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3年06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62】

Rohde & Schwarz的R&S SMW200A和R&S SMM100A向量信号产生器以及R&S FSW和R&S FPS信号和频谱分析仪已被Qualcomm批准用於测试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这是一款符合O-RAN标准的解决方案,具有架构灵活性,旨在促进可扩展和高性价比的5G网路部署。

R&S SMW200A和R&S FSW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对是Qualcomm开发加速资源工具包批准的测试解决方案之一。
R&S SMW200A和R&S FSW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对是Qualcomm开发加速资源工具包批准的测试解决方案之一。

为采用QualcommQRU100 5G RAN平台的开放式RAN基础设施提供RU的OEM厂商可以确信,这些Rohde & Schwarz的解决方案符合设计验证和生产所需的6GHz以下测试要求。

Qualcomm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Qualcomm开发加速资源工具包(QDART)中批准了几个Rohde & Schwarz的测试解决方案,用於测试5G NR FR1频率范围内的QualcommQRU100 5G RAN平台。

在其无线电单元(RU)中集成了Qualcomm科技解决方案的OEM厂商现在可以在设计验证测试(DVT)和生产测试期间依靠R&S SMW200A和R&S SMM100A向量信号产生器以及R&S FSW和R&S FPS信号和频谱分析仪。

部署具有满足现代需求的基础设施的5G网路伴随着重大挑战,因为在高容量、低延迟和成本效率之间实现适当的平衡变得越来越困难。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是一个全面的数据机-射频解决方案,旨在应对这些挑战,通过提供符合O-RAN的5G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和OEM实现灵活的网路部署。

该平台的特点是支援从毫米波到6GHz以下的Massive MIMO,具有64T64R功能,以及4T4R远端无线头(RRH),以加强覆盖,提高社区边缘的资料速度,以及增加整体网路容量。它旨在通过高性能的O-RAN相容基础设施产品来提高5G网路的推广速度。

测试和测量设备供应商Rohde & Schwarz提供的解决方案被批准用於测试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批准的测试仪器包括两款向量信号产生器R&S SMW200A和R&S SMM100A,以及两款信号和频谱分析仪R&S FSW和R&S FPS。

根据应用和预算,OEM可以将R&S SMW200A和R&S FSW或R&S SMM100A和R&S FPS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基站和小基站测试解决方案,并实现全自动化。

R&S SMW200A和R&S FSW是一对先进的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是研发应用的理想选择。R&S SMW200A是一款先进的向量信号产生器,专为前沿应用而设计,如基站和小蜂窝的设计和验证。它的I/Q调变频宽高达2GHz,涵盖第四代和第五代标准,如5G、LTE-Advanced和IEEE802.11,如标准版本ac/ad/be。

它的对应产品R&S FSW是一款高性能的信号和频谱分析仪,提供8.3 GHz的内部解析频宽,以测量宽频调变或频率复杂的信号,如5G NR中使用的信号。R&S FSW还可以同时测量多个标准,可以快速检测到信号交互错误。

将良好的性价比作为关键考虑时,R&S SMM100A和R&S FPS是一个完美的组合。R&S SMM100A是唯一具有毫米波测试能力的中档向量信号产生器。它涵盖了现有无线标准使用的频段,以及5G NR FR1和5G NR FR2的频段。

它的内部基频产生器还预见到了未来的频宽要求,它支持1GHz的最大射频调变频宽。这个信号产生器由R&S FPS补充,它是一个非常快速和紧凑的信号和频谱分析器。它的测量程式针对速度和高资料输送量进行了优化,使其比同类分析仪快五倍,特别有利於生产环境中的用户。

關鍵字: R&S  Qualcomm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大联大诠鼎采用高通AIoT系统单晶片助产业导入智慧应用
高通推出针对两轮车与新型汽车的Snapdragon数位底盘解决方案
高通212S和9205S数据机晶片组 支援远距监控和资产追踪
高通推出Snapdragon 4 Gen 2行动平台 提供卓越5G和Wi-Fi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D53O8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