿命。除工业感测器之外,该计画还覆盖意法半导体STM32微控制器、马达驱动器、类比元件、功率转换器、LED和现有MEMS感测器等一系列产品,公司承诺为上述产品提供至少10年的连续供货。

意法半导体??总裁,MEMS感测器产品部总经理Andrea Onetti表示,「为打造高品质工业感测器,意法半导体在MEMS设计和高产率的制程方面增加投资,让客户能以较低的成本拥有超高性能的产品。新产品非常适合对於高精度、重复性和稳健性要求极高的应用。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持续推出新型工业精密感测器,包括多合一感测器、专用感测器和功能完整的惯性测量模组,这些新产品都将纳入我们十年供货承诺之列。」

IIS3DHHC将采用优质的16针脚5mm x 5mm x 1.7mm陶瓷LGA封装,目前这款产品已开始投产。

IIS3DHHC相关技术资讯:

满量程±2.5g的IIS3DHHC 3轴加速度计用於精确定位机械和小型运动检测(如高阶安全感测器)。IIS3DHHC与典型消费性加速度计有许多明显不同之处,其中主要区别是,其45μg/??Hz(微重力加速度每开根号赫兹)的超低杂讯可带来非常高的解析度。

此外,极高的稳定性确保感测器在长时间运作後,或是在温度变化大的环境内灵敏度漂移最小。在-40。C到+ 85。C之间,灵敏度变化小於0.7%。偏移漂移低於0.4mg /。C,这使设备在各种环境中的性能表现始终如一,包括户外寒冷或温暖的气候条件,或者工业制造设备、工业机器人和无人机,只需极少的校准或重新校准工作。

此外,IIS3DHHC整合了类比数位转换功能,以及包括FIFO资料存储和中断控制在内的数位电路,为客户节省了外部类比数位转换器,并且还简化了电源管理设计,降低了功耗,延长了电池供电设备的执行时间。

關鍵字: MEMS  加速度计  工业物联网  ST 
相关产品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意法半导体新一代NFC控制器内建安全元件 支援STPay-Mobile数位钱包服务
意法半导体新款微控制器融合无线晶片设计 提升远距应用连线效能
CommScop和意法半导体携手让连网装置的Matter配置安全又简单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CDERUE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