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在公共开发环境支持下,系列产品优化了功率消耗、成本和性能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613】

Altera公司宣布,新增五款采用其Cyclone V FPGA的低成本开发工具包。这些新开发工具包入门价格只有49美元,方便了设计人员以高性能价格比方式展开FPGA开发。Altera为业界提供了最全面的系列低成本解决方案,考虑客户独特的设计需求而优化了功率消耗和性能。系列产品包括CPLD、FPGA和SoC,均由Quartus II开发环境提供支持。Altera系列产品的密度范围在业界最广,封装选择最多,适用于多种大批量应用和系统。

Altera产品市场资深总监Patrick Dorsey评论表示:「Altera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最佳的低成本系列解决方案。其他供货商此时的重点已经不是低成本产品,迫使客户使用不同的设计环境,而Altera仍然关注交付多种系列产品,在公共设计环境支持下,优化制程技术,协助客户迅速提高产量。」

最全面的系列开发工具包

Altera及其合作伙伴提供30多种开发工具包,主要针对Altera的系列低成本CPLD、FPGA和SoC。套件为开发低成本和低功率消耗系统层级设计,迅速得到结果提供了快速简单的方法。五款Cyclone V FPGA 28 nm新开发工具包最近加入到系列产品中,进一步方便了系统设计,支持设计人员以高性能价格比方式整合Cyclone V FPGA。这些新开发工具包包括:

‧ 49美元的Arrow BeMicro CV开发工具包,安装了Cyclone V E FPGA。这一套低成本开发工具包支持开发人员迅速启动其Cyclone V FPGA项目。

‧ 179美元的TerASIC Cyclone V GX入门套件包括了高速中间连接器(HSMC)和Arduino连接器,支持客户迅速建构其低功率消耗视讯系统,包括,汽车辅助驾驶和人机接口等。

‧ 349美元的Altima Cyclone V GX开发工具包为开发低成本、低功率消耗、采用FPGA架构的系统层级设计提供了快速简单的方法。

‧ EBV Elektronik GmbH提供价值749欧元的Cyclone V GX开发板,包括了多个设计实例,支持客户迅速开发需要高速序列收发器的项目。

‧ EBV Elektronik GmbH还提供价值599欧元的Mercury Code Cyclone V GX开发板,支持客户迅速开发工业自动化和通讯应用领域所采用FPGA架构的系统。

最佳低成本系列产品

Altera目前的低成本CPLD、FPGA和SoC系列产品包括Max V CPLD、Cyclone IV和Cyclone V FPGA,以及具有整合ARM Cortex-A9 MPCore处理器系统的Cyclone V SoC。系列产品采用针对低成本进行了优化的硅智财(IP)、架构和制程技术。经过优化后,Altera为业界提供了全系列低成本可程序设计解决方案,可订制满足几乎所有客户的低成本、大批量系统需求。组件提供多种密度范围和各种封装选择,适用于小外形封装应用。其增强功能包括硬式核心PCI Express (PCIe) IP模块和硬式核心内存控制器,简化了系统开发,提高了系统性能。Cyclone V FPGA和Cyclone V SoC具有硬式核心内存控制器,其传输量是业界最高的,与竞争28 nm低成本FPGA系列相比,内存带宽提高了近2倍,进一步降低了触发率。

系列产品由公共开发环境提供支持

Altera是唯一由成熟的公共开发环境支持其全系列低成本CPLD、FPGA和SoC的公司。这方便了客户在产品系列之间进行移植,或者重新使用以前设计的IP。Altera的Quartus II开发套装针对设计人员所选择的设计方法,订制支持各种设计流程,进而提高了设计团队的效率。Quartus II开发套装支持传统的FPGA设计人员、DSP设计人员、嵌入式开发人员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人员。

下一代发展路线

Altera与台积电(TSMC)合作,开发采用尖端55 nm嵌入式闪存制程技术的下一代低成本组件。组件针对大批量应用进行了优化,提供更多的IP和功能,同时降低了组件和系统成本。与前一代嵌入式闪存技术相比,台积电的55nm嵌入式闪存制程指令周期更快,逻辑闸密度提高了10倍,闪存和SRAM单元尺寸分别减小了70%和80%。100多家客户目前已经参加了这些下一代低成本产品的早期试用计划。

供货信息

Altera的低成本CPLD、FPGA和SoC系列产品目前已经投产。您可以透过Altera或者相应的合作伙伴购买支持这些系列产品的所有低成本开发工具包。

關鍵字: 開發套件  优化  Altera 
相关产品
嵌入式视觉发展强劲成长 兆镁新开发技术前导
高通全新开发套件支援无线技术与云端生态体系
瑞萨电子将推出可使汽车产生及表达情绪的开发套件
Nordic Thingy:52 开发套件让研发不需开发硬体或韧体即可建构无线范例
英飞凌微控制器搭配经认证的开发套件可加速实作速度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8VH3Y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