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553】

气候变化对阿拉斯加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例如冰川融化和鱼群减少。为了让人们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峻性并推广新型出行方式,来自柏林的Hoepner兄弟开发出水陆两用车「Urmel」。他们将驾驶它穿越阿拉斯加。为了使Urmel能够在丘陵和山谷以及冰雪路面上行驶,就需要轻巧且耐磨的轴承。在igus的帮助下,年轻的发明家选择了免上油的iglidur摩擦优化工程塑胶。

iglidur平面轴承将确保Urmel水陆两用车在阿拉斯加的行驶过程中免上油且免保养。(source:igus GmbH)
iglidur平面轴承将确保Urmel水陆两用车在阿拉斯加的行驶过程中免上油且免保养。(source:igus GmbH)

Paul和Hansen Hoepner兄弟天生热爱冒险和创造。2012年,他们从柏林骑行13,600公里到上海。2015年,他们在短短104天内环游世界,没有金钱赞助、没有联系任何人、没有借助社群媒体。现在兄弟俩自行设计出踏板式的水陆两用车「Urmel」,并打算在六个月内横跨阿拉斯加4,000公里。

「Urmel的设计方式使其可以在荒郊野外、斜坡、冰雪和河流上行驶。Urmel还可以漂浮、滚动和奔跑」,Paul Hoepner说。

极端条件下,轴承点极为关键:金属轴承很快就不适用,因为它们很重,并需要润滑(与水接触时润滑剂会被冲掉并流入环境中)。污垢还会黏在润滑剂上并阻塞轴承。因此,由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的耐磨iglidur平面轴承和止推垫片(华司垫圈)是最隹的解决方案。它们免上油和轻量化的特性是其得以在Urmel中使用的决定性因素。

摩擦优化工程塑胶制成的耐磨特殊解决方案

Urmel底盘的特殊设计也需要使用耐磨轴承的特殊解决方案,因此Hoepner兄弟决定使用igus的平面轴承和棒板材。Paul Hoepner解释:「我们可以自己用高性能工程塑胶iglidur J制造推止推垫片和法兰轴承,并用於主轴、踏板或连杆的悬吊机构中。」

除了免上油的特性外,iglidur J还具有低摩擦系数的特点。发明家还在转向、车轮、驱动电缆和驱动轴的轴承中依靠由全能材料iglidur G制成的iglidur平面轴承。为了能够将变速器安装在狭窄的安装空间内且具有低耐磨性,发明家采用了igus垫片。由符合FDA要求的iglidur A160材料制成的摩擦优化耐磨片可减少金属零件的摩擦力,进而减少驱动力。

更多支援

igus联手很多公司支持这对柏林年轻发明家的专案。Hoepner两兄弟目前正在寻找更多赞助商,以便让Urmel可以开始明年在阿拉斯加的旅程。个人只需捐献五欧元,就可以助Urmel一臂之力。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FJG08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