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4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23】

甲骨文宣布推出全方位员工体验平台Oracle ME,协助企业提升员工叁与度,并助力员工迈向成功。Oracle ME是Oracle Fusion Cloud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的一部分,可让HR和企业主管简化整个企业的通讯。此外,他们可以透过引导员工完成复杂的工作来提高生产力,并建立相互支援且信任的环境来提高人才保留率。

过去两年的疫情彻底改变了全球的人力发展,员工对雇主的期待和需求已有所转变。根据最新的Oracle AI Work研究显示,全球85%的员工不满意雇主在职涯发展方面所提供的支援,87%的人认为企业应采取更多行动倾听员工需求。

这项研究结果让企业压力倍增,使企业优先考虑员工体验。然而,如果没有真正了解个别员工需求,HR和企业主管很难提供理想的职场体验来支援员工的职涯发展,并协助他们在个人和专业方面取得进步。个人优先事项正在推动专业决策,员工正在寻求平衡个人需求,且取得职业成功的指引。

甲骨文Cloud HCM全球产品策略资深??总裁Yvette Cameron表示:「员工希??他们的声音被听见,而且能够被重视,并成?公司的一份子。企业必须采取行动,打造满足员工独特需求的体验,否则人才就有可能流失到竞争对手那边。要打造卓越的员工体验,企业须将每位员工视为独特的个体,他们有自己的需求、目标和工作方式。Oracle ME藉助技术支援解决方案,整合员工资讯、关键洞察分析、工作流程及员工偏好,为每位员工提供『个人化体验』。此解决方案是唯一一个全方位员工体验平台,专注於了解每位员工,为企业提供新的方式来倾听员工的声音,增进沟通,并支援和发展混合工作模式。」

Oracle ME通过提供情境和引导式体验,来改善职场关系并允许员工向其经理提供持续反??。Oracle ME也可让主管即时追踪员工情绪并采取行动,同时协助HR团队打造个人化的员工通讯,并直接存取所需的工具来支援所有员工。

Oracle ME包含下列Oracle Cloud HCM解决方案:

Oracle Touchpoints是一个全新的员工倾听解决方案,可协助主管强化与员工的关系,并更好地为员工福祉和成长提供支援。Oracle Touchpoints是在Oracle Cloud HCM内原生开发的解决方案,可让主管定期捕捉和追踪员工情绪,并采取相应行动,以在员工与团队之间建立信任,并打造共融的工作环境。主管可以透过脉动调查持续了解员工,并接受建议的下一步行动,例如安排签到、提供反??或厌祝重要时刻。Oracle Touchpoints中的员工互动中心让员工可以在单一位置定义和整理签到主题、查看会议历史记录、提供持续反??,以及存取建议的行动,协助员工积极迈向成功,提升自我满意度。

Oracle HCM Communicate是一个全新的员工拓展解决方案,可让HR团队设计通讯方式、传送讯息、监控和评估通讯的成效。HCM Communicate直接内建於Oracle Cloud HCM中,可与企业的人力资料连结,让HR团队可以轻松为高度特定群组建立个人化通讯。例如,HR团队可针对特定国家、地区或城市,在两年?入职并叁加了特定培训课程的员工,向他们传送讯息。藉助HCM Communicate,HR团队还可以透过开启率分析来评量内容互动,并顺畅传送後续追踪或设定进行中的活动,以促进更有效的互动。

Oracle Journeys是一个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可以透过逐步处理程序来简化复杂的工作,同时提供个人化指导,协助员工管理个人、专业、行政和营运方面的活动,包括入职、安全重返工作岗位、提高晋升机会、管理团队薪酬或开设新设施。全新的增强功能在引导式数位历程中提供与个人相关的指示、培训和分析,协助员工做出明智的决策。Oracle Journeys可以扩展到其他 甲骨文 和第三方应用程式在?的工作流程行动和资源,进而在整个企业中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提供指导。

Oracle Connections是一种互动式人力目录和组织图,可让员工更容易地搜索组织中的其他人员并建立联系,进而促进协同合作和共融,同时提供内部流动机会。员工除了可以汇入LinkedIn个人资料,录制介绍影片及展现独特技能和成就,也可以在其他人的页面上分享反??,以更好地了解彼此,扩展专业网路。

Oracle HR Help Desk是一个服务请求管理解决方案,可让所有员工轻松获得所需的答案,并让 HR 轻松追踪个案,避免机密资料外泄风险。员工可以透过Oracle Digital Assistant、简讯、电子邮件和社群平台等多个管道搜寻内容、安全提交查询,以及开立支援工单。

Oracle Digital Assistant是一个HR聊天机器人,提供对话平台,让员工能够立即获得问题解答,而且可以直接透过语音或文字来处理事务。HR团队可以快速部署Oracle Digital Assistant,以支援超过90个预先建置的事务,并可扩充解决方案来支援新流程或需求。

Oracle ME是在Oracle Fusion Cloud Applications Suite上扩展的开放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与第三方系统连接,还可自动化流程,并跨多个管道工作,例如电子邮件、简讯、Web浏览器、协作工具和视讯会议。

HR团队和企业主管可以在无需IT支援的情况下轻松管理Oracle ME中的变更,以适应持续变化的工作环境,进而更轻松地提供充满公司独特文化的员工体验。

關鍵字: Oracle 
相关产品
导向Oracle自主JSON资料库的API现已推出
甲骨文红牛车队面世 OCI优化竞赛决策同时降低成本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务
甲骨文扩增多项云端基础设施Always Free永久免费服务
满足Arm应用开发的灵活性 甲骨文发布可客制化的运算产品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YVFNG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