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964】

德商易格斯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展上发表独创的智慧电缆,此款智慧电缆能在故障发生前发出警告,增加生产线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易格斯智慧电缆能在故障发生前发出警告,增加生产线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易格斯智慧电缆能在故障发生前发出警告,增加生产线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随着工业4.0的脚步,智慧自动化工厂中各个工作站之间要彼此沟通的数据量越来越高,动态应用也跟着现代化的生产流程而显得的越来越重要。德国高柔性耐弯曲电线电缆龙头,易格斯,于去年底率先提供27款高柔性乙太网路电缆线,全系列高柔性电缆皆享有36个月保固服务,为客户的工业4.0转型之路打一剂强心针。接下来,在今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更发表了划时代的智慧电缆,正式宣告全面智慧自动化技术的来临。

普通的乙太网路电缆在静态的使用情况下能够维持正常的表现,但若将一般的乙太网路电缆安装于动态应用时,其使用寿命非常有限。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易格斯开发的高柔性乙太网路电缆,专为动态应用设计,全系列共有27种不同的规格,包含传统金属导体及光纤,以及422​​款全装配乙太网电缆。

这个产品系列的诞生,帮助各行业在动态应用上的全面进化—从使用环境带有许多粉尘的木工产业到要求低发尘的无尘室,从简单的线性运动到复杂的机械手臂3D运动,从最小弯曲半径到最长行程距离,为各种动态应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展,易格斯将发表全球第一款智慧电缆。易格斯高柔性电缆产品总监Rainer Rossel表示:「如果某些参数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智慧电缆将立刻发出警告,并指示电缆必须在接下来的四周之内更换。这样使用者就可以在电缆出现故障前进行更换。这是预防性维护的巨大进步,有助于增加设备的可靠性。」

高度网路化需要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最佳化的电​​缆同时也需要最佳化的能量供应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必须在各种情况下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无论是应用于单独的机器上或在整个工厂之中。例如,易格斯triflex机械手臂专用拖链;易格斯micro flizz系统,光纤可以用来代替汇流排电缆,以比常见的100 Mbit/s更高的传输速率,可靠地提供数据储存;易格斯d-rover系统也能够可靠、不间断的高速传输数据,该系统可以应用在港口起重机或轮胎吊起重机,透过光纤,资料可以传输超过800米以上的行程距离,并达到10 Gbit/s的传输速率。

符合需求及快速服务

对客户来说,除了产品的高品质与可靠性以外,快速服务及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显得格外重要。德商易格斯身为能量传输保护拖链和高柔性耐弯曲电线电缆产业的龙头,2015年专为动态应用设计的高柔性耐弯曲电线电缆营​​业额已达40亿台币。

易格斯目前已在北美、亚洲和欧洲主要市场扩充其库存量,全装配电缆现在可由分布在三大洲的14个装配中心直接出货,客户能够快速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如单一条电缆、客制化电缆、全装配电缆或能够即装即用的全装配拖链系统。

除此之外,运动工程塑胶专家,易格斯,透过网路选择、配置、生产和出货,为提供客户非常广泛的选择。从客户第一次询价到产品配置。易格斯投入大量心力研发线上工具,让流程更简易、有效率。

易格斯在占地广达2750平方公尺的自家实验室,每年进行超过20亿次拖链往返测试,多年来累积的庞大数据资料库,成为易格斯线上产品使用寿命估算系统最强大的后盾。全系列高柔性电缆产品更享有36个月或1000万次往返使用寿命保证。不断扩增的实验数据资料库,也催生了易格斯包含产品选择、配置等多达30种线上工具,帮助客户更快速、准确的选择符合自己应用的产品。随着智慧型行动装置的普及,易格斯目前提供20种语言版本、18个app供iOS系统用户下载使用。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智慧电缆  可预警故障  易格斯  电子资材组件 
相关产品
igus新款微型线性滑轨适用於狭小安装空间的紧凑型产品
新型igus PRT-04 micro转盘轴承紧凑且高效能
具有CC-Link IE Field 认证的耐弯曲拖链乙太网电缆
从“rohbot”到机器人:采用 igus 工程塑胶手臂和线上市场模型实现低成本自动化
igus 新型低成本机器人关节 降低服务机器人的成本
  相关新闻
» 东元建构绿色移动事业版图 跨足快充电桩、改装车电气化市场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 台达机电事业群安规实验室取得美国UL Solutions授权 交流马达驱动器及伺服驱动器测试验证能力获高度认可
» Secutech 2024 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推动AI赋能.展现超越安防新动能
  相关文章
» 迈向工业4.0愿景 线性传动追求更经济高效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智慧传动元件实现精省整合理想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落实智慧化愿景--工业4.0与智慧机械技术应用趋势研讨会会后报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RPU5G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