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35】

Marvell宣布推出整合的接入、聚合和核心乙太网交换机与PHY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可智慧实现整个企业网路中安全高效的资料移动。

行动和云端应用正大幅拓展至传统园区的环境边界,这套全新的产品组合旨在满足无边界企业的特定需求。当今企业IT组织的任务在於向员工(包括不断增多的远端员工)提供无缝体验,包括零停机、更高的频宽性能以实现视频和内容共用,以及资料保护和安全保障。Marvell整合的产品组合将Prestera乙太网交换机和Alaska PHY解决方案相结合,结合遥测、感知智慧、可扩展的性能和先进的整合式安全技术,为交换机树立了全新标杆。

Marvell全新产品组合提供包括GE、2.5GE、5GE、10GE、25GE、100GE和400GE的全套连接能力,旨在契合大、中、小型企业IT组织不同速度、密度和规模的各种网路架构。最新一代解决方案由四款最先进的Prestera乙太网交换机和相应的Alaska乙太网PHY组成,为企业网路升级到多千兆乙太网以支援Wi-Fi 6和5G部署提供了清晰路径。

Marvell的智慧工作负载管理功能,支援在网路接入边缘或其附近优化资料处理,可提高混合云架构的性能。富有洞察力的遥测功能支援解决方案生成资料,?明实现网路自动化并加快取证分析。先进的安全特性进一步巩固了可信度,为网路提供了嵌入式保护,有效阻挡不断变化的安全威胁。为了支持零售业、制造业、酒店业、金融业和教育业的新应用场景,Marvell交换机产品系列提高了灵活性并加入丰富功能,可以满足此类网路所面临的迫切需求。

Marvell交换机业务总经理兼高级??总裁Guy Azrad表示,「当今的资料量增长惊人,使用者期??高,安全要求也不断增强,使得现有的网路基础设施承受了巨大压力,最终传导到了管理这些基础设施的IT组织上。」

Guy Azrad进一步表示:「我们最新的交换机和 PHY 解决方案以公司二十多年的网路创新为根基,旨在支援和加速不同行业构建更先进、可靠和安全的网路,并支援由数位转型驱动的全新人工智慧服务。」

Marvell软体定义的晶片安全可靠,可与云技术相容,能够推进自动化和网路适应。 其先进的可扩展性和容量满足了不断增长的频宽需求,确保了业务连续性,并在网路整体体验品质方面表现卓越。此次更新的Prestera交换机架构整合了可程式设计流水线处理单元和计算资源,为网路支援未来使用场景灵活性的规划提供了投资保障。

Dell’Oro集团高级研究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随着5G、Wi-Fi 6和IoT设备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级交换机将不断扩展到传统本地园区环境之外,接入点和智慧边缘的部署也将日渐增多。这些部署用例催生了安全、分析、可见度和自动化方面的新需求。Marvell 全新推出的 Prestera 交换机产品组合恰好有助於满足这些需求。」

解决方案主要优势

新一代Prestera乙太网交换机和Alaska PHY的产品组合完整全面,提供从接入点到核心的统一的软硬体解决方案,支援多种架构、速度、密度和规模需求,以推动企业网路的数位化转型。Marvell突破性的技术为网路可见度、智慧、性能和安全性的创新奠定了必要的基础。

.TrackIQ能够提供网路流量、异常情况和设备健康状况方面的精确线路速率即时遥测资料,推动实现细致入微的可见度和具有可操作性的分析。

.NetIQ能够驱动网路边缘的智慧资料处理,?明实现AI应用和机器学习中的自修复、自我调整和特徵工程。

.SecureIQ提供网路嵌入式可信度和高级安全性,保护硬体和网路软体免受不断变化的安全威胁。这些交换机整合了安全启动和IEEE 802.1AE媒体存取控制安全(MACsec)引擎,为所有经过面向网路的埠的乙太网流量提供基於加密的安全性。

.配备支援Wi-Fi 6的接入点和高性能终端设备,促进向多千兆乙太网连接的过渡。该产品组合提供跨网路的容量,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工作负载和资料云化频宽需求,这对於确保网路性能和连续性至关重要。

新一代的企业级交换机包含软体开发套件,添加行业标准的交换机抽象介面,使网路系统供应商能够轻松地在不同的网路晶片选择之间进行迁移。Marvell表示,他们持续为丰富的生态系统提供强大支援,其中包括Linux基金会的DENT、开放计算项目的SONiC,以及各种商用网路软体解决方案,例如Marvell自主研发的交钥匙网路软体堆叠,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面的选择平台。

该产品组合包括最先进的乙太网PHY设备,其资料速率涵盖10Mbps到400Gbps的范围。Marvell的铜缆PHY产品聚焦在布线范围、EMI抗扰度和低功耗方面的提升,而其光学PHY产品则提供SerDes性能、变速器及超高资料速率下的MACsec加密功能。铜缆PHY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专门针对Wi-Fi 6上行链路所需的2.5Gbps和5Gbps资料速率进行了优化。新的四埠设备能够将2.5Gbps速率的Cat5e电缆延伸到230米以上,支援在建筑物结构布线之外远端部署接入点。

首批 Alaska PHY和Prestera交换机现已上市,完整的产品组合将於年底推出。

關鍵字: PHY  乙太网交换机  Marvell 
相关产品
Microchip 1.6T乙太网PHY为5G和AI建构传输高效
Microchip推出单对乙太网PHY 实现超低TC10休眠电流
次世代ThunderX系列提升云端与HPC伺服器性能和功耗优势
Marvell推出双400GbE PHY 带动新一代安全高密度光学基础设施发展
Marvell推出新一代OCTEON Fusion无线基础架构处理器系列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2L27C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