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235】

「精实矿场建造」和「完美采矿工厂」改善业务绩效,提高营运收益,帮助采矿企业控制成本。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推出两款采矿业的全新自然资源产业解决方案:「精实矿场建造(Lean Mine Construction)」及「完美采矿工厂(Perfect Mine and Plant)」。这两款产业解决方案基于达梭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可帮助企业提高矿场开发及营运的效益,并增加决策的灵活性,从而推动采矿业的转型变革。

过去10多年来,采矿业一直面临着严峻的商业挑战。经济复苏仍十分脆弱,加上矿产需求持续演进对生产力造成负面影响,进而导致营运成本增加。此外,由于核心规划、采矿工程、工厂生产和地质部门间缺乏有效沟通,亦对采矿业者的营运产生不利影响,令众多采矿业者无法获利,甚而被迫停业。

达梭系统的全新产业解决方案为商业规划、设计和生产提供灵活性。「精实矿场建造」的应用与知识,可以确保矿场按时在预算内完工,同时亦可在统一的平台上分享。「精实矿场建造」将采矿企业、承包商及合作伙伴整合在同个协同合作环境中,以利现场基础设施和进行工厂设计、项目规划、采购和施工管理。矿场从营运开始就能确保最佳产能与效率。

利用「完美采矿工厂」技术,矿业公司各级人员能相互合作,让公司更快速地响应营运绩效的变化、创新的商机以及不断改变的市场条件。高阶主管、规划人员和矿场经理皆使用产业价值链上的数据及决策应用来优化长期规划,整合财务目标,并确保公司各级人员都能保持同步,进而提高策略控制。

英美资源集团的技术与持续发展集团总监Tony O’Neill表示:「为经济发展和现代生活而生产原物料的技术变得越加复杂。采矿产业的成功源于两大竞争优势,一是透过稳定的营运模式与技术协助来提高产能,二是使用突破性技术来改变格局。企业能做到这两点就会成功。利用3D建模的概念设计,及以扩展方式快速动态测试,达梭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在解决采矿业商业绩效的挑战上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

达梭系统企业策略、产业及营销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指出:「采矿业正面临着历史性的转折点,其在确保商业持续性的同时,也努力的提高盈收。我们的3DEXPERIENCE平台及产业解决方案能为采矿业者提供进阶的创新,也将帮助企业迈出科技发展的新步伐,实现发展的目标。」(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精实矿场建造

--透过4D仿真和建模在施工开始前确认现场基础设施和选矿工厂配置,提高采矿营运产能。

--基础设施及工厂零组件的设计模块化,并在实体生产审核之前进行仿真测试组装,进而降低成本、减少错误。

--在需求变化时快速调整工程设计,能为矿场及时交付零组件,透过设计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和采购的整合进一步降低成本。

完美采矿工厂

--藉由优化计划进度及营运控制来降低差异性。

--透过巨量数据的优势帮助整体采矿企业增加产能、提升效率并成本控制。

--为管理阶层提供所需的数据,以实现可预期的产量并达成生产目标。

--建立矿场和项目功能部门间的桥梁,提供所需的仿真和验证功能,让创新的理念在实施前加以验证。

關鍵字: 自然資源產業解決方案  Yalın madeni İnşaat  Mükemmel toplama merkezine  达梭系统  Dassault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达梭系统发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产品开发时程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创 开发新一代无碳排飞机
达梭推出全新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 为创作过程带来更多价值
达梭系统帮助Naval Energies开发新型海洋再生能源的完整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推出3DEXPERIENCE.WORKS
  相关新闻
»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 [CES] 达梭系统展示人体虚拟双生创新技术
» 达梭航空与达梭系统合作 在云端进行飞机维护与翻修工作
» Fortinet 资安嘉年华:人工智慧协作守护未来资安
  相关文章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地球数位分身:达梭系统与Airbus携手应对未来气候挑战
» 电动汽车时代来临 充电站打造建构新样貌
» 虚拟双生体验的优势
» 虚拟原型开发助力实现理想化5G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KZQQ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