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6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79】

Nordic Semiconductor发布全面端至端蜂巢式物联网解决方案,可支援DECT NR+ (“NR+”),其中包含的新产品基於nRF91系列系统级封装(SiP),借助Nordic设计、控制和提供的晶片组、模组、软体和服务,实现简便性、稳定性和成本效率。

Nordic推出用於蜂巢式物联网和DECT NR+设施的全新SiP产品,涵盖硬体、软体、工具、nRF Cloud服务和技术支援。
Nordic推出用於蜂巢式物联网和DECT NR+设施的全新SiP产品,涵盖硬体、软体、工具、nRF Cloud服务和技术支援。

Nordic执行长Svenn-Tore Larse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Nordic是第一家提供完整蜂巢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将协助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金钱、工程资源,并且减少处理零散供应链带来的挫折感。」Larsen补充说明,新款支援NR+标准的整合式蜂巢式物联网解决方案,贯彻了统一平台策略,这个策略横跨低Nordic的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Thread和Wi-Fi产品。

NR+是世界首个非蜂巢5G技术标准。现在Nordic支援NR+的蜂巢式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三款nRF91系列SiP(其中有两个新元件nRF9161和 nRF9131)、评测和开发工具、开发软体、nRF Cloud服务和世界级技术支援。

nRF9161 SiP是完整的全球预认证SiP产品,通过单一元件便可以选择使用安全的全球蜂巢式基础设施进行蜂巢式物联网连接,或者使用NR+实现大规模的超级可靠私有5G网路。nRF9161 SiP数据机韧体和nRF Cloud的新功能有助於客户进一步降低功耗,使得这款SiP适合要求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应用。

nRF9131 SiP是相容nRF9161功能的替代产品,尺寸仅有後者的一半,为大批量生产企业提供了更大的设计和采购灵活性。与在大批量设计中使用晶片组的传统做法相比,nRF9131在mini-SiP封装中整合SoC和RF前端,消除主要的RF设计风险,并且简化了制造过程。

Nordic技术长/研发和策略??总裁Svein-Egil Nielsen表示:「支援客户开发大规模的物联网应用,涵盖从概念到部署和维护,直至最终停用的完整过程。这项策略可让客户通过单一供应商建置适合未来物联网应用的先进产品和复杂软体,他们明确了解平台的所有部分均得到完美最隹化以共同运作。」

客户可以通过Nordic统一的可扩展nRF Connect SDK(软体发展套件)进行全新SiP产品开发。nRF Connect for Desktop则提供独特的蜂巢式物联网工具,用於实现最出色的功耗以及评估、监测和调试网路连接。

Nordic nRF Cloud支援客户部署基於nRF9161和nRF9131 SiP的终端设备。nRF Cloud针对Nordic物联网产品的完善省电运作功能进行了最隹化,并提供完整的连接平台和云端服务解决方案,有助於企业降低设备功耗。

Nordic亦提供两套全新服务:nRF Cloud安全服务和nRF Cloud设备管理,通过安全远端配置、加密身份认证、设备状态监测、协定无关连接选项等等,立即应对常见的蜂巢式物联网挑战。

Nordic现已开始向主要客户提供nRF9161和nRF9131 SiP样品。

關鍵字: SiP  Nordic 
相关产品
Transphorm与伟诠电子合作推出新款整合型氮化??器件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 nRF9151 SiP增强功率选项
Nordic低功耗蓝牙和Wi-Fi连接 为智慧家居和工业设计模组赋能
Nordic Semiconductor量产高整合nPM1300 PMIC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0DHJO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