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20】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与科技推出新世代ProLiant产品组合,为高度安全的工业标准伺服器。由於韧体攻击是今日企业与政府单位面临的重大威胁,因此HPE率先将安全性整合至工业标准伺服器晶片中。HPE也在此安全基础上推出更高阶的软体定义基础架构,以提高灵活性与经济效益。

HPE慧与科技董事长王嘉升--新品创新设计包括独步全球的客制化安全晶片、更高的灵活性与更弹性的付费模式...
HPE慧与科技董事长王嘉升--新品创新设计包括独步全球的客制化安全晶片、更高的灵活性与更弹性的付费模式...

随着骇客比以往更精明老练,网路攻击也与日俱增。因韧体攻击所导致的安全漏洞与弱点层出不穷。根据资讯系统稽核暨控制协会(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ISACA)研究,2016年超过50%的资安专家回报至少一项韧体遭恶意软体感染的事件。HPE是首家针对此问题开发晶片信任根(silicon root of trust)的厂商,藉由将客制的HPE晶片与HPE独家的远端监控iLO(Integrated Lights Out)韧体结合,避免伺服器执行有问题的韧体程式码。透过将韧体安全性内建於HPE晶片中,HPE能够提供最极致的韧体保护,并自动还原重要的伺服器韧体设定。

HPE的晶片信任根技术将安全性直接内建於iLO晶片中,在晶片内建立不可更改的指纹,韧体必须与指纹相符,伺服器才能开机。由於HPE同时拥有客制化晶片与伺服器韧体的开发能力,因此是业界唯一能提供此优势的厂商。晶片信任根的防护力包括顶级的加密功能与漏洞侦测技术,HPE供应链的安全性及HPE Pointnext安全评估与防护服务让防护力更如虎添翼。

「韧体安全漏洞是最难侦测却也是最危险的威胁之一,但高层在谈论资料中心安全性时,经常忽略韧体的重要性,而网路罪犯正把矛头对准韧体漏洞,」高科技市场研究与顾问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总裁暨首席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表示:「虽然许多伺服器都内建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HPE将韧体安全性与客制化晶片紧密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有效防御韧体攻击。」

创造新运算体验

全球最安全的工业标准伺服器只是HPE提供的新运算体验之一,此外还包括软体定义基础架构的进阶功能与弹性的付费方式。透过HPE ProLiant Gen10的新世代功能,客户可以更快从传统IT、公有云与私有云的混合环境中获得业务分析资料。HPE的随用随付模式能让客户依业务需求增减设备,并依实际使用状况付费。

「只要提到安全性、软体定义基础架构的灵活性,以及云端经济的弹性,客户都不该妥协,」HPE资料中心暨云端整合事业处资深??总经理萧舜华表示:「我们的ProLiant Gen10产品组合具有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加速分析资料的取得,并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付费方式,因此能带给客户最棒的运算体验。」

化学公司BASF是率先使用HPE Apollo 6000 Gen10系统的公司之一。他们与HPE合作开发出超级电脑,以推动化学研究的数位转型。这是应用在工业化学研究中最大型的超级电脑,它将电脑模拟与模型建置的时间从数个月缩短到数天,让BASF能够更快推出产品并降低成本。

灵活性:软体定义基础架构

新运算体验能让客户透过软体定义基础架构加速执行应用程式并取得分析资料。

新世代的HPE ProLiant伺服器、HPE Synergy运算模组、HPE融合系统与HPE Apollo 6000 Gen10系统已开始供货。

产品特色

软体定义基础架构进阶功能提供的新体验

冘 --HPE OneView 3.1

*支援端对端Gen10伺服器平台,并可将运算、储存与网路转换成软体定义基础架构。新世代的3.1版提供可组合的储存能力、更优异的韧体管理功能,并支援各种HPE运算平台及新生态圈夥伴的平台,例如Mesosphere的DC/OS。HPE与Mesosphere最近宣布组成策略联盟,让客户透过双方的工程设计与叁考架构创造优势并缩短创价时间。

冘 --HPE 智慧型系统调校(Intelligent System Tuning)

*利用Intel的Xeon Scalable处理器提供动态的应用程式体验,包括可调变的频率(jitter smoothing)、更高效能(core boosting),以及让伺服器使用特定工作负载资料档(workload match)。

更快取得分析资料,以提升开发速度和生产力的新体验

*HPE Synergy for Gen10产品组合包括HPE Synergy 480与HPE Synergy 660运算模组,可让需要密集运算与处理大量资料的工作负载达到更高效能,例如金融服务的模拟。这些模组还能提供25/50GB的乙太网路连线能力,并增加2.8倍的直接连接储存(Direct-attached Storage,DAS)容量。

最隹化工作负载,让资料导向的应用程式加速运作的新体验

*HPE可扩充持久型记忆体(Scalable Persistent Memory)是整合型储存解决方案,可提供记忆体的读写速度与TB级的容量,并透过内建的持久性提供前所未见的运算效能。HPE可扩充持久型记忆体能让应用程式检查点运作快27倍 ,资料库还原速度快20倍 ,是市面上最快速的持久型记忆体 。

成本控制:随用随付模式

客户希??自由选择以每月营运支出或资本支出的方式支付其IT方案,而HPE的IT消费模式能为客户提供庞大的商业效益━不论是改善现金流、加速部署或具成本效益的容量管理。HPE弹性容量服务(Flexible Capacity)改变了客户的IT消费模式,使其能更符合业务需求。客户可依使用状况付费,并预先获得缓冲容量,以视需求增减,避免过度配置,进而节省成本。

HPE推出两项新服务,帮助客户依业务需求配置IT:

*HPE Capacity Care Service让中型企业有效控管使用状况与容量,以避免过度配置,并提高使用率。

*IT Investment Strategy Workshop能帮助企业制定IT投资策略,确保融资模式符合其IT投资计画。

扩充性:高效能的运算解决方案

HPE新推出的运算产品组合包括新世代的高效能运算(HPC)解决方案━HPE Apollo 6000 Gen10。这是针对工作负载最隹化的产品,不仅能加速提供更有用的分析资料,还能减少网路攻击的漏洞,并更有效控制成本。

HPE Apollo 6000 Gen10是HPE的新世代气冷式高速运算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平台,每个机架的运算速度超过300 Teraflops,能提供更高的机架效率与性价比。HPE Apollo 6000 Gen10也是全球最安全的HPC系统,采用独特的晶片信任根技术来防止网路攻击。

此系统的重要功能包括:

*工业级的可靠性、易用性、可维护性与管理性

*更有效率的应用程式授权

*更低延迟与更高的IOPs效能

*更低的耗电量与散热需求

關鍵字: 伺服器  工业标准  HPE  慧与科技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产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专为生成式 AI 量身设计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续性
AMD EPYC嵌入式系列处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组化多协定储存解决方案
安勤推出新款2U可扩充设计伺服器 适用於高效能运算需求
友通推出伺服器级ATX主机板 推动高阶检测设备整合应用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资策会MIC 37th春季研讨会即将登场 聚焦AI主轴探讨趋势
»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微星科技携手Discovery推动世界地球日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X7CIA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