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59】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叁考架构、以及产品系列更新,协助客户简化并加速高效能运算(HPC)以及人工智慧(AI)系统。

近年来,各界纷纷采用AI以解决实务问题,带动HPC产业全面成长。根据Hyperion研究机构最新报告指出,全球HPC产业预计在2023年将呈现7.1%的成长,超越392亿美元;运行在HPC伺服器上的AI应用在2018至2023年之间将超过29%的成长,预估在2023年规模将达到27亿美元2。

戴尔科技集团高效能运算部门??总裁Thierry Pellegrino表示:「企业收集的数据价值不容小黥,而HPC与AI则能协助企业善用这些数据。我们致力於打造各种解决方案,协助所有规模的企业,简化技术的使用及任何阶段的部署。」

戴尔科技集团针对HPC储存领域,扩充Dell EMC 就绪解决方案阵容,针对ThinkParQ BeeGFS开发环境以及ArcaStream PixStor档案系统,推出全新一站式解决方案。Dell EMC 就绪解决方案结合技术夥伴的软体以及Dell EMC硬体、网路与支援服务,Dell EMC HPC储存就绪解决方案透过工程与测试设计,协助客户简化并加速部署与管理流程。

Dell EMC HPC BeeGFS储存就绪解决方案,结合ThinkParQ软体定义平行处理档案系统,能有效加快输入/输出(I/O)密集的工作负载,同时能在本地端或云端,从小型丛集一路扩充至企业级系统。

Dell EMC HPC PixStor 储存就绪解决方案,提供具备高效能的平行档案系统,不仅能实现大规模的数据管理,还能执行归档以及就地分析(analytics in place)。此款解决方案采用PixStor Ngenea,搭配PowerEdge伺服器、PowerSwitch、Mellanox网路、以及PowerVault储存设备,不仅拥有经过验证的可扩充设计,同时还具备物件、磁带、与云端分层储存功能,并且皆支援戴尔科技集团部署与支援服务。

此外,戴尔科技集团针对Dell EMC PowerVault ME4推出扩充容量方案,高达16 TB HDD让客户能在15U机架空间中扩充至高达4PB的容量 - 且密度提升25%,以在更小的空间容纳更多的HPC储存容量。PowerVault结合简易的管理功能,为各种HPC组态带来更大的规模、频宽、以及内建的数据保护机制。

Dell EMC正着手扩充旗下AI就绪解决方案阵容,针对Domino Data Science Platform推出经过验证的全新设计。Dell EMC与Domino Data Lab联手研发的验证设计,不仅让资料科学家加速开发与交付模型,还为IT人员提供集中式可延伸平台,涵盖资料科学研究的整个生命周期,加快创意发想(ideation)与部署。

为进一步简化AI部署,戴尔科技集团还与各大AI夥伴合作,联手优化Dell EMC技术并推出五项全新叁考架构,其中包括DataRobot、Grid Dynamics、H20.ai、Iguazio以及Kubeflow on Red Hat OpenShift。透过这些架构,企业能加速部署AI解决方案,运用领先业界的Dell EMC融合式基础架构、伺服器、储存设备、以及资料保护技术,推动其资料中心的现代化、自动化、以及转型。

这些叁考架构针对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优化,让企业能加快部署用於训练与推论的AI解决方案,运用Dell EMC融合式基础架构、伺服器、储存设备、以及资料保护技术,推动其资料中心的现代化、自动化、以及转型。

戴尔针对Dell EMC PowerSwitch Z系列发表全新的Dell EMC PowerSwitch Z9332F-ON,这款400GbE开放式网路交换器为高效能工作负载而量身打造。作为开放式网路的先锋,戴尔科技集团实现对软体定义网路的承诺,致力让网路运作更有弹性、可程式化与简易管理。

Dell EMC PowerSwitch Z9332F-ON专为云端服务供应商的资料中心网路所设计,这类网路涉及密集的运算与储存传输,如HPC、AI、以及串流影音等应用。此款全新交换器相较於目前100GbE平台,提供多达4倍的吞吐量、2倍的性价比、以及提升近2倍的能源效率5。

戴尔科技集团还将推出以NVIDIAT4 Tensor Core GPU作为Dell EMC DSS 8440伺服器全新加速器的选项。最多配备16个加速器,带来高容量、高效能的机器学习推论功能以及卓越的能源效率(70瓦/GPU)。此款方案针对多租户环境而设计,让不同的使用者与部门能共用机器学习资源。

此外,戴尔科技集团针对旗下PowerEdge伺服器推出全新GPU与FPGA方案,包含:NVIDIA Tesla V100S GPU透过最多提高25%的频宽,直接与Mellanox InfiniBand互连;而PowerEdge Express Flash NVMe Performance PCIe固态硬碟带来更快的资料传输速度、NVIDIA RTX GPU设计旨在透过传统算图农场(render farm)的一部分成本、空间与功耗要求来提升效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产出高品质内容、Dell EMC PowerEdge R740xd以及R940xa伺服器搭载的Intel FPGA可程式化加速卡D5005,协助加速推论、资料流分析、影片转码、以及金融和基因领域的应用。

關鍵字: 戴尔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Project APEX计画 加速落实一致云端体验策略
戴尔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带来竞争优势的商业洞察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下一世代资料保护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推出第10代Latitude行动商用PC
戴尔全面扩展VMware解决方案阵容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3X3L6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