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报导】   2007年02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83】

希捷科技,推出全球最高转速的Savvio 15K硬盘机,Savvio 2.5吋系列最新的Serial Attached SCSI(SAS)企业级硬盘机解决方案。Savvio 15K硬盘机不仅提供最佳的硬盘效能与可靠度,同时具备超低功耗特性,有效降低数据中心设备运作温度过高的风险。Savvio 15K硬盘机结合许多专为现代储存系统所设计的优点,适合各类主要的企业应用,包括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以及各种中、小型企业,可大幅降低整体系统的总持有成本(TCO)。

Seagate台湾暨大中华区总经理Brian Wickman(图:厂商提供)
Seagate台湾暨大中华区总经理Brian Wickman(图:厂商提供)

Seagate台湾暨大中华区总经理Brian Wickman表示,「Seagate面对现今需求严苛的IT环境,致力于提供可以满足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2.5吋企业级规格的发展,象征着一种新的思维方向。目前市面上没有其他产品比Savvio 15K硬盘机展现出更佳的效能,因此在更高效能与容量的Savvio 15K硬盘机上市之后,许多主要的企业系统制造商将从3.5吋规格转而导入2.5吋规格的硬盘机产品。」

HP最新ProLiant系列服务器搭载的Savvio 15K硬盘机是全球最快的硬盘机。该系列服务器现已开始量产供应,带领主流的企业运算环境迎向小型硬盘机的规格。

HP储存网络与基础建设部门副总裁Paul Perez表示,「搭载于HP ProLiant服务器与储存设备中的Seagate Savvio 15K硬盘机带来破纪录的效能,每笔处理成本降低将近五成。2.5吋小型15K硬盘机在效能、可靠度以及功耗等各方面带来的效益相当显著,HP ProLiant与BladeSystem服务器的主要储存平台便是采用2.5吋小型规格的硬盘,HP将持续带领业界转移至小型规格的硬盘。」

Savvio 15K硬盘机的尺寸缩小70%、具备较低的功耗(功耗较其他每分钟15,000转的硬盘机低30%)、业界最快的搜寻时间与最高的可靠度。Savvio 15K硬盘机结合许多独有的功能特色,使其成为所有服务器平台最理想的储存解决方案。为满足企业应用的严苛要求,Savvio翻新设计,以16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时间(MTBF)达到史上最高的可靠度。

业界应用逐渐朝向小型企业硬盘机发展,其背后的动力来自数据中心需要更高的储存效能密度,同时要求降低功耗与散热的成本。Seagate率先发展2.5吋平台,作为克服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Seagate于2003年5月正式宣布开始投入研发,并获得HP、IBM、Intel、Microsoft等大厂的支持。Savvio系列15,000 rpm机种的诞生,象征2.5吋企业硬盘机正式迈入主流产品市场。

IDC硬盘研究部经理John Rydning表示,「IT业界一向的趋势就是不断缩小零组件的尺寸,并不断地提高容量与效能。Seagate第一代2.5吋15,000 rpm硬盘机完全符合这项趋势,以小巧的尺寸提供快速的I/O效能,以满足各种服务器应用的严苛要求。」

15,000 rpm Savvio硬盘机具备许多胜过3.5吋15,000 rpm机种的优势,包括:尺寸(缩小70%)、重量(不到1.12 lbs)、功耗(降低30%)、磁盘搜寻时间(比任何其他机种快12%)以及可靠度(160万小时的MTBF)。这些优异的产品特性为整个系统带来以往15,000 rpm硬盘机前所未见的效益与优势。

Savvio 15K硬盘机支持各种应用,包括从处理环境中高速、大量的数据存取,一直到日常的电子邮件/分工应用等等。结合高效能与优异可靠度,让采用Savvio 15K硬盘机的系统能同时减少20%的硬盘使用率,就能达到所需的处理效能,降低总持有成本。

Seagate Savvio 10K与15K系列硬盘机现已开始供货。Savvio 10K.2与15K硬盘机目前透过多家主要的OEM客户供货。Savvio 10K.2硬盘机也将在本季透过经销商通路销售,以逐渐取代Savvio 10K.1机种,作为系统从3.5吋Cheetah 10K.7硬盘机转换至2.5吋企业用硬盘机的途径。 Savvio 10K.2提供最高容量版本为146 GB,而Savvio 15K.1硬盘机则适合支持密集处理程序的应用。

HP率先完成Savvio 15K硬盘的测试,并推出搭载这款硬盘的系统。采用SAS接口的Savvio 15K硬盘推出36GB与73GB两种版本,这两种容量符合企业服务器环境对于密集的IOPS处理作业之效能需求。

關鍵字: 希捷科技  HP  Brian Wickman  Paul Perez  磁式儲存設備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Seagate企业级Nytro SSD满足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群联推出企业级PCIe Gen4 SSD解决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运算储存平台采用AMD EPYC处理器强化整合效能
Seagate推出SkyHawk AI 18TB硬碟 多道串流支援大规模智慧影像系统
  相关新闻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统模组 搭载Intel处理器新架构进军AI IPC
»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教育笔电因材施教 弹性配置与新兴网路需求急起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RGBWM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