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72】

NVIDIA (辉达)推出NVIDIA OptiX 5.0 SDK,将人工智慧注入渲染作业,藉此打造强大的全新光线追踪功能。

NVIDIA运用AI进行影像降噪--在NVIDIA DGX Station上运行全新OptiX 5.0带来等同150部伺服器的渲染效能。
NVIDIA运用AI进行影像降噪--在NVIDIA DGX Station上运行全新OptiX 5.0带来等同150部伺服器的渲染效能。

在NVIDIA最近推出的桌上型工作站NVIDIA DGX Station上运行OptiX 5.0,其处理速度等同於150部搭载CPU的伺服器,为设计师、艺术家及其他从事内容创作的专业人士带来惊人的渲染效能。运用GPU发挥非凡的加速运算效能,用户只须以极少的成本,就能以超快的速度与效能去试验各种表现手法及创新理念。

NVIDIA专业视觉化部门??总裁Bob Pette表示:「采用我们平台的开发商能让数以百万的艺术家与设计师透过渲染农场(render farm)功能,在自己桌边的电脑进行渲染作业。透过开发各种以OptiX为基础的应用,不仅能把人工智慧的惊人效果带给客户,还能增强创意并大幅提高生产力。」

OptiX 5.0的全新光线追踪功能将加快各种可视化设计或角色所需的流程,进而大幅提升创意人士与其内容进行互动的能力。同时,其具备全新AI降噪功能以加快去除影像中的颗粒感,并将GPU加速功能导入动态模糊呈现逼真的动画效果。

OptiX 5.0预计於11月免费提供给注册开发者。

渲染设备支援各种AI作业流程

藉由在DGX Station上运行NVIDIA OptiX 5.0,内容创作者能大幅加快训练、推论以及渲染等作业。运行时极为安静的NVIDIA DGX Station系统适合置於桌旁,透过搭载最新NVIDIA Volta架构GPU,使其成为现今最强大的AI渲染系统。

若想达到和DGX Station一样的渲染效能,内容创作者必须动用由超过150 部伺服器组成的渲染农场,共须消耗约200千瓦的电力,远远高过DGX Station的1.5千瓦。而购买与营运这样的渲染农场,三年期间须投入400万美元的庞大资金,反观DGX Station成本则不到7.5万美元。

业界全力支持AI绘图

NVIDIA正与全球最重要的科技企业以及好莱坞制片厂里富有远见的创意人士一同合作,联手规划运用AI进行渲染、设计、角色生成以及虚拟世界的创作。他们大力支持NVIDIA近期各项创新:

*皮克斯??总裁暨技术长Steve May表示:「AI正颠覆所有产业。我们非常兴奋看到NVIDIA全新AI技术改善制片流程。」

*Isotropix首席工程师Nicolas Guiard表示:「我们非常欣赏NVIDIA OptiX,它不仅大幅降低我们的研发成本,还将Clarisse渲染器的光线追踪核心移植到NVIDIA GPU上,带来极为惊人的效能。运用AI加速降噪大幅缩短渲染时间,前景看好的OptiX 5将全盘颠覆制作流程。」

*Technicolor技术策略??总裁Sutha Kamal表示:「AI具有十足潜力能大幅加快创作流程。我们看到未来艺术家的创意将藉由AI彻底释放,未来的画笔不仅能真正 『思考』,还能让艺术家创造出几年前我们难以想像的各种影像与体验。Technicolor和NVIDIA抱持共同的愿景,擘画出一条途径,提供更好的创作工具并为观众带来更深刻的体验。」

關鍵字: 人工智能  レイ トレース  NVIDIA  Huida  应用软体类 
相关产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无风扇边缘AI系统亮相
莱迪思以Lattice Drive解决方案拓展软体产品 加速汽车应用开发
NVIDIA DRIVE平台提高开发效率并加快软体反覆运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医学影像AI应用程式框架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资策会MIC 37th春季研讨会即将登场 聚焦AI主轴探讨趋势
»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微星科技携手Discovery推动世界地球日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RDKNI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