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951】

Zytronic提供智慧LINK(smartLINK)定制多点触控感测器,在美国五个城市建立互动式资讯亭网路。

Zytronic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点触控感测器。
Zytronic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点触控感测器。

智慧LINK(smartLINK)设计的新型GEN3 SmartKiosk易於部署於城市、社区和多用途设施中,旨在通过互动叁与、资讯传递、安全和情报收集来为智慧城市提供动力。

智慧LINK(smartLINK)推出的SmartKiosk被广泛认为是目前可用的最坚固、最智慧、最具交互性的智慧城市平台,环境感测器能够扫描颗粒物质、气体、气压和温度等因素。

3D寻路使使用者能够用个人设备直接接收到详细的地理配准资料。视讯感测器收集资料以分析人流量,计算汽车流量以及测量交通流量,判断并推荐备用交通选项和解决方案。

公共交通的抵达和出发资讯提供即时状态,满足使用者规划日常的需求。超声波感测器使用声纳技术来运行分析,并分析背景声音资料。此外,LiDAR技术用於执行360度镭射扫描,以便创建资讯亭300米半径内全部设施的详细地图。最终结果是为市政府、社区、娱乐场所和多用途设施中提供启动、连接并与居民和游客进行通信的能力。

通过使用旨在提高生活品质的相关资料,智慧LINK(smartLINK) SmartKiosk提供强大,引人入胜,有趣且资讯丰富的全天候互动体验。

SmartKiosk功能的核心是Zytronic的专利多点触控感测器,智慧LINK(smartLINK)将其整合到高解析度2500尼特LED液晶显示器中。考虑到电磁干扰和触控识别方面的技术阻碍,这个高亮度为当前的工程挑战难题。Zytronic专利专有的控制器韧体可实现完美无暇的低延迟互动,带来无缝触控互动感。

智慧LINK(smartLINK)GEN3 SmartKiosk目前部署了55英寸和75英寸的配置,位於肯塔基州纽波特市、印第安纳州劳伦斯堡市、佛罗里达州阳光岛海滩、佛罗里达州彭布罗克派恩斯市和佛罗里达州南迈阿密市 - 可让人们了解周边地区、玩教育类游戏、自拍,甚至在紧急情况下联系警方。这种全天候互动功能是由智慧LINK(smartLINK)工程团队,以及联合提供尖端的世界知名触控技术的Zytronic等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杰出硬体和软体工程所实现的。

「不论在哪一个智慧城市进行部署,与公众交互接触都需要资讯亭具有预见性、趣味性和功能性,并且最重要的是,它要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足够可靠。」Priconics公司执行长Steve Price这样说道。

该公司与智慧LINK(smartLINK)的管理、工程和制造团队合作,为新的GEN3 SmartKiosk采购关键显示器和感测器元件。Zytronic感测器可作为这种互动体验的入囗,使居民和游客能够直观地流览大量内容,并与智慧LINK(smartLINK) SmartKiosk进行有意义的互动。

由於这些资讯亭位於无人看管的户外场所,因此采取了预防措施,以确保它们耐受日常使用的严酷环境。Zytronic 5毫米热钢化玻璃耐用且防破坏,其经过抗眩光蚀刻处理的表面可在阳光直射下流览。Zytronic与智慧LINK(smartLINK)的合作夥伴关系,确实为所有智慧城市举措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多点触控感测器  smartLINK  Zytronic 
相关产品
支持超窄边框的新型Zytronic多点触控控制器
Zytronic新一代触控技术 重新设定速度、准确性及性能标准
一半银行一半咖啡厅 Zytronic触控技术协助Santander银行转型
Zytronic发布针对触控感测器的力量感测技术
Zytronic简化Android触控使用者介面设计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QDTG8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