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20年08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69】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今天宣布,将与SAP合作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企业云(Enterprise Cloud)客户版,以作为客户在边缘(edge)、资料中心或其所选用主机代管机房的完整托管服务。

HPE表示,客户不仅能在内部部署SAP软体环境和资料,同时还能享有SAP与HPE GreenLake所提供的订阅式服务,以及敏捷、弹性且一致的云端体验。

SAP提供的最新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旨在满足SAP客户的主要市场需求。根据IDC研究报告,70%的应用程式仍在公有云之外。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应用程式纠结(entanglement)、资料引力和主权(data gravity and sovereignty)、安全性和合规问题及公有云的不可预测性和高昂成本。事实上,451研究公司即指出,由於资料输入和输出的成本高昂,使得客户在公有云储存资料的成本可能超过2.5倍以上。

SAP表示,有了HPE GreenLake,SAP将可以藉由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提供一致的自动化云端体验,以及其灵活的订阅式「即服务」(as-a-service)模式。HPE GreenLake的云端服务及合规性分析工具,让SAP能在客户所选择的地点,提供SAP HANA企业云的企业?部白手套维运(white-glove operation)和应用程式管理服务。

SAP说明,此次合作将再度扩展了HPE与SAP数十年来的长期合作关系。而 SAP选择HPE的原因,在於HPE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其在双方共同客户之间所具备的品牌信赖感。

HPE公司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业务资深??总裁暨总经理Keith White指出:「越来越多客户采用HPE GreenLake,让他们不仅能享有云端的敏捷性和弹性,同时还具备内部部署的安全性、资料主权、合规性、可见度和成本控管能力。」

Keith White进一步说道:「结合我们HPE GreenLake快速成长的云端服务业务,以及支援SAP工作负载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使我们有绝隹的机会,可在HPE与SAP数十年的合作基础上,扩充双方广获肯定的夥伴关系。」

SAP企业云服务全球总监暨执行??总裁Peter Pluim则表示:「我们与HPE长期合作,加上以领先业界的方案提供开放且创新技术,我们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Peter Pluim指出:「新的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部署模式,就是直接回应客户的需求:如公部门和受管制产业的客户,既希??拥有托管私有云的弹性及服务水准,又必须让系统保留在自己的资料中心里。我们计划藉由HPE GreenLake的云端服务,以及SAP的白手套维运和应用程式管理服务来实现此一目标,进而助力双方的客户发挥价值并创造新的体验。」

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

全新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将采用由安全、高效能基础架构组成的最隹化架构,其中包含针对SAP软体认证和预设组态的运算、储存和网路技术。

SAP将藉由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提供端到端的基础架构。HPE GreenLake基础架构已通过SAP基准效能测试的验证,能满足大幅扩充工作负载的要求。

SAP表示,HPE将负责提供、安装及管理基础架构。SAP将透过SAP HANA资料库,其中包括SAP HANA企业云目录中的SAP S/4HANA和SAP BW/4HANA等应用程式,加入他们在作业系统上维运复杂私有云架构的专业能力和知识。SAP HANA企业云客户版将由SAP以统包方案(turnkey)、营运费用(OPEX)及云端订阅等方式提供。

關鍵字: 企业云  HPE  SAP 
相关产品
AMD EPYC嵌入式系列处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组化多协定储存解决方案
创新混合云生态 HPE扩展HPE GreenLake服务与合作夥伴
HPE推出进化版HPE SimpliVity 强化企业边缘的资料保护能力
HPE推出新世代服务型平台 提供不受空间限制的云端体验
AMD EPYC搭载於全新HPE Gen10单??槽高效能伺服器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D3Q14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