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545】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下一世代Data Domain保护储存一体机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让企业能在多元环境中有效保护、管理并复原资料。此外,戴尔科技集团还针对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原Dell EMC Cyber Recovery)以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发表多项全新强化方案,为客户提供网路弹性与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的工作负载支援。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9900解决方案树立资安新标竿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9900解决方案树立资安新标竿

当今企业产生与保存的资料量正无时无刻激增。根据Dell EMC《全球资料保护指标》报告,相较於2016年,全球企业於2018年平均管理9.70 petabytes(PB)的资料量,达569%的成长。藉由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客户能部署新解决方案以因应资料持续成长的需求,同时在遭遇系统中断时能够快速复原系统,并透过安全的途径存取现有资料集,来提升商业价值,持续推动创新。

戴尔科技集团Dell EMC资料保护部门总裁Beth Phalen表示:「IT环境正不断演进以因应持续涌现的资料量,未来客户的资料保护与管理需求将受到更多混合多云环境、全球化资料中心,以及exabyte级规模资料量的影响。透过全新推出的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以及我们不断扩大的资料保护产品阵容,戴尔科技集团正重新定义下一世代资料保护功能,协助全球各地用户管理资料。」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

作为Dell EMC PowerProtect产品阵容的最新成员,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旨在简化并为多云工作负载的资料保护提升营运效率。PowerProtect DD带来:

凱 更快的效能  PowerProtect DD的备份速度提高了38%,复原时间加快了36%ii,包含针对高达64个虚拟机,高达60,000 IOPS传输速度、25GbE以及100GbE网路传输率的即时存取与即时复原。

凱 更高的效率  PowerProtect DD拥有极高的效率,透过硬体辅助的压缩功能,在单一机架内提供高达1.25PB的可用容量,逻辑容量最高提升30%,资料减量比率提高达65倍iii。更小的体积让电源与冷却成本最多可降低35%iv,协助企业提高投资报酬率。

凱 因应未来需求的扩充弹性  透过核心的弹性与灵活性,以及支援多元配置,PowerProtect DD具备扩充弹性与原地容量扩充功能,可从1 terabyte往上扩充至1.25PB。

凱 支援多云工作负载的资料保护  PowerProtect DD针对本地与混合云环境,提供营运效率、弹性以及扩充性。它拥有全方位的云端生态系统,以及多家公有云供应商的支援,能在原生模式下实现分层的重复资料删除,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长期资料保存功能。

凱 单一管理介面  透过PowerProtect DD Management Center,客户能拥有整合多重系统的整合管理功能,实现管理容量与资料复制,并监控本地与云端上所有设备的健康状态。

针对关键任务系统提供网路恢复弹性

客户除经历庞大资料的涌现外,还必须为各种网路攻击威胁做好准备。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设计旨在将网路攻击影响降至最低,以及为关键任务系统提供更快的复原能力,并透过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以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保护各种工作负载。这项整合方案让客户能运用自动化资料复原功能来强化网路弹性,不用担心面临大规模资料流失的风险。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的新增强化功能包括:从安全的隔离区(isolated vault)自动复原,让客户能透过从攻击面删除的安全资料复本,来扩展现有的资料保护架构。这些优化的功能以及与PowerProtect DD的整合方案,让客户能轻易地在其环境中,纳入网路弹性计画与自动复原流程,在企业最迫切需要的时候提供,业务营运复原的支援。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v支援在Dell EMC PowerProtect DD一体机上运作的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ProConsult Advisory Services协助客户开发具有商业弹性与网路攻击复原功能的策略,而ProDeploy与ProSupport服务则为客户提供一条提高生产力的途径,得以在问题发生前及早因应。

支援PowerProtect Software

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自2019年Dell Technologies World大会上首度发表以来,加入多项高效率资料管理全新功能。除了能与新款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互通外,PowerProtect Software还针对VMware vSphere提供更多整合功能,为VMware客户简化资料保护管理,并提供自助式复原功能。

PowerProtect Software现也支援Dell EMC Cloud Disaster Recovery,针对公有云环境中的VMware工作负载的容错移转(fail-over)以及容错回复(failback),提供协作与自动化的灾难复原机制。

供应时程

凱 三款全新PowerProtect DD系列一体机 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6900、PowerProtect DD9400、PowerProtect DD9900  即日起透过戴尔科技集团通路夥伴在全球市场销售。

凱 Dell EMC Data Domain Virtual Edition以及Dell EMC Data Domain DD3300现分别更名为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Virtual Edition与Dell EMC PowerProtect DD3300,两款产品现已上市。

凱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以及PowerProtect Software的强化方案即日起全球上市。

關鍵字: 戴尔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Project APEX计画 加速落实一致云端体验策略
戴尔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带来竞争优势的商业洞察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 提升HPC与AI应用
戴尔科技推出第10代Latitude行动商用PC
戴尔全面扩展VMware解决方案阵容
  相关新闻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K4Y34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