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412】

美国知名数据研究分析公司Gartner针对整合通讯市场,于今年八月发表「2014魔力象限-整合通讯」分析报告,思科再次荣获成为具有执行能力和完整愿景的市场领导者。思科的整合通讯解决方案,搭配优异规格的语音和视讯设备,成功吸引中型、大型及跨国企业。整合强韧的网络基础设施,更使得思科专美于前,成为企业采购的首要选择。「魔力象限-整合通讯」主要针对整合通讯领导厂商做定位分析,四个象限依次分别为领导者、挑战者、观望者、探索者,其中领导者俱备提高市场对整合通讯产业认识的重要性,从而展现领导者对市场的强大影响力。

思科的优势在于提供了完整的整合通讯组合,以及广泛的附加通讯功能,而以下特别针对「终端设备组合」、「集中管理」、「购置质量」、「部属灵活性」四大优势来做介绍:

●终端设备组合:思科提供了完整的整合通讯解决方案,使「企业对企业」或「企业对客户」的通讯设备不受局限,可相互联系,且通讯平台也扩展至行动装置,像是平板或手机。

●集中管理:思科管理协作(Cisco Prime Collaboration),透过单一窗口集中管理企业通讯,利用配置、供应、监控和分析等功能,管理语音通讯、视频会议、终端设备、讯息通知、使用状态等项目。

●购置质量:思科合作伙伴拓展至全球,专业的合作伙伴不只俱备资格认证,也都拥有优良的教育训练及培训课程,藉此确保买家能获得最佳的整合通讯服务,并提供一个全球性的销售网络。

●部属灵活性:思科的终端设备组合及长期发展的云端服务,使思科及合作伙伴能够不受地域或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透过创新的云端服务来发展整合通讯。

關鍵字: 云准科技 
相关产品
智能化时代 云准科技打造企业专属会议环境
行动装置全面普及,企业沟通没问题
4G领先未来,启动视讯会议新世代
云准科技独家推出Cisco WebEx好礼加价购活动
云准科技锁定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市场,提供整合规划服务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CBQMX6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