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42】

网通大厂友讯科技(D-Link)今日宣布Nuclias Cloud云端网路管理平台的多项功能升级,除了推出四款可与Nuclias Cloud搭配的全新室内与户外无线基地台外,更领先取得美国TRUSTe用户隐私认证。同时也开放API与更多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进行整合。Nuclias Cloud提供以云端为架构的中央式网路管理、远端监控、分析报告、电邮监控警讯、零接触网路部署等,为各类型企业提供轻松易用、更安心的云端网路解决方案。

整合第三方策略合作夥伴Purple、Stampede与Fydelia 提供欧美地区在後疫情时代透过Wi-Fi 进行人流追踪、管理与商业分析。D-Link友讯更进而计画打造并拓展完整的云端?业生态系统,藉由提供创新服务与符合客户需求的策略合作夥伴,为友讯客户提供更多元的商业应用。

D-Link友讯科技董事长李中旺表示:「Nuclias Cloud作为D-Link的指标性产品,长久以来我们不断精进服务内容,藉以帮助各企业进行数位转型。透过和新型态、强劲的夥伴合作,让D-Link能更快速面对市场需求。我们很荣幸地宣布能与这些优秀的夥伴合作,不仅强化了Nuclias Cloud为企业最隹解决方案的产品定位,也能使企业客户的云端网路布建更为完整。」

Nuclias Cloud云端网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各类型企业透过云端平台或应用程式,在几分钟内就能轻松完成远端部署,并且透过认证页面提供访客专业的企业形象,大规模部署能透过一键?人的方式一次设定数千台机器,小规模部署也能透过系统预设设定或扫描产品验证码快速完成设定。无须IT技术人员也能快速、轻松地远程部署、设定管理、监控、故障排除、云端自动更新韧体和无限扩展网路设备布建。

此次功能升级包含:为Nuclias用户提供单一平台登入功能(Single Sign-On, SSO),同一个Nuclias帐号就能切换到Nuclias Cloud云端管理平台或Nuclias Connect软体管理平台。

另外针对访客Wi-Fi连网的认证页面(Captive Portal),除了原有的Local Database、RADIUS Server、LDAP server、电子邮件认证及Facebook、Google、Line、微博等社群帐号验证登入外,另外新增Twitter的社群帐号验证登入以及透过Twilio平台的简讯一次性密码认证(SMS OTP),Nuclias Cloud也提供预设的精美登入页面版型设计能依用户情境做选择或自订背景,让用户能轻松提供专业认证页面形象,优化访客连网体验。

同时,也能透过可下载的报告了解连网客群使用的社群工具、连线时间等进而做商业方式和行销应用。针对使用外部认证页面(External Captive Portal;ECP)的连锁饭店和零售商店等,Nuclias Cloud也提供在平台上更方便的设定以导到客户自有的外部认证页面。不必再牵就无线基地台的选择。Nuclias Cloud提供一系列不同速度的室内与户外的无线基地台选择。

D-Link此次推出四台专为企业环境应用的全新室内与户外无线基地台。户外机种DBA-3620P和DBA-3621P可创造无缝连网环境,而DBA-1520P和DBA-2720P的高效连网让Nuclias Cloud网路解决方案功能更为完整。

全新的四款AP皆采用802.11ac和Wave 2技术,并支援MU-MIMO功能,让多装置可同时同步高速连网。此外,还有PoE功能创造更快速、简单的部署,以及WPA3加密技术确保连网安全。

DBA-3621P:为防尘防水等级IP67、工业专用的坚固户外机种;AC1300 Wave 2双频,速度最高可达1.3 Gbps。

DBA-3620P:为IP55的防尘防水户外机种,AC1300 Wave 2双频,速度最高可达1.3Gbps。

DBA-2720P:AC2200 Wave 2三频,在2.4GHz频段高达400Mbps,在5GHz频段867 Mbps+867 Mbps,具备2 x 2天线规格。

DBA-1520P:AC1750 Wave 2双频,在2.4GHz频段下高达450Mbps,在5GHz频段高达1300 Mbps;且配备3 x 3天线,实现高效连网。

D-Link产品实际上市的时间和售价将因国家/地区而异。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MCQT8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