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56】

德州仪器(TI)推出最高射频(RF)采样效能和最快的14位元类比数位转换器- ADC32RF45。该双通道ADC的直接射频讯号转换使用频率最高可达4GHz,工程师因此能够获得最大的动态范围和输入频宽。 ADC32RF45是德州仪器射频采样产品组合之新资料转换器系列中的首款产品。它消除了多波段接收器中多达四个中频降频转换段,从而简化了系统结构,并且减少最高达75%的电路板空间。

德州仪器以动态范围最大、频宽最宽和速率最快的14位元ADC简化了直接射频采样系统结构。
德州仪器以动态范围最大、频宽最宽和速率最快的14位元ADC简化了直接射频采样系统结构。

直接射频采样满足了工程师对整合度、杂讯性能、频宽和环境足迹的需求,尤其是在雷达、软体定义无线电、航空航太和国防、测试与量测、无线通讯和无线电天文系统等领域。

完整的高效能讯号链

为了加快开发进度和将效能最大化,工程师能够利用ADC32RF45和德州仪器LMH3404 7 GHz双通道全差分放大器(可支援DC到1.5GHz的频宽)设计完整的类比讯号链;LMX2592 9.8 GHz宽频频率合成器;及LMK04828 JESD204B时钟抖动滤除器。此外,66AK2L06处理器提供一种系统最佳化替代方案,可替代现场可?程逻辑闸阵列(FPGA)。

除了目前已可购得的ADC32RF45EVM, ADC32RF45将于2016年第三季量产,采用72针脚,10mm×10mm四方形平面无针脚封装(QFN)封装。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 可支援高达4GHz的射频输入,可在第一、第二和第三奈奎斯特区域直接进行RF讯号转换(包括所有L-和S波段频率范围)。由此便简化了滤波器的结构,亦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及减少零组件数量。

‧ ADC32RF45拥有更佳的性能,它藉由-155 dBFS/Hz, 5dB杂讯谱密度能够检测到最弱的讯号。它能够在1.8 GHz的输入频率提供58.5dB的讯号杂讯比。

‧ 最快的14位元ADC具备最高的3 GSPS采样速率,提供暂态1.5 GHz的每通道频宽,协助工程师执行超过2.5GHz的宽频同相分量和正交分量接收器。

‧ 多波段数位降频转换器,提取每通道的一个或两个子带,减少了高达92%的数位介面资料输送量,从而降低了系统尺寸、功耗和处理资源。

關鍵字: 類比數位轉換器  14位元  射頻  RF  采样效能  TI  TI  系統單晶片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ADI新型Easy Drive SAR ADC系列简化设计
TI全新湿度感测器 提供可靠度,可有效耐受污染物与严苛环境
  相关新闻
» 亚湾2.0以智慧科技领航国际 加速产业加值升级
»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 高通执行长Cristiano Amon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装置上的生成式AI运算
» 应材及东北微电子联手 为MIT.nano??注200mm晶圆研制能力
» 国科会核准科学园区投资案 德商易格斯进驻中科拔头筹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氮化??在采用图腾柱 PFC 的电源设计中达到高效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M3W38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