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8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66】

软体定义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供应商捷鼎国际 (AccelStor) 推出全新高可用性且可纵向扩充的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NeoSapphire H710,为企业用户的关键应用提供弹性灵活的储存空间配置,可用容量可从 27TB 扩充至 221TB。H710专为不断扩增需求的当今IT应用与新兴的资料中心应用设计,适合云端计算、高效能运算 (HPC)、人工智慧、虚拟化应用、线上交易处理 (OLTP) 与资料挖掘 (Data Mining) 等多项应用。除了可扩展性与高可用性,H710更提供丰富的数据保护功能,在 4KB 随机写入下,提供与优於市场表现的 60 万 IOPS 效能。

捷鼎国际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NeoSapphire H710专为人工智慧与线上交易设计,以高性能及可扩展性解决当今快速扩展的数据需求。
捷鼎国际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NeoSapphire H710专为人工智慧与线上交易设计,以高性能及可扩展性解决当今快速扩展的数据需求。

捷鼎国际??总经理高伟淙表示:「数位转型的浪潮正在加速进行,每个产业都在透过数位串联来调整企业获利模式。软体定义储存的趋势正在改变现有固定的 IT 基础架构而捷鼎国际正在此一趋势上。我们相信资料不应该仅仅被储存,而应该被强大的人工智慧分析、检视并挖掘出新的见解和商业机会。强大的 NeoSpaphire H710 正是一个提供强大的储存效能表现、可扩展性、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完整储存解决方案。IT 管理者可随着企业需求的变化,弹性规划数据中心与储存空间的资源。H710 结合了高速效能与纵向扩充 (Scale-up) 的功能,在此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可智慧灵活的配置 IT 预算,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储存解决方案。」

可扩展性、灵活性与无中断线上升级

NeoSapphire H710是一款 4U 机架式的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All-Flash Array, 简称AFA),采用弹性纵向扩充的架构设计,具备极高的性能表现、可扩展性、高密度设计。藉由独家的FlexiRemap软体技术的强大功能,H710 扩充後可将储存硬体视为同个单一命名空间,提供出色的储存操作效率。支援一步到位线上扩充,无须中断服务且管理简易。为了扩展系统容量,H710 提供2款扩充柜选项,NeoSapphire J212为 2U 机架式设计,可容纳 24 个固态硬碟??槽。NeoSapphire J214为 4U 机架式设计,可容纳 72 个固态硬碟??槽,提供了强大且弹性的扩增性,将H710 从基础的 27TB 可用空间最大增至221TB。

储存优势与效率

FlexiDedupeTM 是 H710 的关键软体技术之一,藉由消除资料的重复??本来提供区块级 (Block-level) 的重复数据删除的优势,但效率远高於市面上常见的区块级重复数据删除。FlexiDedupe技术在真正删除重复资料之前,会优先分析档案属性,先辨识档案间的相似性再比对实际资料内容。这种方式可以更有效地的找出重复的数据且不会造成系统负担。捷鼎国际的 H710 同时提供线上去重复化功能,这是重复数据删除的最有效的方式,可显着降低所需的原始容量。H710 具备丰富的软体功能和性能提升技术,包含Free Clone (复制)、远端复写、储存资源随需配置、储存资源预先配置和SED加密固态硬碟。

高可用性与数据保护功能

凭藉FlexiRemap技术,高可用性与纵向扩充功能的NeoSapphire H710反应快速并具备高可靠性,两者没有丝毫妥协。以两台完整的节点建构为单一的系统,搭配坚若磐石的无共享架构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和主动-主动式 (Active-Active) 容错转移设计,实现 100% 无单点故障。4KB 随机写入效能可持续超越60万IOPS,另提供 16 埠10GbE iSCSI或是8埠 16G Fibre channel 网路介面选项。H710 还内建电池备援模组 (BBP),确保在关键的时刻节点间资料的一致性。为了提供资料库全面性的资料保护措施,H710 亦提供进阶的写入时重新导向快照 (Redirect-on-Write Snapshot)、快照备份与复原、群组快照等功能。

易於管理的扩充套件软体

捷鼎国际为虚拟化环境提供无缝体验的储存解决方案,并与 VMware vSphere 相容。NeoSapphire H710具有适用於VMware vSphere的NeoSapphire管理扩充套件。VMware vSphere的用户可利用这个延伸软体,在现有的虚拟化环境中透过熟悉的使用者介面执行管理工作,例如在 NeoSapphire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上对於储存区域进行各项操作。这个管理扩充套件强调了捷鼎国际对广大的虚拟化用户的承诺,也见证了捷鼎国际产品与 VMware 解决方案更紧密的整合。

展会资讯

捷鼎国际於 2017 年 8 月 27 日到 8 月 31 日,VMworld 2017 第 1719 号摊位,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村与会议中心 (Mandalay Bay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内,展示最新的 NeoSapphire H710 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与软体技术。

關鍵字: 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Tanımlanan yazılım  捷鼎国际  存储元件 
相关产品
捷鼎国际NeoSapphire 高可用性系列 针对企业 IT 关键应用
捷鼎国际推出新款全NVMe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捷鼎国际发表新款全NVMe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NI发表新一代USRP RIO软体定义无线电解决方案
捷鼎国际全新NeoSapphire 360​​2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R889S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