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40】

宜普电源推出高频单片式氮化镓半桥功率电晶体

EPC2111单片式半桥元件目前已供货,可透过Digikey公司购买。
EPC2111单片式半桥元件目前已供货,可透过Digikey公司购买。

EPC2111氮化镓半桥功率电晶体?明系统设计师实现具高效率的负载点系统应用,在14 A、12 V转至1.8 V、5 MHz开关时实现超过85%效率,及在10 MHz开关时实现超过80%效率。

宜普电源(EPC)推出30 V的增强型单片式半桥氮化镓电晶体(EPC2111)。透过整合两个eGaN功率场效应电晶体形成单个元件,可以去除互连电感及节省印刷电路板上元件之间的空隙。这样可以提高效率(尤其是在更高频率时)及提高功率密度,而且同时降低终端用户的功率转换系统的组装成本。 EPC2111是高频12 V转至负载点DC/DC转换的理想元件。

在EPC2111半桥电晶体内的每一个元件的额定电压是30 V。上面的场效应电晶体的导通电阻典型值是14 微欧姆,下面的场效应电晶体的导通电阻典型值是6 微欧姆。 EPC2111使用晶片级封装,可以改善开关速度及散热性能。其尺寸只是3.5 mm x 1.5 mm,功率密度更高。

EPC2111的其中一个主要应用是笔记型电脑及平板电脑运算。在这些系统内,功率转换电路的占板面积差不多是50%,而且决定主机板的厚度。氮化镓电晶体的高频性能缩小功率转换所需的占板面积,因此大大缩小下一代行动电话运算系?的尺寸。

關鍵字: 半桥电晶体  單片式  宜普电源  晶体管 
相关产品
EPC eGaN技术在性能及成本上实现质的飞跃
美高森美针对大功率收发开关应用最佳化PIN二极体开关元件
宜普电源推出全新增?型氮化镓功率电晶体
宜普演示板采用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实现音频高效
宜普电源推出单片式氮化镓半桥功率晶体管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ORIM2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