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7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39】

浩亭推出全新免工具直??式接线技术,使用户能?在电气安装的连接器组装环节中节省多达30%的时间。只要利用直??工具通过推杆让绞线弹簧夹保持张开。在使用管状端头或实心导线的情?下,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装配。

浩亭全新免工具直??式接线技术,使用户能?在电气安装的连接器组装环节中节省多达30%的时间。
浩亭全新免工具直??式接线技术,使用户能?在电气安装的连接器组装环节中节省多达30%的时间。

直??式连接技术不仅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同时也?诸多浩亭客户面临的挑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挑战主要涉及人囗结构变化以及由此导致的熟练劳动力短缺问题。全新Han Push-In模组的特点,在於特别高效的「即??即用」装配方式。

只需将剥皮的导线从一侧??入模组的触点室内即可。笼式弹簧夹将会固定绞?,同时确保可靠的高质量接触。此外,也可以使用专用的直??工具进行连接。利用该工具可将推杆推入,让笼式弹簧夹保持张开,亦即可以通过轻松、可重复且安全的方式将绞线??入触点室内。Han直??技术有助於通过使用编码确保高度的??接可靠性,避免发生错误。

连接技术是标准笼式弹簧夹的高级型号,适用於简单的现场连接。其侧重点在於保证稳定质量和牢固性的同时确保连接器的快速、简洁装配。Han-Modular产品组合中的各种型号??接件可适用於各种导线截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利用Han Push-In模组可以组装不同类型的导线:可选类型包括不带管状端头的绞?、带管状端头的导?(绝缘/非绝缘)以及实心导?。更广泛的适用范围使该端接技术能?满足更多的细分市场需求。

直??式连接技术尤其适合现场安装:令用户可根据各种不同需求和环境进行快速、灵活的应对。由於该连接技术无需使用工具连接,所以无需额外的装配准备步骤,因此操作更便捷,用户不但能?节省工作时间和资源,而且还可进一步降低成本。

在维护作业中,直??式技术还可实现在狭窄操作空间环境中更轻松地操作零组件,仅需留出足以拉出和重新??入管状端头的空间即可完成操作。因此,该技术适合如在机器上更换工具等需要高度灵活性的场合。在直??模组的协助下,无需工具就能简单快速地完成相关操作。

關鍵字: 模块  连接器  Hao Ting 
相关产品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浩亭M17圆形连接器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u-blox全新JODY-W6模组具有同步双频Wi-Fi 6E和蓝牙 LE音讯功能
SCHURTER智慧连接器DT31助力医疗领域的资源管理
  相关新闻
»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 安防大厂齐聚Secutech2024开展 跨域整合安全与智慧应用大爆发
» 宏正响应净滩行动逾十年 减塑还原海岸线样貌
»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3TGFS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