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3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02】

Palo Alto Networks今日推出Prisma Access 2.0,为业界最全面的云端交付资安平台,可安全地实现随处工作的可能性。随着工作型态不断地改变,并且需要在任何地方安全地完成,而不至於影响到工作速度,安全性或成效,Prisma Access 2.0推出了重要的增强功能,包括用於最隹体验的自我修复基础架构,由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ML)支持的安全性可以帮助防止即时攻击,云端安全网路闸道(Secure Web Gateway ;SWG)功能可确保安全地网路闸道,并且不受使用者位置的影响,提供重新想像的云端管理体验。

云端服务在2020年大规模的被采用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居家工作模式。虽然企业面临着保护使用者资安的挑战,但是如今无所不在的应用程式和数据环境下,当前云端交付的资安产品仅能提供有限的应用程式覆盖范围,并无法做到全面的防护:53%的远距劳动力威胁是来自非网路应用程式的,因此仅能保护网路应用程式的解决方案会使企业受到威胁。

领先业界的Prisma Access解决方案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方法,透过保护所有应用程式流量来克服这些限制。也就是说不再局限於基於网路的应用程式,而透过单个云端交付平台提供完整且一流的安全性,同时确保高性能储存和优化使用者体验。

Prisma Access 2.0版本进一步扩展了这一愿景,并重新设置了云端提供的资安标准,同时提供了比其他解决方案高10倍的运输量,实现更快的远距连结和每天430万次资安更新,大约是竞争对手的 25 倍速度,以确保企业使用者和数据安全。

Prisma Access 2.0的重要功能,资安和管理的增强包括:

· 全新云端管理体验:Prisma Access 2.0透过以云端为基础的管理体验来确保最隹的资安效果,该体验透过提供即时安全更新和最隹实践来超越竞争对手。

· 全新自主数位体验管理(Digital Experience Management ;DEM):Prisma Access 2.0运用启动自动修复网路问题的自我修复基础架构,从而帮助确保远距工作人员获得最隹的数位体验。

· 以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ML)导向的安全性:Prisma Access 2.0使用嵌入式机器学习来及时阻止未知的零时差攻击。利用机器学习来分析大量遥测数据,并提出自动化的资安策略建议,可比资安团队反应更快,从而提升安全性。

· 全新云端安全网路闸道(Secure Web Gateway ;SWG)功能:Palo Alto Networks已将Prisma Access Cloud SWG添加了代理伺服器功能,如此一来,客户可以轻松地从基於代理的传统解决方案迁移到完整的云端交付安全平台,而无需更改网路架构。随着时间越长,客户可以轻松地在Prisma Access中切换到一种更安全的连结方法,该方法可以保护所有应用程式、通讯协定和连接埠,而不仅仅是网路。

· 基於CloudBlades API的平台支援:CloudBlades是一个横跨SASE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服务整合平台。在Prisma Access 2.0中,CloudBlades使合格的第三方资安和基础结构服务易於整合,也成为领先厂商之中第一个提供RBI服务的厂商,实现远端浏览器隔离上网系统( Remote Browser Isolation;RBI)。

· 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无缝存取:Prisma Access 2.0透过有认证的应用程式服务级别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和遍布台湾的多个Prisma Access位置,提供了简化的用户体验,大幅领先业界的大规模云端供应商。为了支援混合型劳动力的长期转变,Prisma Access 2.0还可以根据需要提供容量自动扩展,从而提供比竞争厂商高10倍的加密通道运输量。

Prisma Access 2.0还添加了强大的IoT资安功能,以帮助企业防范IoT威胁,而无需部署其他感测器或装置;CloudBlades以RBI服务为起点,简化了云端提供的整合第三方服务。

Palo Alto Networks 日本及亚太地区总裁Simon Gree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云端技术并开始重新设计员工工作体验,对於日本、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大多数企业而言,远距工作如今已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长期策略。安全存取及储存更成为所有用户最隹体验的应用程式的一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与更多企业合作,以调整其安全架构,并朝着云端交付的安全模式发展,该模式可以安全地将任何用户连接到任何应用程式,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连接。」

Omdia首席分析师Eric Parizo表示:「尽管这是非常出??意料的,但2020年,远距工作已成为全球数百万人的常态。即使在2021年,大家对COVID-19疫苗抱有乐观的态度,但是远距工作会继续存在,而云端也会是实现远距工作的途径。成功的企业将可不仅保护数据本身不受到网路攻击的威胁,而且还可以确保其远距工作者的数位体验流畅且可靠。Omdia相信,如Palo Alto Networks的Prisma Access云端服务将成为保护和推动未来工作的主要架构模式。」

關鍵字: Palo Alto Networks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PBZJI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