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967】

TYAN本周6月9日前於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8)上,展示针对HPC、人工智慧和资料中心市场全系列优化型HPC、云端运算及储存伺服器平台。

TYAN的HPC和AI 伺服器平台能提供高性能的训练与推论能力。
TYAN的HPC和AI 伺服器平台能提供高性能的训练与推论能力。

神云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总经理许言闻指出,现今企业采用人工智慧,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路技术,透过规模性大量及复杂的资料分析来获得更隹的经济价值,此种转变也创造了资料中心需要提供工作负载优化、高效及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TYAN领先的HPC、储存及云端伺服器平台产品线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正能解决现代企业应用时所面临的挑战。

TYAN Thunder HX TA88-B7107、Thunder HX FA77-B7119 及Thunder HX GA88-B5631平台,为当今兴起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认知运算,提供高性能的训练与推论能力。

TA88-B7107伺服器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在2U伺服器空间中支援8张以NVLink技术相互连结的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同时配置4组PCIe x 16及24个DDR4 DIMM??槽功能,能提供运算丛集所需的高速网路频宽与高达3TB的记忆体容量,让TA88-B7107并列为市场上具备最高运算效能的HPC伺服器。

4U的FA77-B7119伺服器支援双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24个DDR4 DIMM??槽与高达10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 (或是20张推论专用图形加速卡);1U的GA88-B5631伺服器支援单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12个DDR4 DIMM??槽与4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GA88-B5631是市场上供应高密度GPU伺服器的业界首选之一。

Thunder HX FT77D-B7109善用双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提供的PCIe扩展优势,在安装8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後又预留了一组PCIe x16 ??槽,可依需求配置NVMe re-timer卡(支援NVMe储存设备),或搭载100Gb/s的EDR Infiniband、乙太网路或Intel Omni-Path Fabric网卡提供高速运算丛集网路。此平台适合运用於复杂的大量平行运算应用,例如科学计算、基因定序、油气勘探、大规模的人脸识别和资讯加解密等应用环境。

TYAN同时展出Thunder HX FT48T-B7105直立式工作站平台,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与最高5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这款高阶专业级工作站可提供用户最大化的I/O数量需求,适用於3D成像及影像处理应用。

TYAN储存伺服器平台包括各种能够存储大量资料的规格设计,其中旗舰款的Thunder SX FA100-B7118储存伺服器,在4U的机箱空间中支援双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及100个3.5寸热??拔硬碟,此平台适合应用於冷资料储存及像是采用Lustre档案系统的大规模的物件储存架构等应用。

另外,2U双路伺服器Thunder SX TN76-B7102提供高达24组DDR4记忆体与8组PCIe x8??槽,能充分满足虚拟化软体所需要的记忆体空间,并可搭配多样的的PCIe扩充卡使用。TN76-B7102在设计上支援Intel Omni-Path Fabric,可达到100Gb/s资料传输,适用於包括大数据分析、内储存数据资料库及资料虚拟化等巨量资料的应用。

而Thunder SX GT62F-B5630是一款结合NVMe及SATA储存设备的1U储存伺服器平台,最高可支援8个NVMe U.2与2个SATA热??拔硬碟,配置单颗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及一个OCP v2.0网路子卡??槽,让此平台在单一NUMA(Non-uniform memory access)领域和有大量高速快闪记忆体应用需求(例如媒体串流),能得到优化的使用效能。

TYAN同时展示了一款具高性价比的Thunder SX GT86C-B5630 1U储存伺服器平台,支援单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非常适合Ceph、Hadoop及Apache Cassandra等分散式档案系统在资料中心的大规模布署。

此外,针对近期资料中心采用的超融合架构,TYAN推荐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 4节点的全快闪储存(all-flash)双路伺服器平台,提供24个2.5寸NVMe U.2或是SATA硬碟??槽,适合即时资料储存使用;而使用同款2U机箱设计的Thunder CX TN200-B7108-X4L,则配置了12个3.5寸SAS或是SATA硬碟??槽,适合大数据资料储存使用。TN200-B7108系列机箱共提供8个CPU、64组DDR4记忆体、8组PCIe扩展与8组内置的NVMe M.2??槽,非常适合超融合(hyper-converged)运算架构的布署。

關鍵字: 服务器平台  HPC  泰安 
相关产品
TYAN新款云端边缘平台采用AMD EPYC 8004系列处理器
AMD新款嵌入式处理器 为常时在线储存与网路连结提供更高效能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生产模组开始供货
Diodes推出支援全新PCIe 5.0协定的产品组合
EonStor CS NVMe SSD储存系统满足HPC、多媒体及医疗PACS关键应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YWSO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