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529】

碳化矽(SiC)功率电晶体制造商UnitedSiC推出FET-Jet Calculator,这是一款免费注册的简单线上工具,能方便设计人员为不同功率应用和拓扑结构选择器件和比较器件在其中的效能。这款新工具让工程师能?迅速、自信地制定设计决策。

碳化矽(SiC)功率电晶体制造商UnitedSiC推出免费注册线上工具FET-Jet Calculator,方便设计人员为不同功率应用和拓扑结构选择器件和比较器件在其中的效能。
碳化矽(SiC)功率电晶体制造商UnitedSiC推出免费注册线上工具FET-Jet Calculator,方便设计人员为不同功率应用和拓扑结构选择器件和比较器件在其中的效能。

为了找到最适合其功率设计的UnitedSiC器件,用户先选择应用功能和拓扑结构,然後输入设计叁数详情,之後,该工具会自动计算开关电流、效率和损耗,并将损耗分为导电、打开和关闭损耗。运行温度和散热器额定值均作为输入值包含在内,以表明预期的运行结温。

通过运用各种储能电感和开关频率值,用户可以探索不断改变的导电模式在各种拓扑结构中的效果。用户还可以选择单个或并联器件,以表明各种额定电流的器件的整体相对效能。

如果选择不合适,如对於所选条件和拓扑结构而言,电压额定值不足,则该工具会发出警告,帮助用户快速找出可行解决方案。

可以从可排序表中选择任何UnitedSiC FET和肖特基二极体,包括TO-220、TO-247、TO-247/4L、DFN8x8封装中的器件以及最近发布的第四代750V器件。

UnitedSiC工程??总裁Anup Bhalla表示:「对於想要采用SiC的功率设计师而言,为正确的功率拓扑结构选择正确的器件不应成为一个障碍。所以,我们打造了FET-Jet Calculator。对於首次采用SiC或者正寻找最适合不断改进的设计的工程师而言,这个Calculator能快速简单地评估UnitedSiC FET在各种功率拓扑结构中的表现,从而避免浪费时间为不适合的器件创建高级模拟,进而加快研发速度。只需几次点击就可以让设计人员向着通往最隹设计的方向前进。」

關鍵字: SiC  功率组件 
相关产品
英飞凌扩展1200V 62mm IGBT7产品组合 推出全新电流额定值模组
东芝推出600V小型智慧功率元件适用於无刷直流马达驱动
英飞凌新一代1200V CoolSiC沟槽式MOSFET 推动电动出行的发展
东芝新款8通道小型高边和低边开关有助於减小黏着面积
安森美的EliteSiC碳化矽系列方案提供更高能效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K6YDQ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