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09年03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102】

办公室软件解决方案厂商ThinkFree发表全新的ThinkFree Mobile产品。此产品特别适用于台湾市场,可提供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及简报应用程序,并针对x86及ARM芯片组之小尺寸屏幕、硬件资源有限的行动网络装置(MID)及笔记本电脑达到优化效果。

ThinkFree Mobile以ThinkFree Office平台为基础,具备简化的用户接口,亦是目前与Microsoft Office 2007兼容性最高的产品。重新设计的用户接口提供简易的工作流程,并针对小尺寸屏幕进行优化,让用户即使外出工作时,也可轻易浏览、编辑、建立文件并进行协同合作。

ThinkFree Mobile同时完全整合现有的ThinkFree Office Live在线服务,可在所有档案上进行协同合作及同步更新作业。与Microsoft Office最佳的兼容性让用户外出工作时,也能透过不同的办公室软件包轻松分享档案,且不须担心格式会流失。

ThinkFree执行长Su Jin Kim表示,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文件协同合作与实时同步更新,是企业维持成功的要件。MID与笔记本电脑用户所需要的应用程序,不仅是要能满足其需求,更要能够发挥产品的最大效益。OEM、ODM及电信业者现在便可轻而易举地藉由预安装客制化的ThinkFree Mobile,来协助客户达到此目标。

ThinkFree Mobile针对采用x86及ARM芯片组的装置,提供优化的功能,执行速度远高于Open Office等竞争对手产品。ThinkFree为OEM、ODM及电信业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可针对特定装置提供完全客制化的产品,例如品牌化、用户接口优化及功能强化等。ThinkFree亦可为厂商提供自定义的ThinkFree Office Live在线服务套餐。

ThinkFree Mobile MID版最低系统需求:

•中央处理器:x86、ARMv6架构以上

•内存:256MB以上

•磁盘驱动器空间:40MB

•屏幕:针对4至7吋屏幕分辨率优化

•操作系统:ox86(Windows XP/Vista、Midinux、Ubuntu MID Edition、Hancom Linux Mobile Edition)、ARM(Linux kernel 2.6.17以上)、Java(J2SE 1.6u10以上)

ThinkFree Mobile 笔记本电脑版最低系统需求:

•中央处理器:x86、ARMv6架构以上

•内存:256MB以上

•磁盘驱动器空间:50MB

•屏幕:针对7至10吋屏幕分辨率优化

•操作系统:x86(Windows XP/Vista、Ubuntu (Netbook Remix)、Xandros、Midinux、Fedora、Mandriva、Linpus Lite、Suse Enterprise Linux)、ARM(Linux kernel 2.6.17以上)、Java(J2SE 1.6u10以上)

關鍵字: Office  ThinkFree  应用软体类 
相关产品
Office Mac 2008全球同步上市
看好ASP模式微软推出Office软体按月授权服务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oxa取得台湾工控首张IEC 62443-4-2认证
» 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位化创新高峰论坛
» ??注原厂服务资源 Minitab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 友达、仁宝、纬创GOLF学用接轨联盟扩大整合校企资源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YERM2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