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53】

高效能运算伺服器制造商技嘉科技,凭藉在热学与机构设计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推出多款高密度GPU的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G系列伺服器主要适用於人工智能运算和深度学习训练、科学分析与仿真、VDI或影音串流等各式高速运算工作负载,由於技嘉科技的G系列伺服器展现出色的运算效能,因此也成为全球最大的高速运算系统整合商的首选伺服器产品。

技嘉科技於今日推出七款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依照不同工作负载需求提供弹性、灵活与多元化的伺服器组合。
技嘉科技於今日推出七款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依照不同工作负载需求提供弹性、灵活与多元化的伺服器组合。

技嘉科技於今日推出七款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依照不同工作负载需求提供弹性、灵活与多元化的伺服器组合。

搭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高速运算伺服器

技嘉科技於今日宣布持续为我们的第二代AMD EPYC系列伺服器产品增加五款新伺服器,自今年八月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问市後,迄今已发表了28款伺服器,包括R系列标准机架式伺服器、边缘运算伺服器、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和H系列高密度2U机身4节点伺服器产品,技嘉科技以拥有市场上最完整、最多样化的第二代AMD EPYC伺服器产品阵容,稳固作为伺服器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

G292-Z22/G292-Z42 最小机身最大加速卡密度

G291系列一直是最热门的高速运算伺服器产品之一,为拥有最高密度加速卡支援的伺服器产品。其巧妙的设计允许在有限的2U机箱空间内,藉由四个转接卡使其容纳多达8张双??槽加速卡。於机箱设计方面不仅针对加速卡密度进行了完美的布局规画,亦透过於左右两侧托架设计气流通道,使前後风扇均从中抽出/推入了空气,提供有效的散热效能。

技嘉科技G292系列产品维持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优异的强大运算效能,提供了单??槽-G292-Z22和双??槽-G292-Z42两款伺服器,可满足不同的工作负载要求,并支援多达8个PCIe 3.0介面加速卡,例如NVIDIA Tesla V100。预计於2020年初陆续推出两款支援PCIe 4.0 加速卡的G292-Z20及G292-Z40。

G482-Z50/G482-Z51 杰出的加速卡密度和储存容量

技嘉科技的G482系列是4U机身双??槽伺服器产品,不仅具有超高密度的加速卡数量,而且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板载储存空间,例如,可允许用户在单一系统内构建储存丛集,做为深度学习训练所需的数据集。

G482-Z50在平衡模式下可支援10张PCIe 3.0介面的加速卡,每5张加速卡透过PCIe讯号切换器连接到其中一个处理器,以减少加速卡之间的传输延迟。G482-Z50配置12颗3.5寸SATA / SAS和10个2.5寸NVMe / SATA / SAS热??拔硬碟,提供足够的储存容量,可用於构建单机式人工智慧机器(AI machine in a box),同时具备强大的运算效能、充足的储存容量和网路功能。

G482-Z51是首款支援PCIe 4.0 GPU的伺服器,配备8个可容纳全高长规格加速卡的 PCIe 4.0 x16??槽(采用直通处理器线路设计)可搭配全球首款PCIe 4.0规格的AMD Radeon Instinct MI50加速卡,是“AMD on AMD”解决方案的最理想组合,此外,也适用於其他PCIe 3.0或PCIe 4.0加速卡,例如云端游戏或视频串流。

T181-Z70 RACKLUTION-OP 高速运算伺服器节点

RACKLUTION-OP是技嘉基於开放运算计画(OCP)开放式机架标准(Open Rack Standards)规格的系列产品,具有独立的PSU系统,并透过机架後方的铜排(Bus Bar)输送电源到单一伺服器节点。开放式机架标准旨在以有效提高效率、降低耗能为主要目的,优化散热风流和布线空间设计出更快、易於部署,而且成本更低的资料中心解决方案。RACKLUTION-OP也是超融合应用伺服器或建构软体定义的资料中心的理想选择。

T181-Z70为1OU高速运算伺服器节点,搭载双??槽AMD EPYC 7001/7002系列处理器,可支援4张PCIe介面的双??槽加速卡,机身前侧配置4个2.5寸热??拔硬碟,以及两个半高的PCIe x16扩充槽。它可以轻易地与其他RACKLUTION-OP产品(运算节点、节点托盘、储存节点及机架)集中整合在一起,以构建完整的Open Rack数据中心基础架构。

G241-G40/G591-HS0 搭载最新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的高速运算伺服器

除了AMD EPYC伺服器之外,技嘉科技同时推出两款全新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伺服器。G241-G40为2U机身双??槽伺服器,提供四组PCIe 3.0 x16??槽可支援最多4张加速卡。在储存方面,机身前侧支援四组3.5寸SATA/SAS热??拔硬碟、以及两组於主机板上的M.2 ??槽。

在散热设计方面,为避免加速卡於高速运作时产生过热的问题,机箱内预留足够的气流空间与优化的导流设计,让系统可同时支援主动冷却(有风扇)或是被动冷却(无风扇)型态的加速卡。

G591-HS0为5U机身的双路伺服器,透过机身後侧的PCIe扩充槽托架,容纳多达40个半高PCIe 3.0 x16??槽,供加速卡、磁碟阵列卡及网路卡灵活扩充使用,另外後侧PCIe扩充槽最多可支援32张单??槽加速卡,让G591-HS0成为影音串流的分析平台或其他人工智慧应用的强大推论引擎。

简易使用的伺服器管理软体

技嘉科技所有伺服器都采用AMI MegaRAC SP-X远端控制晶片管理平台,其拥有以浏览器为基础的图形化操作介面以及完善的管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技嘉科技预载以HTML5为基础的iKVM远程终端管理工具,用户无须额外选购。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维护与管理技嘉科技伺服器,亦提供一套可远端进行多重伺服器管理软体-GSM(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透过技嘉科技网站免费下载使用,该管理软体同时支援IPMI与Redfish应用程式介面。

技嘉科技提供了多款效能优异的G系列高速运算伺服器,能满足企业组织在深度学习的工作负载需求。凭藉我们所拥有的深厚技术涵养优势,技嘉科技持续不断推出新产品,为伺服器市场带来崭新的效能突破。

關鍵字: 技嘉 
相关产品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技嘉发表Instant 6GHz技术提升i9-13900K效能
技嘉推出采用最新AMD B650晶片组的主机板全系列
技嘉推出新一代AORUS RTX 40系列高阶显示卡
技嘉Z690 AORUS系列主机板 最高20+1+2相直出105安培电源
  相关新闻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MBH3C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