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23】

隶属神达集团、神云科技旗下伺服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将於美国德州的达拉斯会议中心举办的超级电脑展Supercomputing 2018中,展出针对HPC、人工智慧及资料中心等市场优化设计的全系列HPC、储存及云端运算伺服器平台。

TYAN於SC18展出支援IntelR XeonR Scalable处理器的HPC、储存和云端伺服器平台
TYAN於SC18展出支援IntelR XeonR Scalable处理器的HPC、储存和云端伺服器平台

神云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总经理许言闻指出,从资料中心到企业的客户,皆面临如何从资料洪流中获取更多价值性内容的挑战,此需求正在推动更快速的资料传送、更多的资料储存空间及更精准的资料分析。TYAN的HPC、储存及云端伺服器平台产品线支援IntelR XeonR可扩充处理器,能协助客户更有效率的传送、储存及处理大量的资料。

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为TYAN的 HPC及AI平台提供动能

针对高性能运算应用,TYAN推出针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应用优化设计的Thunder HX TA88-B7107、Thunder HX FA77-B7119及Thunder HX GA88-B5631三款平台。

TA88-B7107伺服器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在2U伺服器空间中支援8张以NVLink技术相互连结的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同时配置4组PCIe x 16及24个DDR4 DIMM扩充??槽,能分别提供运算丛集所需的高速网路频宽与高达3TB的记忆体容量,让TA88-B7107并列为市场上具备最高运算效能的HPC伺服器。

4U的FA77-B7119伺服器支援双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24组DDR4 DIMM??槽与高达10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 (或是20张推论专用图形加速卡)。1U的GA88-B5631伺服器支援单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12个DDR4 DIMM??槽与4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GA88-B5631是市场上供应高密度GPU伺服器的业界首选之一。

Thunder HX FT77D-B7109搭载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并支援100Gbps频宽的 Intel Omni-Path Fabric网卡,最高能达到每秒共200Gb网路连结。此平台在安装8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後,还预留一组PCIe x16??槽,能安装高速100Gb/s的EDR Infiniband网路卡或NVMe转接卡;系统另外还内置一组可安装SAS IOC或SAS RAID的PCIe x8 mezzanine扩充??槽。此平台适合运用於复杂的大量平行运算应用,例如科学计算、基因定序、油气勘探、大规模的人脸识别和资讯加解密等应用环境。

TYAN同时展出Thunder HX FT48T-B7105直立式工作站平台,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与最高5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这款高阶专业级工作站可提供用户最大化的I/O数量需求,适用於3D成像及影像处理应用。

为资料中心和企业提供高性能和高效节能的基础设施

TYAN储存及云端伺服器平台包括多样从储存大量资料到高性能运算的规格设计,其中旗舰款的Thunder SX FA100-B7118储存伺服器,在4U的机箱空间中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及100个3.5寸热??拔硬碟,此平台适合应用於冷资料储存及像是采用Lustre档案系统的大规模的物件储存架构等应用。

另外,2U双路伺服器Thunder SX TN76-B7102提供高达24个DDR4记忆体与8组PCIe x8的标准??槽,能充分满足虚拟化及记忆体内资料库运算所需要的大量记忆空间需求。

而针对高性能储存的领域,TYAN推荐Thunder SX GT62H-B7106和Thunder SX GT62F-B5630这两款配置了NVMe U.2热??拔硬碟的1U储存伺服器平台。GT62H-B7106支援双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16个DDR4 DIMM??槽、2组low profile尺寸的PCIe x 16??槽及10个NVMe U.2硬碟,此系统能提供最大化的储存性能及大量记忆体储存需求,适用於物联网边界伺服器的应用;GT62F-B5630配置单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12个DDR4 DIMM??槽以及最高可支援8个NVMe U.2与2个SATA热??拔硬碟,为混合型NVMe及SATA 快取cache储存设备的最隹选择。

TYAN同时展示了一款具高性价比的Thunder SX GT86C-B56301U储存伺服器平台,支援单路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非常适合Ceph、Hadoop及Apache Cassandra等分散式档案系统在资料中心的大规模布署。

此外,针对超融合全快闪(all-flash)运算架构的部署,TYAN推荐Thunder CX TN200-B7108-X4S 2U 4节点的全快闪储存双路伺服器平台,提供24个2.5寸NVMe U.2或是SATA硬碟??槽,适合即时资料储存使用。而另一款Thunder CX GT75B-B7012为1U混合型云端运算伺服器,支援双路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24个DDR4 DIMM??槽及最多4个NVMe U.2及6个SATA热??拔硬碟,此平台具有高效节能特性,针对极高的内存容量和虚拟化工作负载进行优化。

全新基於IntelR XeonR E-2100处理器优化的入门级伺服器

TYAN基於Intel Xeon E-2100处理器架构推出的新款伺服器主机板包含Micro-ATX尺寸的Tempest CX S5550,支援多达四埠1000Base-T乙太网路;ATX尺寸的Tempest CX S5552支援多达四埠1000Base-T乙太网路并可选配SAS 12G控制器,两款主机板都是专为入门级伺服器/储存应用而设计。而Micro-ATX尺寸的Tempest EX S5555-HE,支援视讯标准介面、数位显示DVI-D介面和7.1声道高传真音效,是嵌入式工作站应用的理想选择。

TYAN 1U单路Thunder CX GT24E-B5556边缘云端伺服器基於Intel Xeon E-2100处理器架构设计,最多支援4个DDR4 DIMM??槽、3组PCIe??槽和双埠10GBase-T乙太网路,非常适合资料中心云端游戏服务平台采用。

關鍵字: 服务器平台  TYAN 
相关产品
TYAN新款云端边缘平台采用AMD EPYC 8004系列处理器
TYAN推出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高性能服务器平台
TYAN於Computex 2023展示伺服器平台 提高资料中心运算性能
TYAN推出第四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伺服器平台
TYAN即将推出支援第四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HPC平台
  相关新闻
» 农业策略联盟启动跨域思维 创新加值推动产业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A27BG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