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63】

在工业领域中,特定危险物质的泄漏可能对工人的生命和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例如在高雄旗津区的一起事件中,一名工人因氨气(NH3)外泄在工作场所昏迷,几??付出生命代价,此一事件严重地突显氨气外泄工安意外的危险性。

DL-305-IP43环境数据记录器可用於监测NH3( 氨 )、温度、湿度和露点等环境叁数。
DL-305-IP43环境数据记录器可用於监测NH3( 氨 )、温度、湿度和露点等环境叁数。

另外,观察过去的氨气外泄事件也包括一些致命的案例,例如在冷冻系统操作中,由於工人未能即时处理液氨泄漏,导致液氨进入高压管,引发爆炸性的外泄事件,造成严重的灾害。这些事件的根本原因之一是工作场所的设备缺乏适当的安全机制和程序,同时也缺乏必要的教育和培训。

根据「劳工安全卫生法」的相关法条,雇主在制造、处理或使用特定化学物质的工作场所应提供适当的防护装备,并确保工人使用这些装备。此外,使用特定化学设备或其附属设备进行操作时,应制定操作程序并严格遵循。同时,为了应对特定化学物质的泄漏,雇主应该设置应急抢救组织并培训相关人员的急救和避难知识。

DL-305-IP43环境数据记录器可用於监测NH3( 氨 )、温度、湿度和露点等环境叁数,可以同时显示多种数据,并附带日期和时间戳记,以便後续分析。工作温度可达-20。 C至+ 50。 C,并且能储存多达450,000个下载的记录。

产品特色

高度准确的传感器

DL-305-IP43具备电化学传感器和2.8" LCD 触控萤幕,能同时显示多种数据值,包括日期和时间戳。并提供PhotoMOS 继电器输出,可以用於即时监测潜在的氨气泄漏,并提供及时警报。

支援多种通信协定

此外,DL-305-IP43 环境感测资料纪录器支援多种通信协议,包括 DCON、Modbus RTU 和 Modbus TCP,以及 MQTT。它具备多种通信介面,如 RS-485、乙太网路和 PoE,使其易於整合到现有的监控系统中,以确保相关人员能够随时远端监测即时数据。

防水等级认证

DL-305-IP43通过IP43防水等级认证,在潮湿或受湿度影响的环境中能够持续提供可靠的性能。

多平台移动应用

DL-305-IP43 还提供功能强大的免费工具软体,包括iOS APP和Android APP,这些应用程式可用於远端读取即时数据,并将数据汇出供进一步分析。这使工作场所的管理人员能够更有效地监测和管理环境叁数,以确保工作场所的工安。

从上述资料显示,DL-305-IP43环境感测资料纪录器是确保工作场所氨气安全的关键工具之一。不仅提供有效的环境监控,还支援各种通信协议,使其易於整合到现有系统中。然而,只有在遵守相关法令规定的前提下,才能降低氨气泄漏对工安和环境的风险,确保工作场所的安全。

關鍵字: 环境数据记录器  泓格 
相关产品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泓格iSOS紧急求救系统全方位应用 打造安全防护领域
泓格推出M-Bus中继器 I-3591强化仪表通讯效能
预防设备故障 泓格红外热显像方案助力温度监测和预知保养成效
泓格新款开囗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路智能电表实现节能高效
  相关新闻
»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 安防大厂齐聚Secutech2024开展 跨域整合安全与智慧应用大爆发
» 宏正响应净滩行动逾十年 减塑还原海岸线样貌
»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QRXX8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