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51】

阿尔卡特朗讯将加速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产业应用,藉由打造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加强各产业标准服务器的营运商网络功能。这是采用NFV的服务供货商、开发商与厂商的首座开放式小区。

NFV技术支持灵活的网络基础建设,能将复杂的应用与服务迁移至云端,使服务供货商在其网络和商业营运中实现云端运算的敏捷性、高效性与经济性,以满足消费者与企业对云端服务性能及可靠性的需求。

虚拟化网络功能可满足更快、更有效率的部署需求。此外,管理容易的服务生命周期能应付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可节省时间、成本与能源的大量投资。

透过加速服务供货商向NFV的转换,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将创造新的电信业者云(carrier cloud)商业模式。这将藉由开放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解决方案的接取权限来实现。CloudBand解决方案为首座NFV管理平台,最初为营运商应用而设计,可支持多厂商产品与服务。在实际应用于服务供货商的网络之前,开发商与厂商可接取工具、测试应用,以确保其在仿真云端环境中的可扩展性与互动性。阿尔卡特朗讯已在其CloudBand创新中心(CIC)采用了该平台,并成功运用其电信业者云的虚拟化应用。

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成员还能够进入知识中心、论坛、展示品及使用案例的展示区域。这将使成员可以互相学习,与产业最新发展保持同步。

在向一小部分厂商首次展示后,阿尔卡特朗讯将向更广泛的企业开放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现已与15家公司签约,包括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Citrix、英特尔、Vyatta、Radware、Red Hat、HP、Nuage Networks、Gigaspaces、StackIQ、Inktank与Nominum。

德国电信集团首席技术长团队IP与固定接取架构副总裁Axel Clauberg表示:「作为产业代表,我们需要加速向NFV的转换。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两个部分透过反复实验达成互相合作:1. 一系列在特制硬件上运作良好的最佳『虚拟网络功能』;2. 可规模运作这些功能的优化NFV云端平台。我们很高兴看到阿尔卡特朗讯CloudBand为开发虚拟网络功能的企业开放其NFV平台以加速其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CloudBand策略与生态系统副总裁Roy Amir表示:「阿尔卡特朗讯致力于协助服务供货商加速在NFV领域的发展。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针对此目标,为企业进入CloudBand、相互合作与学习提供平台。这将帮助服务供货商采取一种全新的NFV营运模式,基于客户需求采用其共同开发的服务与解决方案。」

‧ CloudBand生态系统项目帮助厂商、开发商与服务供货商开发新的虚拟功能、引领NFV未来发展。

‧ 为加速NFV技术的部署,开发商与厂商可进入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平台,在仿真服务供货商云端环境下测试和验证产品与服务的互操作性(Interoperatability)。

‧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Illinois)内珀维尔(Naperville)的阿尔卡特朗讯CloudBand创新中心(CIC)成立于两年前,是业界首间NFV实验室,也是阿尔卡特朗讯测试其电信业者云虚拟化应用的主要环境。

‧ 在Light Reading近期进行的一项关于NFV实用性的调查中,53%的参与者表示NFV是「改变关键」(Game changer),将显著影响成本与效率。

西班牙电信研发公司I+D技术开发负责人Dr Diego R. Lopez表示:「实现NFV承诺不是单一厂商能够完成的任务。这不只是因为NFV涉及的领域甚广,没有厂商可以满足所有需求,更因NFV承诺本身包含一种开放的创新生态系统,需要实际的产业与市场共同合作。透过CloudBand NFV平台打造的首个开放式生态系统项目,阿尔卡特朗讯将为加速实现NFV作出重大贡献。」

Citrix云平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Sameer Dholakia表示:「作为开放合作、专注虚拟化与云的提倡者之一,Citrix很清楚开放式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小区的价值所在。由Apache CloudStack与阿尔卡特朗讯CloudBand支持的Citrix云端运算平台,将协助电信服务供货商转换至全新的NFV以为其带来庞大效益。新的CloudBand生态系统合作项目将为NFV云端运算平台转换提供必要的协助。」

英特尔公司通讯与储存基础架构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Rose Schooler表示:「NFV将彻底改变通讯服务供货商的网络。阿尔卡特朗讯CloudBand实现了NFV在标准高容量硬件商用现货产品(COTS)以及云端运算与网络功能间的协调,降低资本支出与营运支出,并增强服务的创新性、敏捷性与获利性。英特尔与阿尔卡特朗讯非常高兴能携手推动这场变革。」

UBM Tech分部Heavy Reading资深分析师Caroline Chappell表示:「我们与服务供货商合作进行的研究发现,不论大小的NFV厂商均对开放式生态系统有强烈的需求,他们将合作解决NFV挑战并开发应用。NFV不只是网络功能本身的虚拟化,还涉及对其进行管理以及云端资源的协调,以达到用最低的成本将性能优化。这就需要NFV供货商之间的高度合作与持续的知识交流,特别是在市场发展的初期阶段。阿尔卡特朗讯领导此一生态系统的决策广受欢迎,将确保服务供货商自生态系统成员中所选择的NFV零组件能够在未来合作产生深远影响。」

關鍵字: NFV管理平台  阿尔卡特朗讯 
相关产品
阿尔卡特朗讯推出Motive虚拟化防护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投资无线FRONTHAUL领导者EBLINK,提升超高速宽频服务水准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2013年市占率激升
阿尔卡特朗讯获Sprint TDD-LTE 合约支持其美国 2.5 GHz 4G LTE
阿尔卡特朗讯协助中国移动部署全球最大4G行动网络
  相关新闻
»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ledia取得microLED突破进展 尺寸与色彩精准度创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ROI24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