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09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14】

Aruba Networks宣布推出全新虚拟分支机构网络 (Virtual Branch Network;VBN) 解决方案。VBN以透通的方式 (Transparently),将远程用户安全地链接至各种企业应用与资源,简化分支机构、诊所、居家工作者及高度移动需求商务人士的网络安全管理,并大幅降低成本。VBN锁定的远程网络市场在规模将近110亿美元的WAN Edge市场中约占有一半的版图。由于客户需要支持越来越分散的人力,藉由减少办公空间来降低营运费用,透过远距工作与其他方式来维持营运,因此将带动市场的需求。

VBN 解决方案包括一款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Aruba Controllers软件,以及三款全新有线/无线型远程基地台 (RAP)与分支机构控制器 (BOC)。其中,RAP 系列产品:RAP-2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但效能最高的集中管理型企业分支机构网络解决方案。

许多网络解决方案都能在每个远程点,提供路由、交换、防火墙及其他服务,但所需要的设备不仅价格昂贵,且不论在初期建置及后续的扩增/移动/变更时,各种服务的设定与管理工作都相当复杂。

Aruba的 VBN解决方案并不会把复杂的工作扩散到每个远程点,而是在数据中心的控制器上,透过虚拟化技术来执行各项复杂作业,交由符合成本效益的RAP与BOC来处理。

数据中心控制器的集中控管防火墙,会根据预定策略来运作,负责管制用户存取网络与资源的动作,将管理策略传至每部RAP与BOC内之可解除的防火墙代理 (Dissolvable Firewall Agents)。这些代理会自动针对每位用户与每项服务执行相关的策略。

由于所有复杂作业都集中管理,并自动散布,因此RAP与BOC的设定流程相当快速且简单。仅须点选一个按钮的安全安装流程,让分支机构中无技术背景的人员也能在数分钟内启动设备来供应资源,不需要IT人员从旁协助。RAP与BOC具有传输独立性,可在各种广域网中运作,包括透过3G手机网络立即联机上网。RAP能透过寄送方式送到远程用户手上,接上电源与广域网,再输入一次数据就能上线运作。不需外派IT人员前去协助。VBN提供分支机构链接与安全防护功能,就像数据中心虚拟化与桌上型应用之间的关系。

Aruba创办人兼技术长Keerti Melkote表示,VBN解决方案降低部署分支机构与远距员工的成本、复杂性及IT资源。透过应用虚拟化的原理,我们将集中控制与管理在节省成本与安全方面的利益,带到远程网络环境。仅须按一个键的安装流程、完全不需IT人员协助的简单建置且低成本的RAP与BOC , 充分解决现今远程网络用户所面临的难题。

VBN解决方案的三款全新远程设备,皆提供执行策略的本地端与远程封包中继、调适性无线电管理 (ARM)技术,带来优化的Wi-Fi通讯。侦测功能会在一个简单的操作接口上显示状态信息,还提供单键除错与单键复原功能,可调回出厂时的默认状态。新产品的其他关键功能特色包括:

●RAP-2 系列: RAP-2体积小于一副扑克牌,支持1至5位用户,适合远距员工、小型分公司及SOHO等应用。内建802.11b/g Wi-Fi无线电加上两个以太网络埠,可链接网络电话等各种有线设备。

●RAP-5 系列: 书本大小加上时尚造型的RAP-5,拥有5个高速以太网络埠,包含一个用来链接3G手机宽带调制解调器的USB埠、硬件加速的加密、以及选配的802.11n WiFi无线电与整合式天线等组件。RAP-5适合小型分公司。

●600 分支机构控制器系列: 为“单机支持所有分支机构功能” (Branch-In-a-Box),最多可服务256位用户,600系列提供各种WAN链接、网络附加储存、Gigabit以太网络、以太网络供电(PoE)、Express Card、以及USB等选配功能。内建的802.11n Wi-Fi无线电选项让功能更趋完备。

此外,Aruba 6000多重服务控制器搭载VBN软件可支持到8000 RAP 或 600系列,最多可服务32,000位用户。

Sylvan Learning 技术总监Bryan Prince表示,Aruba全新解决方案是一款符合成本效益且不需增加IT人员的网络远程设备,协助我们克服多年来所面临的挑战。RAP-5的设定流程非常简单,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部署。VBN 真的是一款完整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远程网络解决方案,尤其在历经全球金融风暴后更显珍贵。

關鍵字: Networks  VBN  Aruba  应用软体类 
相关产品
HPE Aruba 体验优先方案协助企业打造数位体验新经济
Aruba推出创新的AI行动安全技术 实现最隹边缘运算体验
Aruba推出SD-WAN、LAN与安全性整合方案
Aruba获国防安全等级的全球性网路存取控制产品认证
Aruba推出行动优先网路产品组合加速数位工作场所转型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Aruba:2023年底20%企业组织将采用NaaS策略
» Aruba与中华电信合作 协助台湾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
» Aruba:73%亚太企业认为最隹化营运效率是企业首要考量
» Aruba:与疫共存 企业需及早应变新连网与资安架构
  相关文章
» 零售业者应用科技五大方法克服营运挑战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H4YPM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